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和燒烤一般配方,油炸燒烤配料

2023-01-07 09:45:07 字數 2917 閱讀 9692

1樓:生活百事通小劉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還需要一點點時間,請您耐心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油炸燒烤做法步驟如下:1、首先,把速凍燒烤肉串拿出來,放在常溫下進行解凍,進行分解開。

2、然後,把拆開分解的速凍燒烤肉串一個一個的,放在燒烤架上,把鍋裡放上油火點著了,一個一個放進去油扎。3、最後把火先燒得更旺些,直到把燒烤肉串串煎得到熟透了再說,然後,出鍋就可以享用啦!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喲~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祝您生活愉快!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比較全面。

油炸燒烤配料?

油炸燒烤的配料是什麼 ?要實際能用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大嫂呀,想得分也不要亂回答呀,人家問的是做買賣用的,我告訴你,雞,鴨,豬肉是用一種專門醃肉用的化工產品名字叫希蘇迪和匹斯基。牛羊肉用山西產的(新疆羊肉串專用料)或(嫩肉粉)醃製,最好用(新疆羊肉串料)他比嫩肉粉出品率高百分之30以上,以上配料炸串烤串都可以用。香料自己配。

炸串出鍋抹醬。甜辣醬各地農貿市場有賣。街上賣的醬油兩種,黑醬和甜醬,甜醬沒那麼複雜,就是番茄醬和山楂醬對水加少量白糖熬幾分鐘就可以,注意掌握濃度,水不要太多,燒烤撒孜然粉,或麻辣燒烤粉。

4樓:匿名使用者

雞翅、雞尖、雞腿、鴨翅等所有雞、鵝、山雞、鵪鶉、乳鴿等食品。其配方如下:

5公斤食品需要加入:麻辣臭乾料(武漢產)2包,精鹽60克,味精90克,特鮮1號1包,生薑、香蔥(剁細)名30克,松肉粉20克,白糖7克,紅署澱粉150克。

將上述原料和5公斤食品充分攔勻,醃泡20分鐘穿成串。如果拌合時乾燥、料沾不上,應適當加水,讓其調料完全沾在肉食上面,不宜過稀。這些都是生料烤制。

3、雞、鴨、鵝爪類多個品種,配方為:

5公斤食品洗淨後放入鍋中,加水淹沒為止,放入精鹽110克,生薑(拍破)80克,味精100克,香蔥鮮頭50克、花椒10克,用中火煮熟,待爪泡大伸直,用籤一穿即破時可撈出冷後,每串穿2個待烤。

油炸燒烤的配料怎麼做

5樓:飛揚一雙魚

基本調料有:孜然粉、椒鹽(可用其代替食鹽)、黑胡椒粉、辣椒粉、調和油、糖水,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不同口味的燒烤醬。

一般市面上的烤肉佐醬很多,但並不一定合乎每個人的口味,而且每次同樣的烤醬也會令人感到乏味。不如試試以下推薦的幾種配醬方法,說不定正合你的口味呢!

烤肉醬:配料,醬油2大茶匙,白糖、米酒、冰糖各1茶匙,柴魚精、幹海帶、姜粉各2茶匙;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麻辣醬:配料:檸檬汁1/4杯,番茄醬2大茶匙,辣椒油、辣椒醬、黑胡椒粉各1小匙,蠔油、辣椒末、黃酒、紅糖各1大茶匙,蒜末1/2茶匙;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酸梅醬:配料:酸梅3顆,酸梅蜜餞、砂糖各2茶匙,白醋1茶匙;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蘋果醬:配料:蘋果1只(去核,打成醬狀),蘋果汁1/2杯,白醋1茶匙,芥末醬1/2茶匙,蜂蜜、洋蔥各1茶匙,鹽、胡椒適量;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五味醬:配料:醬油、香油、黑醋、白醋各2茶匙,番茄醬3茶匙,薑末、蒜泥、辣椒末各1茶匙;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蒜泥醬:配料:蒜泥2茶匙,醬油3茶匙,味精、米酒、白醋各1小茶匙,細砂糖1茶匙,胡椒粉適量;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油炸小吃和燒烤配料怎麼做

6樓:喜晴中鴻遠

你把你的店面積、在長沙的位置、你準備開的小吃店的目標消費群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或者是宵夜,有了這些基礎的東西后,我可以給你提供一些建設性的意見。我的qq號是727238897

求油炸(燒烤)的醬的配方

7樓:宰淑琴閩煙

一:烤肉醬:

配料:醬油2大茶匙,白糖、米酒、冰糖各1茶匙,柴魚精、幹海帶、姜粉各2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二:麻辣醬:

配料:檸檬汁1/4杯,番茄醬2大茶匙,辣椒油、辣椒醬、黑胡椒粉各1小匙,蠔油、辣椒末、黃酒、紅糖各1大茶匙,蒜末1/2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三:酸梅醬:

配料:酸梅3顆,酸梅蜜餞、砂糖各2茶匙,白醋1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四:蘋果醬:

配料:蘋果1只(去核,打成醬狀),蘋果汁1/2杯,白醋1茶匙,芥末醬1/2茶匙,蜂蜜、洋蔥各1茶匙,鹽、胡椒適量。

做法五味醬配料:醬油、香油、黑醋、白醋各2茶匙,番茄醬3茶匙,薑末、蒜泥、辣椒末。

五:蒜蓉辣醬:

原料:辣椒糊(市場上可以買到)、大蒜5頭、鹽、糖、味精、醋、五香粉、孜然粉、番茄醬、老抽或醬油均可。

製作過程:將蒜去皮,稻成泥備用。

炒鍋上火,放入水適量,放入番茄醬,不停的攪拌,以熬出紅色為好。倒入辣椒糊、蒜泥、鹽、糖、味精、醋、五香粉、孜然粉、老抽一起熬,小火~大約10分鐘左右,期間要不停的用勺子貼著鍋底攪動,以防扒鍋。

最後鍋下火,待涼後即可食用。

特點:色澤紅潤,鹹辣酸甜,蒜香濃郁,可與新鮮蔬菜沾食,也可做為燒烤醬。味道極佳。

8樓:士秀珍叢琴

免甜、辣醬的配方:

胡椒粉(白)、孜然若干。(可直接灑在原料上)甜辣醬的配方:

甜辣醬中等、白砂糖適量、醋少許、孜然若干。(事前兌好,最後加在原料上)

辣醬的配方:

辣椒醬中等、辣紅油適量、鹽少許、味精少許、香油少許、孜然若干。(事前兌好,最後加在原料上)

甜醬的配方:

1/3海鮮醬、白砂糖適量、香油少許、生抽少量、礦泉水少許。(事前兌好最後加在原料上)

酸辣醬的配方:

醋少許、辣椒醬少許、香油少許。(事前兌好最後加在原料上)

鋼琴一般配什麼椅子,鋼琴椅子哪種好

黑色的專用琴櫈,儘量不要選有靠背的,不利於彈奏,尤其是您那邊的環境,既然放在大廳裡想必是個三角吧 琴櫈最好選用可以調節高度的,一般的 在350元左右 選擇椅子當然儘量配鋼琴專用的琴凳咯 一般選擇凳面有一定傾斜角度的,雙腿自然下垂的狀態下能接觸到地面讓彈琴者感到安心並且很容易地踩到踏板。而且琴凳最好是...

磚紅色的褲子一般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灰色小西裝 白色雪紡上衣 紅色緊身牛仔褲 裸色高跟鞋 白色手提包灰白紅的配色,十分優雅經典,灰色的小西裝搭配白色雪紡上衣,乾淨利落,下身穿一條紅色緊身牛仔褲,就算紅色是膨脹色也十分顯瘦。因為全身的顏色已經非常繽紛了,所以腳上的鞋子搭配裸色,手上的手提包搭配白色就沖淡了整體色彩的壓迫感,讓全身看上去非...

白色的傢俱一般配什麼色的窗簾好看

白色傢俱可以說是百搭的,如果你的家是田園風格的,白色傢俱搭配碎花的窗簾,能將這一田園氣氛提升一個檔次。一陣微風吹來,布藝的碎花窗簾翩翩起舞,給喜歡浪漫溫馨的你,一抹濃濃的鄉土氣息。絲綢狀的窗簾顯得更輕巧,也非常方便清洗。無論是寶藍石的色彩,或者是紫色的碎花窗簾,都能與白色傢俱完美結合,相得益彰。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