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作文片段,英語作文段落格式,求專業回答!

2023-01-07 06:25:10 字數 1332 閱讀 5537

1樓:李欣寶貝

每一段的格式,是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

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

aaaa!或者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

aaaaa !

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望採納。

2樓:網友

如果是一般英語作文的話就是你問的第二種,如果是寫求職信作文的話就是第一種。

誰幫我找一些寫人的英語作文片段

求一段英文段落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覺得很哦啊收到哦iash哦滴哈soi獲得哦啊是哦點。

求英文**中描寫人物的精彩段落

4樓:痴人

於連雙頰緋。

抄紅,兩眼低垂,他是個。

襲。十。八、九歲的瘦小青。

bai年,看起來羸弱,面du部的輪廓zhi也不大周正,但dao頗清秀,還有一個鷹勾鼻子。一雙大而黑的眼睛,靜時顯露出沉思和熱情。此刻卻閃爍著最兇惡的憎恨的表情。

深褐色的頭髮長得很低,蓋住了大半個額頭,發怒的時候兇相畢露,人的相貌無數,然而更具驚人的特性者怕是沒有了。他的身材修長而勻稱,更多地顯示出輕捷而非力量。自幼年起,他那極端沉思的神情和極為蒼白的臉色,就使他的父親以為他活不長,或者將成為家庭的負擔,家裡人都看不起他,他也恨父親和兩個哥哥;禮拜天在廣場上玩耍,他總是捱打。

5樓:赫敏格蘭傑副

哈利波特、哈姆雷特、愛麗絲。

6樓:蹇冠盛惜海

於連雙頰緋紅。

兩眼低垂。十。

八、九歲瘦青。

看起羸弱。面部輪廓。

周頗清秀。鷹勾鼻雙。

黑眼睛專靜顯露。

沉思熱情。刻卻閃屬爍著。

兇惡憎恨。表情深褐色發低。

蓋住半額髮怒。

候兇相畢露相貌數。

更具驚特性者怕。

沒身材修勻稱更。

顯示輕捷。非力量自幼。

起極端沉思神情極。

蒼白臉色使父親。

或者家庭負擔家。

都看起恨父親兩。

哥哥;禮拜。

廣場玩耍總捱打。

求英文**中一個有連續動作描寫的片段

求一段英文**裡的段落描寫

求英語作文,求英語作文60字

現在我們大家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啊,事情多得忙都忙不過來,有什麼六一畫展 六一文藝匯演 還有老師發的那個普法教育讀本,我們還要做後面的題。還要以作文,書畫,動漫,攝影等,任選其一,來做參賽作品,我選的是書畫,關於諷刺那些不良的行為。下面就由我來說說這些不良行為吧。首先,我們現在的社會是網路社會,全國有...

求翻譯下面的英語作文,求翻譯英語作文

社會生活的資訊化和經濟的全球化,使英語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英語作為最重要的資訊載體之一,已成為人類生活各個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語言。許多國家在基礎教育發展戰略中,都把英語教育作為公民素質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並將其擺在突出的地位。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英語教育規模不斷擴大,教育教學取得了顯著的成就。然而,英...

英語作文,求翻譯

最後,我有這樣的決定,無視任何人的remarksonly希望你一樣肯定梅不喜歡跟你去地球最偏遠的角落,我知道一切都不easymy心臟總是說服自己,怕你會放棄突然的愛情,需要勇於面對gossiponly如果你給我一個肯定你的眼睛,我的愛會meaningfulwe都需要勇氣,相信我們會togethe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