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鴿子喂飼料的時候,哪些食料可以當主料?

2023-01-07 13:55:06 字數 798 閱讀 7842

1樓:冰魄藍楓

一般餵食玉米、綠豆、豌豆、小麥、高粱、花生,這些常見糧食作物是鴿子常吃的。可以多種飼料混合餵養,可以喂整的,也可以打成顆粒餵食,好消化一些。一般是小麥、玉米、豌豆一起混合。

2樓:桃子本家

給鴿子喂飼料的時候,水分低於11%,粗蛋白質12%~15%,無氮浸出物65%~70%,粗脂肪、粗纖維、粗灰分各佔3%,以保證能量飼料在70%~80%,蛋白質飼料25%~30%。可以稻穀,玉米。

3樓:匿名使用者

米飯這是最家常的食物了,而且我們做起來也是非常的容易,我們只要把自己每天吃剩下的米飯分給它們一些就夠了。鴿子其實也吃玉米粒,這是它們很鍾愛的一種食物了,因為玉米粒帶一點甜味,或者是乾的玉米粒它們也是同樣的愛吃。 再一個就是花生米了,花生米也是我們自己的小零食,我們剝上幾個花生,然後,再給它壓碎,壓成花生碎,這樣鴿子吃起來的時候會更容易,要不然花生米對於它們來講太大了。

4樓:春季的風啊

稻穀,玉米和穀子,油菜籽,花生,是可以當主料,也要根據天氣的變化,對他們進行餵食,並且鴿子的食材是非常雜的,五穀雜糧它都吃。

5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玉米,高粱,豌豆,小麥,大麥等等都是作為主料的。除雜糧外,還可以供給青菜、捲心菜、麥苗等青飼料及礦物飼料。

6樓:離火

能量飼料能量飼料稱碳水化合物飼料,以禾本科作物種子為主,有玉米、稻穀、小麥、大麥、高粱、小米等。

7樓:韋訪冬

我的鴿子主食玉米。

喂鴿子的飼料配方中有小麥,可我這裡現在沒有小麥,可以用什麼代替小麥以保證營養

鴿子夏季飼料配方 1 豌豆30 玉米20 大麥20 綠豆10 麻籽10 多給飲水 2 豌豆30 綠豆30 玉米20 蕎麥10 麻籽10 多給飲水 鴿子冬季飼料配方 1 玉米40 豌豆20 糙米10 小麥10 高粱10 麻籽10 飼料量加大 2 玉米40 豌豆30 糙米10 高粱10 麻籽10 飼料量...

豬的青飼料有哪些品種,豬的青飼料都有哪些,餵豬青飼料注意什麼

像紅 紫薯葉 菊苣 苦蕒菜 紫花苜蓿 巨菌草都是豬常吃愛吃的青飼料其中產量最高的是巨菌草,巨菌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 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翠綠鮮嫩,香滑爽口,且可消化蛋白高。在生長育肥豬日糧中飼餵會增加胴體瘦肉率,肉質鮮嫩,獲得良好的生產效能。也可將巨菌草發酵後餵豬,豬吃後嗜睡,皮紅毛亮,長膘...

發酵後的豆渣做飼料喂牛可以代替多少飼料

豆渣是消費豆奶或豆腐過程中的副產品,每年全球豆渣的產量都很大。中國是豆腐消費的發源地,具有長久的豆腐消費歷史,豆腐的消費 銷售量都較大,相應的豆渣產量也很大,隨著科學的開展,人類文化素質的進步,人們已從營養學的角度開端重新認識豆腐渣。經研討證明,大豆中較大一區域性營養成分殘留在豆渣中,普通豆腐渣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