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S4玩FIFA17為什麼會連線不到EA伺服器

2023-01-24 03:10:07 字數 1631 閱讀 9746

1樓:渾雁卉

遊戲聯機需要plus會員。另外網路不暢也是因素,畢竟人家伺服器在牆外。

ps4玩fifa15時連不上ea伺服器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dns 一般 /2 都行的 實在不行改一下後面那個 1492 1494 1496 1498 換到連上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去美國就行牌。

新入的港版ps4 slim 和fifa17,問一下,卡在連線ea伺服器介面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聯機需要plus會員。另外網路不暢也是因素,畢竟人家伺服器在牆外。

ps4上的fifa16為什麼顯示一直連線不上ea伺服器啊,求解

5樓:辣雞

玩聯機,伺服器還在國外,vpn肯定少不了。

6樓:鯊魚哥哥大丁丁

你是直連吧,可能是網路不太好,試試掛上vpn。

7樓:網友

樓主好了嗎 我是電信 剛剛買的遊戲也是 死活卡在連線中。

ps4 ea伺服器無法連線怎麼回事

8樓:函澤懷

這是網路問題哦,ea的伺服器有時是不太行,也有可能是我們的網路不太行。

試著換一下dns:和,或和。

還不行的話得想辦法換個好點的網路了,或者使用vpn。

最近我是連psn總有問題,網路狀態很差,不知道和最近封網的傳聞有無關係。

9樓:娛樂達人桃小妖

回答1.首先在ps4裝置上連線加速器,然後開啟「計算機」應用程式,然後開啟「控制面板」選項,接著開啟「網路連線」選項,之後右鍵單擊「 skonyou 」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屬性」選項。

2進入屬性視窗後,點選「共享」一欄,然後點選「本地連線」選項,接著在視窗中找到「 windows firewall 」並保證該程式處於啟動狀態,這樣ps4就不會出現無法連到伺服器的問題了。

3設定網線連線的方法更為簡單,將網路連線到ps4主機裝置中,然後在設定頁中選擇「使用 lan 連線線」選項,之後選擇「簡易」選項,最後就可以連線到網路了。

為什麼ps4連不上ea的所有伺服器

10樓:憧憬美好未來

可以先不停的刷篩選引數,調ping低的服收藏,多點幾次就進去了。

不行的話解除安裝origin,然後重灌,這樣還不好的話就更改temp環境變數。解除安裝reigin不會刪除遊戲,重灌後可以自動識別。

在origin中把應用程式設定裡更新全部點上,這樣就可以把戰地1升級到最新版本。

ps4 fifa足球 怎麼用聯機功能 總是提示得登入ea 伺服器 我沒那個ea的賬號啊 也沒地方輸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ea的橘子賬號,ps4登入遊戲後會跳轉讓你註冊的,sign in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ea官網自己註冊賬號,然後回機器上fifa14選單介面按r3就出登陸介面了。

我想用ps4玩,我想用PS4玩GTA

買ps4,買ps4版gta5光碟,接電視,你就可以玩了,和電腦半點關係沒有,你可以把遊戲機當作深度定製硬體的一臺電腦,為這種遊戲機開發的遊戲都是經過深度優化的,放上去玩就行,不用擔心畫質或無法執行或卡頓的問題。遊戲機都是固定配置,無法改變,以後即使出新版機型也是改變外觀和散熱,不會改效能,否者就是下...

為什麼有人去買ps4,為什麼現在買ps4的人都先問什麼系統

遊民你還不是要花錢買高階顯示卡麼 第一ps4是日本的不推薦xone還好。第二買ps4的都是網癮,富二代吧,土豪不會買的!第三就是一些遊戲電腦沒有隻能遊戲機玩而且還要買碟 拿好你的經驗然後去ps3吧找模擬器去吧 你以為你是白氏郞金口玉言說是單機就是單機 對啊,就是有錢啊,就是任性,關你屁事 我就是有錢...

PS4為什麼叫四公主,為什麼PS4被叫做四公主啊

因為ps3首發時候 高昂,599和699刀,遊戲不多,機器還存在各種不相容,網路也不健全,但是索fan還是投入了深深的愛。三公主的名字就慢慢出現了 因為ps3叫三公主,以此類推 為什麼ps4被叫做四公主啊 因為ps3的時候大家都叫他三公主,ps4肯定就是四公主了,而且英文princess 公主 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