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廈門的英語作文,廈門 作文

2023-05-25 01:05:06 字數 1384 閱讀 7187

1樓:所謂維生素

自己寫一篇中文的,然後翻譯。

廈門 作文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島,兩條路,三個人物,四棵樹。」同學們,你們知道這是**嗎?啊!

真遺憾!你們猜錯了。這是指廈門,美麗而繁華的廈門半島。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就來到了這繁榮昌盛的廈門半島。

在那裡,有胡裡山炮臺,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大炮,哪些炮五花八門,有的很大,有的很小,還有的奇形怪狀的。那裡還有精彩的練兵表演,最後還有激動人心的大炮,「轟」的一聲,驚天動地,震耳欲聾,我趕緊捂住耳朵,心「砰砰」地跳得飛快。

接著我們來到了海邊,放眼望去海水碧綠碧綠的,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往岸邊湧來。我趕緊脫掉鞋子,三步並作兩步地往沙灘蹦去。我的小腳踩在軟軟的沙子上是那麼的愜意。

突然,一個大浪打過來,我趕緊往岸上跑,不過我沒能逃出它的「魔掌」,全身溼透了,變成名副其實的「落湯雞」。就這樣,我和海浪賽跑,浪花一打上來我就趕緊逃跑,玩得不亦樂乎!

鼓浪嶼大家都聽過吧?!這裡是廈門旅遊勝地,島上環境優美,人山人海都是遊客。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吃,美味可口的金包銀,香噴噴的沙茶麵,更是令人垂涎三尺……

最令我大開眼見的就是鼓浪嶼的海底世界了!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沒見過的生物,我這才知道自己的視野是多麼的小。那抹香鯨的標本足足有幾十米長;那樣子怪異的兇惡的吃人魚;食肉生物——晶瑩剔透的水母;比巴掌還小的小不點海馬;跟蜘蛛似的蜘蛛蟹……最精彩的當然是海獅表演了!

時間過得真快,廈門的旅程就要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望著廈門:美麗的廈門,我會再回來的!

座標廈門,想問下如何學習英語的英語作文?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廈門精神作文廈門精神作文500字

是什麼?在我看來,廈門精神是愛國愛鄉 傾資興學的嘉庚精神,是移山填海 艱苦創業的海堤精神,是不畏炮火 克敵制勝的英雄三島精神,是千百年來,深深紮根在每一個廈門人心中的精神。在我們美麗的廈門,有一個著名的學村,那就是集美學村,它是由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興資建立的。隨著大理石碑上蒼勁有力的 誠毅 ...

2023年廈門中考滿分作文,2023年廈門中考滿分作文

身為牛犢,又何妨?初生牛犢,眼眸中溢彩流光 初生牛犢,不畏勇鬥虎狼 初生牛犢,總會抬起頭驕傲地瞭望遠方 題記 教室裡,老師們誨人不倦,授我們知識 家庭裡,家長們苦口婆心,傳我們做人之方 社會中,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是保護的物件。我們如牛犢,洋溢著青春之彩 我們如牛犢,需要被教育 去學習 我們如牛犢,在...

求廈門旅遊攻略!求廈門遊攻略!

廈門到福州往返可以坐動車,1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看你到福州南或福州了。車次很多,但國慶期間乘車的人也很多,一定要記得提早在網上把票訂好。最好提前一個禮拜多,要不那幾天很難直接在火車站買到合適時間的火車票。到廈門島內以後,其實的各大景點估計都很擁擠,時間上還是足夠的玩這些地方的。建議2號那天 南普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