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銀行工資到賬簡訊是 怎樣的?

2023-01-07 07:40:12 字數 2281 閱讀 1992

1樓:財富實驗室

一、平安銀行工資到賬簡訊是怎樣的?

一般簡訊模板是:

你尾號***卡*日*時*銀行收入(代發工資)*元,餘額*元(*銀行)

尾號***的 **說的是你銀行卡最後4位尾數。

*日*時的*說的是具體什麼時間。

*銀行就是你單位為你辦理工資卡的那個銀行。

二、工資到賬簡訊通知辦理辦法

個人攜帶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去對應銀行櫃檯申請辦理即可。

目前我國各銀行對簡訊通知是否收費情況不一致,有的收取,有的暫時免費。

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四家銀行的收費標準全部為2元/月。中國銀行、建設銀行都可以為首次辦理的使用者實行半年的減免,而工商銀行則為首次辦理的使用者實行3個月的減免。同時,建設銀行如果採取年繳,相比月繳可以省去4元。

股份制銀行的免費則要多很多,浦發銀行、民生銀行、華夏銀行、北京銀行借記卡使用者賬戶變動都會免費通知,不過多數都需要到銀行辦理一下業務開通,才可以進行提醒。招商銀行普通借記卡使用者首次申請可以減免3個月的費用,其餘則是3元/月。

三、怎麼開通簡訊提示銀行卡餘額?

**開通,撥打銀行卡背後的客戶服務**,轉人工服務,跟客服說需要辦理簡訊提示銀行卡餘額的這項業務,按照客服提示提供相應的資訊即可開通。

線下網點開通,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線下網點櫃檯辦理即可。

手機銀行app開通,開啟手機中的手機銀行app,登陸自己的以後,點選右上角加號進入到訊息介面,點選訊息服務定製進入以後,點選儲蓄賬戶變動通知,最後勾選簡訊和餘額通知欄後面的圖示確定。

工資到賬通過簡訊提示的是什麼

2樓:互相幫助

一般來說都會說工資到賬然後就是多少金額 一般的公司沒有列印出公司 直接給你賬號打的 就沒有工資二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尾號***卡*日*時*銀行收入(代發工資)*元,餘額*元(*銀行)尾號***的 **說的是你銀行卡最後4位尾數*日*時的*說的是具體什麼時間。

*銀行就是你單位為你辦理工資卡的那個銀行。

重點是:(代發工資)這個。

一般情況下,你的銀行卡有錢進入且你開通簡訊通知的你都會收入到簡訊,如:

你尾號***卡*日*時*銀行收入(存入)*元,餘額*元(*銀行)而其中的(存入)說明了進錢的原因,在顯示為(代發工資)時即為工資到賬簡訊提示。

4樓:愛遠山的映山紅

提示的是你的銀行卡的動態資訊,如果你今天提取了一筆錢,簡訊就會第一時間提示你什麼時間,提取了多少金額的錢款。或打入多少全款。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賬金額,日期,卡號尾數。

平安銀行發的簡訊是什麼意思? 5

6樓:網友

這種一般不用回覆他。這是**的簡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收到過,號嗎是106928513311009

收到平安銀行簡訊,這是真的假的

8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如平安信用卡未及時還款會導致收到催款簡訊的,建議撥打95511-2轉人工協助核實真實性。

如信用卡未按時還款,會產生費用,影響徵信,平安銀行會通過**,簡訊,上門,法律等方式要求還款。避免對個人產生更嚴重影響,建議及時與催收人員溝通還款。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本人是否有欠平安銀行信用卡的錢沒有及時歸還呢?如果你拖欠信用卡超過三個月,銀行就保有起訴你的權利。

反之,如果你並沒有欠信用卡的任何費用,出現這樣的簡訊,你可以去銀行櫃檯問一下工作人員。有可能只是電信詐騙簡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詐騙廣告。直接刪除就好,不要聯絡所謂的客服,小心你的錢。

如何辦理工資到賬簡訊通知?是否收費?

11樓:皖寧寓

持卡+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每月3元。

如何開通簡訊通知工資到賬

12樓:勤勞的老克

持本人身份證和工資卡,到開戶銀行申請開通簡訊提醒業務即可。

13樓:快樂的死豬

到視窗加辦,本人帶卡(折),工資到帳這個收費便宜包年1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辦理,帶上身份證。

建設銀行代發工資一般多久才到賬,銀行代發工資一般多久到賬?

代發工資是經有代發工資需求的單位提出申請並與金融機構協商後,由代發工資單位填寫代發工資委託協議書給金融機構,比如中國建設銀行,金融機構根據申請單位要求向其員工集中 批量發放工資。建行代發工資一般當天到賬,這要看單位什麼時間劃款,劃完款一般當天最遲第二天就到賬,如果是代發工資,通過銀行批量代收代付的,...

銀行代發工資業務必須是對公賬戶嗎?個人的賬戶可以辦理代發工資業務嗎

可以的,你通過網上銀行給個人將款項打到賬戶上不就實現了代發工資了嗎?不可以,要和銀行簽訂代發工資的合同只能是以公司名義 一般是不可以的。而且代發工資的款項 必須是從對公賬戶的基本戶。不可以,一定要先開立一個對公賬戶才可以進行發放工資 關於對公賬戶代發工資的問題。對公基本賬戶,可以給員工辦理工資卡。工...

農業銀行簡訊通知格式是怎樣的 是銀行卡舉個例子是不是 尾號4422的客戶你好xx

您尾號為 x的帳號在 xx時間完成了一筆 的交易 尾號為4422的客戶你好。我的手機收到農業銀行的簡訊說 你的尾號 x在xx時完成了一筆轉存交易,往我卡里存入了錢,是什麼意思?建議查詢賬戶明細,明細中會顯示交易詳情,可以進一步判斷這筆交易是通過什麼方式轉入的。如果是95599的話,就是農業銀行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