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魚鰓用什麼搭配煲湯,膨魚鰓配什麼東西煲

2023-01-07 05:35:06 字數 1721 閱讀 9193

1樓:團隊小助手

可以配生薑做成小兒退燒湯,方法如下:

食材:膨魚鰓適量、姜適量、鹽適量。

1、先用60-70度左右的熱姜水(可加少量鹽)浸泡10~15分鐘。

2、用牙刷先刷魚鰓正面,順著方向刷乾淨。

3、刷好表面後,再刷魚鰓兩片中間,內藏髒東西比較多,所以這步驟必須要刷乾淨。

4、牙刷可能刷不太乾淨,用指甲刮會乾淨點並快點,這裡提醒一下,在60~70度水變溫後清洗是最好的,水變冷後,髒東西冷卻了,不好清洗。

5、接著就是魚鰓後面,也要刷乾淨。

6、刷好後,把魚鰓一瓣瓣分開,在以上清洗中也可以分開一瓣清洗。清洗好後要過幾次清水,把髒東西都清洗出來。清洗乾淨的魚鰓可以下鍋煲湯。

7、清洗乾淨的魚鰓吃起來爽口的,這是(貓爪草膨魚鰓)退燒消炎湯針對喉嚨發炎,上火引起的發燒,有助於退燒,清熱消炎。

2樓:情感諮詢

用這個魚湯煲湯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放一些黨參,還有枸杞加一些開水,小火慢燉就可以了,這樣做出來的魚湯是非常的有營養的。

3樓:小梅美食分享

給家人燉一碗膨魚鰓麥冬瘦肉湯喝,鮮甜潤燥。

4樓:做人要要厚道

膨魚鰓雞爪煲豬展。

食材主料:豬展肉530g、雞爪300g

輔料:麥冬適量、鹽2勺子、芡實適量、薑片2片、蜜棗4粒、淮山適量、膨魚鰓20g

步驟1.食材:膨魚鰓,20克。

2.湯料:麥冬,淮山,芡實各適量。

3.食材:豬展肉530克。

4.將豬展肉切塊,與雞爪一起飛水5分鐘。

5.撈起肉類,過冷河。

6.蜜棗4粒,切開兩半。

7.煲里加入四分之三的清水,然後加入兩片薑片,加入所有湯料。大火燒開水。

8.膨魚鰓浸泡溼潤後,用流動水沖洗,並用牙刷刷洗,洗去夾著的沙塵。

9.用剪刀剪成小塊備用。

10.煲裡的水燒開後,加入肉類。

11.加入膨魚鰓。

12.蓋鍋大火燒開,水燒開後轉為中小火,慢慢煲,煲小時!

13.熄火前加入兩勺子食鹽調味。

14.裝起享用!

5樓:沐櫻

膨魚鰓可不可以搭配貓爪草。

膨魚鰓配什麼東西煲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煮好的魚煲往桌上一放,鮮鮮的魚湯還「突突」直冒泡,頓會令人會覺得鮮美無比,酣暢淋漓。「塘蝨魚煲」以鮮酸、清淡口味為主。 順便再介紹一下,

膨魚腮怎煮湯

7樓:若晤

腱子肉切成適量大小的塊,連同薑片一起冷水下鍋,焯掉血水後撈起瀝乾;

膨魚腮提前一個小時泡發,洗淨沙子,然後瀝乾;

這是焯好水的肉和備好的膨魚腮;

準備配料,玉米砍成小段,胡蘿蔔付出皮切滾刀塊;蜜棗洗淨;

菜乾和新會陳皮也提交泡發於軟,然後把菜乾洗淨切成小段;

食用前加鹽調味即可。

膨魚鰓:又稱角魚鰓或畚斗魚鰓,產於沿海地區,分佈於我國黃海、東海和南海水域,其原動物為日本蝠鱝、無刺蝠鱝、雙吻前口蝠鱝。膨魚鰓鰓絲呈扁條形,一般寬5~8釐米,長度不一,大者長30釐米以上,寬8.

5釐米以上。通常用於麻痘後熱毒未清、煩躁、咳嗽不止,乳汁稀少,瘡癤腫毒,但有野生救援開展的毒物學檢驗顯示出,市場上銷售的許多膨魚鰓中的重金屬和致癌物含量達到了危險的程度,這種「萬靈藥」存在危險性,而其療效並未經過科學驗證。

葡萄膨果著色增甜用什麼肥料,葡萄膨果期用什麼肥料好

鈣肥務必要全程補充,有利於提升果實的品質,其次鈦上煌要在著色期噴施3次,起到的作用 著色均勻,果實靚麗好看,提升2度以上的糖度,同時促進早熟7天左右,預防果鏽,果面光潔 葡萄膨果可以選擇膨果專用水溶肥,水溶肥的利用率高,可以促進葡萄快速膨果,葡萄口感還特別不錯,用用福進門吧。可以用營養均衡的果友樂,...

筒筒骨煲湯怎麼搭配,豬筒骨配什麼煲湯?

蓮藕筒骨湯 藕一節,筒骨500克,生薑,鹽,醋各適量。做法1 把筒骨剁塊 生薑片和適量清水放入鍋中焯水。2 將藕去皮切成滾刀塊。3 焯水後的筒骨盛到碗中備用。4 將焯水後的筒骨和藕塊,加適量的清水在鍋中煮。5 大火煮開後,放入少許的醋。6 轉小火燉1小時左右,放入適量的鹽。7 適量的蔬之鮮,一分鐘後...

靈芝要配什么來煲湯?有什么功效,靈芝要配什麼來煲湯?有什麼功效?

可以配瘦肉煲湯,清熱解毒,降血脂。靈芝要配什麼來煲湯?有什麼功效?可以配瘦肉煲湯,清熱解毒,降血脂。靈芝燉肉 無論豬肉 牛肉 羊肉 雞肉,都可以加入靈芝燉,按各自的飲食習慣加入調料喝湯吃肉,有益於肝硬化 靈芝銀耳羹 靈芝9克,銀耳6克,冰糖15克,用小火燉2 3小時,至銀耳成稠汁,取出靈芝殘渣,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