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800字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

2023-01-07 11:10:11 字數 1453 閱讀 6881

1樓:匿名使用者

lz啊,你的大學生活?難道,你是一隻睡著過的嗎?這麼容易的,你沒得寫?

隨便寫,也可以,擦後果,800字的吧,想當年,我們可是,寫的,把輔導員給,看的,那個,淚奔啊···呵呵···衷心的建議!

作文《我的大學生活》怎樣寫 800字

作文《我的大學生活》怎樣寫800字

求800字作文《怎樣過好我的大學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大學生了哦~這樣簡單的題目我建議還是你自己寫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不一定都是陽光。但大學生活一定會是大學生人生中最美好的。

讀大學好!大學主要培養學生自學和自律的能力。用心的話,學習是很緊張的,主要靠自己。

上大學不僅可以學到新知識,高階技術,而且還學習如何接受新知識新技術的能力訓練,學習進一步深造(讀研究生)的學問。大學還有很多的綜合能力的訓練:學生自我管理的訓練,交際協調能力的訓練等,你的一些弱點會在容入大學之後逐步克服。

在就業方面有一定的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過就怎麼過,不要浪費幾年大學就行。

作文《我的大學生活》800字 要有具體事例描寫(印象深刻的人或事,時間最好在大一)

5樓:科科

有些詩寫給昨日和明日,有些詩寫給愛戀,有些詩寫給從來未曾謀面,但是在日落之前也從未放棄過的理想」,而我,則想寫給我如詩的青春——我的大學。

常聽人讚頌大學,說是怎樣的無拘無束、海闊天空,但是,對我而言,似乎不是,因為經歷了近一年的大學生活,發現我的大學生活從來沒能符合這種理想。

在大學的校園裡,上課的教室是不固定的,所以,每天我都必須為了上不同的課程而多次轉移陣地,如此「曲折」的上課經歷除了讓我感到驚奇之外,更多的是難以置信。而除了上課時間,其他的空餘時間都是自己安排,沒有了固定的教室,沒有老師盯著自習,於是我開始彷徨,因為似乎除了寢室,白天的空餘時間沒有地方可以去。圖書館總是人滿為患,偌大的自修室雖然還有一些凳子是空的,可桌上卻疊著高高的書本,儘管我有想要坐下的賊心,卻沒那個賊膽,因為等那些書的主人來了,我就得被惡狠狠地趕走了;當然,除了圖書館,還有六教可以自修,可悲的是,在初來大學的時候,我竟然不知道還有這樣一個地方可以自修。

求一篇我的大學生活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 大一新生 800字作文 。 請別抄網上的,謝謝原創 急!!!

6樓:

往美好了寫。肯定能合格。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還挺高 你咋不上天呢。

有沒有誰幫我寫一篇關於我的大一生活的作文啊 (800字)謝謝了 我很急!!!!!!!!!!!!!!!!!

求作文我的大學生活,作文《我的大學生活》怎樣寫800字

長方形裡包括了正方形,剪掉一部分就是正方形了 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 怎樣寫 800字 我的大學生活 大學既是崇尚自由但是又與學習並重的園地,它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段經歷,而怎樣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加多采絢麗,那就需要我們對自己的大學生涯有一個美好 全面 科學的規劃。有效的計劃將有助於更好地利用大學在校時間...

作文《我的大學生活規劃》,作文《我的大學生活規劃》 600 800字。

思路 大學生要想從實的度過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那麼,做好計劃書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按照時間順序,從大一寫到大四。寫清楚每個時間段要做的事情。正文 大學的第一年能夠歸結為兩個字 適應 在大學這個豐富多彩的地方,我不僅僅要適應新的生活環境 新的學習方式和教學模式,還要適應各種面試 各種比賽 各種壓力 各...

煩惱關於大一新生的大學生活,大一新生,求一篇《我的大學生活》的作文

學生組織可以報,也蠻鍛鍊能力的 但切記不能跟風 看大家都報什麼就報什麼 這樣吃虧的還是自己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和在大學裡主要想得到什麼東西說實話學生組織其實蠻耽誤時間的 你要是想好好學習的話 報那麼一個兩個就好了 如果你想著重鍛鍊能力的話可以適當多一點 但是你如果大學畢業了就會知道 大學裡最重要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