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800到的作文,急,求一篇800到1000字的作文,急!!

2021-05-29 08:06:42 字數 2590 閱讀 7471

1樓:蔡蘊婷

人是情感動物,一生中會被許多情感所糾纏,無論怎樣,我們都會珍惜那每一次美麗的邂逅,那每一分真摯的情感,那每一場在寂寞中厚積薄發的衝動,那每一次令我我們心跳的情節,不管時間多長,我們都會永遠存檔,深藏在心底。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塵封在心底的往事將永遠成為定格的。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住習慣了鋼筋混凝土房子的都市人們,心也漸漸硬朗起來,情感越來越淡漠,內心越來越孤獨,朋友一大堆,推心置腹的知己卻沒有,隨著關起自家大門,也關上了自己的心門,每天過著平庸的生活,住了十幾年的鄰居也不知道姓什麼,偶然見面也不曾帶任何表情地招呼一下,飯局的應酬多得不得不想盡辦法逃避,有時為了某種利益的驅使,飯桌上推杯換盞稱兄道弟,酒過三巡之後,面紅耳赤,內心卻異常的淒涼孤獨.前幾年突然興起了什麼老鄉會,知青會,同學會。到目前方興末艾的只有同學聚會了,無論多大的領導,無論多小的百姓,面對同學聚會的時候,喜悅的心情像明媚的陽光一樣,熱衷於參加的程度可蓖美於去參加國宴。

那是因為,同學的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的成長過程最初都在學校完成,離不開這同學的友情。那段模糊而清晰的記憶,終身難忘。

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同學的友情;一旦沒有了,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同學的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無論你當了多大的官,只有你的同學會無所顧忌地直呼你的名字,叫你有種很踏實而不是那種炫暈的感覺.

有人說過這樣的話:「人世間最純淨的友情只存在於孩童時代。這是一句極其悲涼的話,居然有那 麼多人贊成,人生之孤獨和艱難,可想而知。

我並不贊成這句話。孩童時代的友情只是愉快的嘻戲,成年人靠著回憶追加給它的東西 很不真實。友情的真正意義產生於成年之後,它不可能在尚未獲得意義之時便抵達最佳狀態。

其實,很多人都是在某次友情感受的突變中,猛然發現自己長大的。彷彿是哪一天的中午或傍晚,一位要好同學遇到的困難使你感到了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你放慢腳步憂思起來,開始懂得人生的重量。就在這一刻,你突然長大。

」是啊,上學的時候沒有過分地珍惜過同學的情感,有時甚至為了鉛筆、橡皮之類的小東西大家彼此不愉快,只有在成年之後,人們才真正懂得了同學的友情。同學的純潔在於同學之間只想珍重這一份真摯友情,只想心無雜念地做彼此的一個紅顏知己,只想把情意盡深深的收藏於心底,當同學沉沒在迷津裡時,只想牽著他的手去看謎底,想給他一份發自內心真摯地關愛卻不願在迷失的目光中讓自己迷惑到底。只是願意成為紅顏,願意成為知己。

也許這會帶著一點淺淺的愛情影子。但更明確了紅顏知己不是影子,它不能阻御你將你的愛盡情地釋放到底。

同學不是你的情人,不能總圍繞在身邊纏綿,不能常常的俯首於耳邊思思細語。同學是不離不棄紅顏知己,這是一種神祕而默契的情意,為你的喜悅歡歌笑語,為你的憂傷迷離惆悵給一份溫暖,一份慰籍,一份愛心,一份情意會選擇默默的注視你行進的步履,在你失意的時候,在你困惑的時候,會用臂膀將你的脊樑托起。

求一篇800—1000字關於書的作文!!謝謝!!

2樓:武夷山大道

書,是那寒冷冬日裡一縷溫暖的陽光;書,是那炎熱夏日裡一縷涼爽的清風;書,是那醇美的香茗,令人回味無窮;書,是那神聖的階梯,引領人們攀登上至高無上的寶座……我喜愛讀書,我願伴著我鍾情的書成長.

凝視著滿櫃的書,我不由得再次回憶起我與書前行的故事……

時光倒流,思緒回飄.那是剛開學的四年級,稚氣的我剛剛邁入我並不知道是人才濟濟、藏龍臥虎的「新家庭」.一切都是那麼眼熟而又陌生,我感覺到新鮮、好奇.

很快,我發現我的語文水平在班裡是那麼平平庸庸,成績一般,我不免有點心急如焚.爸爸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兒子,你要想提高語文水平,就必須要多讀書、讀好書,要與書交朋友.

」爸爸多次苦口婆心地勸告.可憐天下父母心!但執迷不悟的我仍不思進取,依然我行我素.

語文成績毫無進展.

正當我在黑暗中摸索著尋找出路時,教我語文的李希驥老師在我面前出現了.***猶如一盞明燈,為我照亮了前進的道路;猶如一盞訊號燈,把我引入了書的海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雪花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的心情猶如這寒冷的冬天.「孫浩軒,來我辦公室一下.

」到***的辦公室,屋裡的暖氣使我感覺到絲絲溫暖.「要想學好語文這門課程,最重要的是多讀書.只有書讀多了,你的寫作水平才會提高,你的語文成績才會明顯進步.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會引領你走向輝煌之路……」***語重心長地告誡我.聽完***一席話,正如「良言一句三冬暖」,我頓時感到春天般的溫暖,驅散我冰冷的心情.我從而堅定「要與書為友」!

從那以後,我每天如飢似渴地吮吸書的甘霖,吸取書的精華,汲取書的道理.引人入勝的書使我身臨其境.我彷彿走進法國的巴黎,聆聽著聖母院那虔誠的鐘聲;我好像來到保爾·柯察金身邊,觸控他那鋼鐵般的身軀;我又似乎漂到孤島上,和魯濱遜一起頑強地生存下去……我讀啊讀、寫啊寫,我的語文成績在不知不覺中慢慢上升,我的日記也經常被作為範文在班裡傳遞.

時隔一年有餘,我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同學們的肅然起敬,老師的刮目相看,更加堅定我「要與書為友」的決心.「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終於悟出了高爾基這句名言的深刻道理.

是書,引領我走向成功之路.

我愛書,我願與我鍾情的書相伴前行.

3樓:lucy紫竹

唯有那一本好書

生活如水,如

急求!的高中作文《美麗一次》,急求!一篇800字的高中作文《美麗一次》!

楓葉似乎是很美好的事物,它代表著愛。可是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 楓葉其實很悽慘,它的一生經歷了萌芽 翠綠,到紅的蛻變而後為了給予其生命的根基走過嚴寒的冬日,之後飄然落下,結束一生。剛開始我也覺得如此,可後來我發現自己錯了,錯在我將這個美好事物一生的意義曲解了。正如他所說,楓葉經歷了萌芽 翠綠,到紅的蛻變...

求的莫奈的《日出印象》的賞析急,求一篇800字的莫奈的《日出印象》的賞析急!!!!

克勞德 莫奈,法國畫家,印象派代表人物和創始人之一,印象派的理論和實踐大部份都有他的推廣,他擅長光與影的實驗與表現技法。其代表作有 印象 日出 以下簡要分析一下這張畫。莫奈創作了揚名於世的 印象 日出 真實地描繪了法國海港城市日出時的光與色給予畫家的視覺印象。由於它突破了傳統畫法的束縛,有位批評家就...

求一篇800字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

lz啊,你的大學生活?難道,你是一隻睡著過的嗎?這麼容易的,你沒得寫?隨便寫,也可以,擦後果,800字的吧,想當年,我們可是,寫的,把輔導員給,看的,那個,淚奔啊 呵呵 衷心的建議!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 怎樣寫 800字 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 怎樣寫800字 求800字作文 怎樣過好我的大學生活 都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