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怎麼樣呀?現在5G怎樣?

2023-01-07 09:35:10 字數 2984 閱讀 2534

1樓:好好耙耙

5g訊號流量非常快的,最高網速可達到10m/s,而且訊號也非常好,但是5g會快速消耗手機的電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5g嗯,我這樣來說吧,我還沒用過5g也沒有用過5g手機,但是我看見別人用過那就是我的客戶,他的新手機就是5g,然後支援5g,他有個5g開關,如果說你要用5g的話,以開啟5g,但是我看他弄得很。就是說他用了一下就關了,因為他說5g確實快,我也看見嗯,如果4g可能要幾分鐘的話說一兩分鐘的東西**它5g只要。十秒左右就完成了,但是他說這個**很耗流量,所以說他用了馬上就關他也舍不捨不得用?

雖說**肯定很好,但是肯定**很昂貴。

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般情況下,5g的網路下行峰值速率是4g的10倍以上,具體網速由您的5g手機效能、所選5g**、所在位置的5g網路覆蓋,以及同時使用的使用者數量等因素決定。

4樓:南山不歸人天蠍

5g網路相對於其他的網路來說,它的速度更快,更加方便和快捷,是在之前的基礎上的提升和改變。

5樓:仗劍走天涯

現在是5g的時代,5g可以讓我們更好的體驗資訊飛速發展,有更好的流量體驗。

6樓:牟倫

比4g快多了,就是有點費流量。

現在5g怎樣?

7樓:知足常樂

現在5g已經用了可以了,因為手機大賣場都在賣5g手機,也就是說明5g網路已經很好了。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5g肯定比4g快很多很多的~如果你的活動區域基本都在5g訊號覆蓋區域的話,可以考慮辦理5g**的~

9樓:網友

現在5g網路很好,比4g的快些。

10樓:網友

30秒快讀。

1、2023年6月6日是我國5g發牌一週年,我國的5g網路已初具規模。

2、據工信部資料顯示,我國已開通5g基站達到25萬個,5g**使用者突破7300萬。前些日子全國兩會舉行期間,工信部部長苗圩表示,4月份時我國每週平均新增1萬個5g基站。

tip 三家電信運營商建設進度:

中國電信。目前已開通5g基站就超過了14萬個,力爭在今年三季度末可向社會提供5g服務的基站數量將超過30萬個。

中國聯通。目前可用5g基站達到近13萬個,預計到今年年底,中國聯通5g基站總規模將達到30萬,覆蓋全國所有地級市城區。

中國移動。目前已經建成了約14萬個5g基站,5g**使用者數突破5000萬。今年,中國移動將建設30萬個5g基站,覆蓋全國地級以上城市。

可能有人會說,三家運營商的5g基站數量加起來大大超過了工信部披露的資料。其實這不奇怪,因為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在深度推行5g共建共享,很大一部分基站即是中國電信,也是中國聯通的。

對於普通使用者而言,可能更關注的我國5g網速的水平,希望知道5g到底有多快。

中國信通院在國內部分重點城市5g網路測試結果顯示,當前我國5g使用者平均下行資料速率超過500mbps。

那麼,500mbps的5g網速,到底是快還是慢呢?

在目前5g建設還處於初期階段的情況下,5g平均下行超過500mb/s的表現相當不錯。目前,運營商主要是基於原有站址進行5g網路覆蓋,這隻能達到薄覆蓋的效果,要知道,因為5g所處頻段高,所需的基站數量是4g的2-3倍,那麼接下來運營商還要進行密集組網,尤其是對熱點區域進行深度覆蓋,還有5g室分建設,也是接下來的重點。

當然,目前處於5g普及推廣的初期階段,使用者規模還不大,這也有利於5g網速的表現。

11樓:一分鐘影視作品

5g手機現在該不該買?

5g網速怎麼樣?

12樓:手機疑難幫

測試手機是華為mate 20 x 5g版。

13樓:北京八面來風

沒用過呢,廣告裡說的很好的。

離真正商用還有一段時間呢。

14樓:一切隨緣

5g網路是非常快的,建議可以試試。

5g是怎樣的?

15樓:hold住財富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宣企之品,耳熟能詳;留國傳承,造福於人。

16樓:夜華群

從1g到4g,主要解決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而5g將解決人與人之外的人與物、物與物之間的溝通,即萬物互聯。

「4g改變生活,5g改變社會。」中國移動研究院無線與終端技術研究所所長丁海煜稱,5g是一個全新的通訊技術,這種通訊技術未來跟人工智慧、大資料緊密結合,會開啟一個萬物互聯的全新時代。

瞭解到,5g具有高速率、大容量、低時延的特性,這使得5g技術在物聯網、智慧家居、遠端服務、外場支援、虛擬現實、增強現實等領域有了新的應用。

同時,5g接近100%的業務可靠性和超低功耗、超低成本等特徵,意味著未來任何一個物體都有可能配有無線通訊模組,無線通訊技術也有望成為像電力一樣的通用性技術。

與此相對應的,相關產業的適應性升級已經開始,中國利用5g機遇在國際通訊領域彎道超車也體現在相關產業的佈局上。

5g怎麼樣,網路多少?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在我們實際的測速中,5g最高可以達到1088mbps!

18樓:南嶼與風

5g網路特別快速,很厲害。

如果使用了5g會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飛起,但是話費也會像流水一樣吧。

20樓:餘暉時光

網速變快,網際網路進入新時代。

21樓:i辰i唱

速度會很快,流量用的也很快。

22樓:卯茗桖

網速會變快,流量更加的費錢。

取消5G流量怎麼取消?怎樣取消5G流量包?

2 開啟我的頁面後,銀散豎點選已訂業務,如下圖所示。如下掘罩圖所示。3 進入已訂業務後,點選右下角的查詢可退鋒大訂業務。如下圖所示。4 在該頁面若可看到5g流量包業務,我們點選後面的退訂即可。如下圖所示。你可以傳送0000到10086 移動 根據回覆的簡訊你所定製的業務,在根據你所定製的業務名稱前的...

如何評價紅魔5G手機,紅魔5g手機怎麼樣呢?

紅魔5g估計會是2020年上半年比較亮眼的手機之一,有前面幾代手機的光環在前,這次紅魔5g應該也會拿出不令人失望的答卷。作為紅魔3s的繼任者,可以預見紅魔5g將會有青出於藍的效能,目前已知在soc方面紅魔5g將會升級到高通最新的旗艦級處理器驍龍865,在通訊方面也支援雙模5g,高速的處理速度 較佳的...

華為5G是什麼,華為5G是什麼?

5g是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是4g的下一代行動通訊技術。5g包括三大應用場景,即增強移動寬頻 embb 海量機器類通訊 mmtc 以及超高可靠性低時延通訊 urllc 相對4g速度更快 延遲更小 應用更豐富。以華為1月釋出的5g cpe pro balong5000晶片 為例,理論上行速率1g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