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月亮的句子

2023-01-07 11:40:06 字數 672 閱讀 71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

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月亮像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慢慢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月光如水,靜靜地灑在大地上,給大地披上銀灰色的紗裙。她穿著素白色的衣衫,嫻靜而安詳,溫柔而的大方。她那玉盤思的臉。透過柳梢。

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女孩,一會兒躲在雲裡,一會兒掀開面紗,露出她的美麗。

描寫月亮的一段話,描寫月亮的句子

月亮升上來復了,是一輪燦爛的制滿月。它像一面光bai亮明淨du 的銀盤似zhi的,從那平靜的大dao海里湧了出來。大海里,閃爍著一片魚鱗似的銀波。沙灘上,也突然明亮了起來,一片片坐著 臥著 走著的人影,看得清清楚楚了。害羞的月亮 只見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背後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

《走月亮》課文中,描寫月亮的句子有哪些

走月亮 課文中,描寫 月亮 的句子有 秋天的夜晚,月亮升起 來了,從洱海那邊升起來了。月兒是那樣明亮,月光是那樣柔和,照亮了高高的點蒼山,照亮了村頭的大青樹,也照亮了村間的大道和小路 細細的流水,流著山草和野花的香味,流著月光。卵石間有多少可愛的小水塘啊,每個小水塘,都抱著一個月亮!阿媽,我們到溪邊...

寫月的傷感句子,描寫月亮的傷感句子大全

1 星臨萬戶動,月傍九霄多。杜甫 2 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陶淵明 3 無言獨上內西樓,月如鉤。容 李煜 4 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辛棄疾 5 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白居易6 一彈流水一彈月,半入江風半入雲。描寫月亮的傷感句子大全 1 星臨萬戶動,月傍九霄多。杜甫 2 晨興理荒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