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小象正在幹什麼 它是怎樣鍛鍊的,寫篇短文

2023-01-07 11:40:08 字數 5237 閱讀 4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春暖花開的早晨,小象嘟嘟急忙忙往森林深處趕去。他去哪兒呢?

原來,嘟嘟這麼著急趕路,是為了看望生病的外婆。聽熊媽媽說外婆病得不輕。

森林裡全是高大的樹木,把太陽都遮起來了;小鳥剛從睡夢中醒來,爭著在練嗓子;說不出名字的野花隨處可見,紅的、黃的、綠的……競相開放,把大地鋪成了五顏六色的花毯。嘟嘟想:「如果生病的外婆能看到這些漂亮的野花,病情肯定會好些。

」嘟嘟伸出胖乎乎的手,在野花叢裡挑最好看的野花采摘,一朵、兩朵、三朵……不一會,他的兩隻手就不夠用了:野花太多啦!

忽然,嘟嘟感覺不對勁:他的身體一點點往下陷,兩隻腳拔不出來了。原來,剛才光顧著採野花,沒注意迷了路,進入了森林裡的死亡沼澤。

嘟嘟很冷靜,他沒有慌亂,儘可能將身體趴在沼澤上,防止身體迅速下陷。嘟嘟的嗓門很大,「救命」的聲音在森林裡傳出去很遠。不久,急促有力的腳步聲由遠及近,嘟嘟一看,是一頭小牛。

嘟嘟趕緊抓住樹條。只見小象使勁的拽著小牛。

小牛得救了!

你怎麼會到死亡沼澤裡呢,這個地方可危險啦!」小象說。原來小象是森林的沼澤嚮導。

「我,我,我剛才給外婆採野花,迷了路。」嘟嘟很後怕。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小象胸有成竹地說。

於是,森林的居民看到,一頭小象帶著一隻小牛,走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向森林深處熊奶奶家走去…

2樓:網友

小象在湖邊幹嘛?碰到了小鴨子,他們在談話。

我的學習方法作文600字

3樓:蔡海真

專家們說過要想有個好成績,首先:提起學習就講"頭懸樑、錐刺股","刻苦、刻苦、再刻苦"。處於這種層次的同學,覺得學習枯燥無味,對他們來說學習是一種被迫行為,體會不到學習中的樂趣。

長期下去,對學習必然產生了一種恐懼感,從而滋生了厭學的情緒,結果,在他們那裡,學習變成了一種苦差事。 然後:所謂"知之者不如好之者",達到這種境界的同學,學習興趣對學習起到重大的推動作用。

對學習的如飢似渴,常常注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他們的學習不需要別人的逼迫,自覺的態度常使他們能取得好的成績,而好的成績又使他們對學習產生更濃的興趣,形成學習中的良性迴圈。 再者:

學習本身也是一門學問,有科學的方法,有需要遵循的規律。按照正確的方法學習,學習效率就高,學的輕鬆,思維也變的靈活流暢,能夠很好地駕御知識。真正成為知識的主人。

目前,中學生的學習中,第一層居多,第二層為少數,第三層次更少。我們應當明確,學習的一個重要目標就是要學會學習,這也是現代社會發展的要求。21世紀中的文盲將是那些不會學習的人。

所以,同學們在學習中應追求更高的學習境界,使學習成為一件愉快的事,在輕輕鬆鬆中學好各門功課。最後: 學習成績的好壞,往往取決於是否有良好的學習習慣,特別是思考習慣。

所以,我們要合理的利用時間來進行學習。

希望對你有用!

4樓:異世界

關於學習作文:學習是生活的支柱。

5樓:武夷山大道

學習方法的週記學習本身並沒想象的那樣難,只是孩子們學習時被強加的外在東西太多了,在學習的過程中迷失了方法和方向。上學時學習成績波動很大,但想學時成績很快就上去了,上次考試可以考。

五、六十分,下次考試我就能考。

八、九十多分。剛入高中時我的成績在學校名列前茅,但那時感覺學習沒意義,天天看課外書,成績一直倒退,高二上學期期末考試成績全校倒數,想學了,只用了一個學期。因為已經落下了很多課程,能聽懂的課就跟著老師學,聽不懂的課程就自學,期末考試的時候,考回了全校第八名,一直高中畢業成績都是全校前幾名。

那時候沒感覺學習有什麼累的,也沒有什麼大的壓力,我不管別人怎麼拼命的學,我有空還是看課外書,每個週末都去登山。

學習時以平和的心態面對,並沒有什麼固定的方法,但一定不能刻板,一定不能一味死學苦學。只要你學習時有興趣學,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你能學會就好。學習方法好不好,需要從每個人的具體情況進行衡量,適合你的,對你來說就是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階段的學習方法的總結。

作文學習是辛苦的

向__學習作文? 100

7樓:逆

向狼學習,狼是一類十分聰明的物種,他們有特別強的團隊意識,合作精神,狼有狼道,他們有他們甚至比人類更高階的生存之道。

作文《學習的好習慣》

8樓:秉燭求學

1、專心聽課。課前做好預習工作(不是簡單的看一遍,要能提出問題),課上動腦動手,集中注意力(筆記有時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一般來講,老師教授的知識都是根據教學大綱、考試大綱來進行的,所以上課的專心很重要。

2、不斷提升學習能力。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

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反思。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一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作文《學習,其實並不難》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但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才剛開始踏上學習的道路上,我們對於湧現出來的新知識都覺得很迷惑,因為這些新知識看起來都很難,不知從何下手,那麼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做呢?當然是要抱著持之以恆的態度去學習任何知識。

我們每天早上都有早讀,有的人讀書無精打采,覺得讀書很無聊,讀來讀去都是那些課文,有的人讀書精神奕奕,他們當然是希望自己多多少少能記住一些有用的知識,這樣兩種不同的讀書方式必然會有兩種不同的效果:有在認真讀書的人,就算書中的知識再怎麼難,也會比其他人更快地記下來;讀書心不在焉的人,大部分都不明白書中的內容,所以會覺得很難,愈看書就越煩躁,從而就產生了厭學的心態,有的學生乾脆就不理會這門學科。

學習其實並不難,關鍵看的是自己有沒有下苦功去學習,比如說有的人認為學習只需要做好筆記,按時完成功課就夠了。其實學習還是需要有適當的複習和預習,一部分人也能做到這一點,但他們大都只是稍稍翻幾頁或者是看個五分鐘就把書放下了,這應該是毫無用處的,在我看來,如果把同一個內容在五分鐘內看完和在半小時內仔細地看是有天差地別的效果,其實像我們這樣只有金魚三秒鐘的記憶的人,需要的是耐心地複習,用自己的方法去理解知識,這樣才能記好、學好。

想要學好新知識並不難,關鍵在於自己有沒有耐心地學習,有沒有用心去學習。所以,我們要抱著持之以恆的態度去學習任何知識。

什麼時間誰笑幹什麼再幹什麼寫一句話。請問怎麼寫?小學一年級作業

下週末我要買一些禮物看望你的奶奶。睡覺之前,我先複習了課文再和母親道了晚安。求解 一年級的 看圖寫話 時間 地點 人物!在幹什麼 寫一段話!一天,一位叔叔想把一車橘子拉到集市上去賣。叔叔拉著拉著來到上坡的地方,叔叔想把車往上拉,可是不管叔叔怎麼用力,車還是一動不動,他急得滿頭大汗。這時,一個小朋友過...

現在是什麼時間應該幹什麼去了的英語片語

it s time to do sth.it s high time to do sth.what s the time?what are you going to do?用來做什麼 英文短語 made of和made from be made of和be made from都表示 由 製成 主語為...

什麼是日晷啊,它是幹什麼用的什麼是日晷啊,它是幹什麼用的?

日晷,本義是指太陽的影子。現代的 日晷 指的是人類古代利用日影測得時刻的一種計時儀器,又稱 日規 其原理就是利用太陽的投影方向來測定並劃分時刻,通常由晷針和晷面組成。利用日晷計時的方法是人類在天文計時領域的重大發明,這項發明被人類沿用達幾千年之久。在一天中,被太陽照射到的物體投下的影子在不斷地改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