狗狗嘔吐可以吃胃復安嗎?小狗噁心嘔吐可以吃胃復安嗎

2023-01-07 05:05:12 字數 1774 閱讀 7842

1樓:涼薄

是可以吃的,如果症狀比較輕可以吃的,如果嘔吐的比較厲害,建議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看一下,看看有沒有其他方面的疾病。

2樓:農雨石

不可以 請您帶它立馬上就醫 並且不要餵它吃任何東西 包括水 細小是一種很傷害腸胃的強烈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不一定是病了,有的時候是一種正常的反映,就像人吃了東西不舒服就會嘔吐,是一種自我的保護反映,暫時不喂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說要先你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中毒引起的嘔吐需要進行洗胃解毒的處理,吃胃復安是不能解決問題。

5樓:鑼夎帀鑾夝煒

你好,首先不要自己擅自做主給狗狗喂藥,要去正規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按照醫生的囑託去用藥。

6樓:虎神大大

狗狗腸胃不好吃益生菌,人吃的儘量別給狗狗吃。

小狗噁心嘔吐可以吃胃復安嗎

7樓:o熱心網友

我家前幾天和你小狗一樣,這是翻腸子、給他吃點消炎的和胃藥、我家小狗吃了幾天稍微好一點,但是呢你家小狗還喝水、我家小狗不吃不喝,給他打了好幾針也結果不管用了、4天之後給餓死了、哎~~~

小狗翻腸子不是每個狗都翻、但是儘快給它治~~希望你家小狗早日**~!!

狗狗吐了可以吃胃復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般人用的藥最好經過醫生指導在喂。

9樓:杜麗麗

狗狗吃雞骨頭,吐,吃胃復安行嗎。

狗狗吐胃復安能月狗狗吐能吃胃復安嗎

10樓:屁前巨吸

狗狗嘔吐不一定是病了,有的時候是一種正常的反映,就像人吃了東西不舒服就會嘔吐,是一種自我的保護反映,可能他昨天吃的牛肉不合適了,其實不用吃藥的,停食一天觀察一下,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一般停食一天就好了,現在你給他吃了藥,有可能是藥物反映,有可能是過量了,最好好好觀察一下,不行就送醫院吧。

狗狗吐黃水有幾天了,**不吃,但是精神很好,吃「胃復安」這個藥可以恢復嗎?

狗狗吐白沫,可以喂她胃復安片嗎?

11樓:泜水布衣

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吃了死老鼠之類的,只有灌肥皂水催吐,服用胃復安片沒有效果。

12樓:網友

餵了死的更快 有條件就醫 沒條件看它造化了。

狗狗嘔吐吃什麼藥止吐

13樓:無限出品

吐就要先禁食,水也不能喝,再到醫院打止吐針。不嚴重的禁食10小時都沒吐的喂1到2顆土黴素。

14樓:十年

瀉藥!三療程,保證狗狗無「物」可吐~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導致狗狗出現嘔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消化不良、吃了異物或油膩的食物都會引起狗狗腸胃不適出現嘔吐的情況。可以給狗狗吃些汪想消食片,可以更好的幫助消化食物,促進狗狗的腸胃蠕動。對嘔吐、食慾不振、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但如果它的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16樓:莫顏

媽米愛。必奇 多呢 嘔吐不會是細小吧。

小狗狗可以吃煮雞蛋的黃嗎,小狗可以吃蛋黃嗎?

可以的。而且幼犬吃雞蛋只能蛋黃,因為幼犬消化能力弱,吃蛋清容易引起腸胃不適。蛋黃營養比較豐富,有助於幼犬生長髮育,但也不要喂太多,每天一顆就夠了。小狗可以吃蛋黃嗎?小狗抄是可以吃蛋黃的bai。狗狗在蛋清和蛋黃的消化方面都沒有問題。du如果您家狗以zhi前沒吃過雞蛋,您可以把雞蛋煮dao熟後先少給點兒...

頭暈噁心嘔吐,可以吃紅棗嗎,什麼人不能多吃紅棗

可以少量吃紅棗。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要少吃點的,多吃反而互適得其反的。紅棗不適合哪些人群吃 紅棗在中醫處方里,是一味最常見的藥食同源方藥,味甘性溫,主要功能為補中益氣版 養血安神,臨床主權要用於脾胃氣虛 血虛萎黃 血虛失眠多夢等症的 如常喝紅棗水對於經血過多而引起貧血的女性就可起到改善面色蒼白和手腳冰冷...

小狗吃番茄醬有沒有事,小狗狗可以吃番茄嗎?

番茄會引起痙攣和心律失常,不要給小狗餵食。狗不能吃以下的蔬菜 1 洋蔥和洋蔥含有對人體無害的二硫化物,但在狗體內會引起紅細胞氧化,從而導致溶血性貧血和血尿。即使加熱,它也不能破壞有害物質,所以不要用洋蔥和洋蔥喂狗。2 番茄會引起痙攣和心律失常。3 雞蛋和維生素h可以促進狗和狗的生長和皮毛的健康。生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