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檸檬水的家常做法,金桔檸檬水怎麼泡

2023-01-07 16:35:05 字數 3827 閱讀 9114

1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需要準備8顆金桔、檸檬半顆、果糖適量。然後用5顆金桔榨汁、3顆用刀劃5-6道刀痕,在杯中放入金桔汁、檸檬汁、果糖,衝入1/4杯開水拌勻,再放入冰塊、金桔攪拌均勻即可。

2樓:令淼

1.把檸檬片再杯底備用。

2.按順序將冰塊、好成f60果糖、金桔濃縮果汁、檸檬濃縮果汁放入雪克壺中。(本次使用的金桔檸檬果汁是彼拉美地5倍濃縮果汁比例1:5。)

3.將雪克壺扣在一起,以圖中手法拿住雪克壺上下搖晃10秒左右即可,讓所有原料融合在一起。

4.金桔切十字口,擠汁放入杯中,將雪克壺中原料倒入杯中。再加入250cc冰水和冰塊。(如果喜歡熱飲,加入熱水即可)

3樓:九條命

準備食材:檸檬一個 果糖(白糖也行) 小青桔2只 綠茶水 冰適量 金桔汁。

步驟:1、檸檬切片,壓汁至雪克杯;

2、小青桔2只對半切,擠汁至雪克杯;

3、果糖、金桔汁、檸檬汁、綠茶水一同放入雪克杯;

4、冰適量,補水至滿;

5、雪克杯蓋緊蓋,手搖幾下,出杯即可享受美味。

喝這個有什麼好處?

健胃消食。2.養顏美白。

消脂降壓。4.祛痰止咳。

金桔檸檬水怎麼泡

4樓:畫餅充飢

1、將準備。

好的金桔和檸檬用清水沖洗乾淨,備用;

2、將小金桔切成小片,檸檬切成條;

3、準備砂鍋,在砂鍋中倒入半鍋清水;

4、將切好的金桔和檸檬都倒入鍋中,然後放入兩勺白糖,15粒冰糖還有黃糖4分之一磚;

5、開猛火,將水燒開;

6、等到水燒開之後,關小火慢慢熬,用兩隻筷子架在鍋面再蓋上蓋子,因為當收小火時如果蓋緊了,糖槳可能會溢位;

7、熬到水剛好能浸住金桔和檸檬的時候就可以關火了,大概需要兩個小時左右;

8、蓋好蓋子讓金桔檸檬泡一夜,第二天確定金桔和檸檬已經變軟以後再將蓋子拿開,開小火收汁,收到汁變得濃稠後關火,放涼之後放入瓶中,放入冰箱存放。

5樓:殘留花香

用料金桔/金桔果醬 6~10個/兩大勺。

檸檬 1個。

蜂蜜 3大勺。

溫開水 1l

金桔蜂蜜檸檬水的做法。

金桔清水洗淨 在頂部劃兩刀/或直接取用金桔果醬,檸檬洗淨 切片;

取一個乾淨容器,加入金桔/舀兩大勺金桔醬,檸檬和3大勺蜂蜜;

先倒入半升水,攪勻,再倒入剩餘溫開水靜置10分鐘即可。

小貼士擔心有苦味可以削去檸檬皮;

1l的量可以喝上半天/一天 適合居家。

重複加水和蜂蜜兌開飲用。

金桔檸檬水的正宗做法,金桔檸檬水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小金桔 8個 約20ml汁。

蜂蜜 30ml

涼水 600ml

金桔檸檬水的正宗做法:

1、20毫升 檸檬汁。

最好用小金桔擠汁,就是圖中的左一。這種擠出的汁顏色偏黃,兌水後顏色會比較好看。

大檸檬也可以,但顏色會沒那麼漂亮,不覺得麻煩的話兩種檸檬汁都用也可以。

2、30毫升 蜂蜜。

蜂蜜最好用味道不是很濃的蜂蜜,要不然會搶了檸檬的味道。我用了覺得最好用的蜂蜜是濟州島產的老人頭一樣一瓶的蜂蜜,可是就是太貴,成本太高,但味道真的好。如果沒有蜂蜜就將砂糖熬成糖漿放涼後用也可以。

三種材料混合後攪勻,具體的甜酸度看個人口味,做好後放冰箱冷藏後更好喝,當然如果用冰水直接衝兌就不需要冷藏了,千萬不要用開水,檸檬和蜂蜜都不適合用開水沖泡的。很簡單,是吧[呲牙][呲牙][呲牙]

金桔檸檬蜂蜜水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金桔檸檬水的做法步驟圖,金桔檸檬水怎麼做好吃

7樓:植物網

香水檸檬:一個。

果糖:35cc

鮮榨金桔汁:10cc

鮮榨檸檬汁:10cc

小青桔:2只。

上等綠茶水:45cc

冰:適量。步驟:1、香水檸檬半隻中間劃十字,壓汁至雪克杯,壓完後香水檸檬一同放入雪克杯;

2、小青桔2只對半切,擠汁至雪克杯,壓完後小青桔一同放入雪克杯;

3、果糖、金桔汁、檸檬汁、綠茶水一同放入雪克杯;

4、冰適量,補水至滿;

5、雪克杯蓋緊蓋,手搖10下,出杯。

金桔檸檬水的做法步驟圖,金桔檸檬水怎麼做

8樓:王培信

用料檸檬抄三片。

金桔三四個。

金桔漿15cc

糖水bai40cc或兩勺du

水適量將做法儲存到手機步驟 1

550cc中杯雪克zhi杯或者普dao

通大小杯子都可以。

步驟 2三四個金桔。

步驟 3三片檸檬。

步驟 4檸檬夾,沒有的可以用手擠,要確保有汁。

步驟 5夾好的金桔。

步驟 6夾好的檸檬。

步驟 7倒入雪克杯中。

步驟 8大概15cc左右金桔漿。

糖水兩勺或者40cc都可以,糖水可以自己煮 比例1:1 (糖有多少斤水就要有多少斤)水燒開了再放糖 ,邊煮邊攪 ,煮出來的糖水是金黃色的,步驟 11

加冰塊到雪克杯中,想要喝常溫的可以直接加水步驟 12

加完冰塊再加水就完成了

檸檬水的正確做法,自制檸檬水的正確做法

檸檬水的正確做法大全。1 蜂蜜檸檬水。這款檸檬水可是夏裡最受人們歡迎的了,做起來也事非常簡單。將新鮮的檸檬洗淨之後切片,然後放入杯中,再加上兩勺蜂蜜,然後慢慢的倒入一些溫水,蜂蜜的多少可根據個人口味調節,追求口感的話,冰塊也可以用放一些,這樣就大功告成了。2 檸檬綠茶。把泡好的綠茶放至溫度合適,然後...

檸檬水的作用?檸檬水是怎麼做的,檸檬水是怎麼製作的?

在超市裡買鮮檸檬,2.5到3元一個,用榨汁機榨汁,加入純淨水和蜂蜜,根據個人口感決定蜂蜜的分量,不加蜂蜜會很苦很酸 沒有榨汁機就把檸檬切成很薄的片,泡水喝也行 前面的人說的很正確,檸檬感光,要是喝多了,白天出去,很容易變黑 同學 0 夏天千萬不要喝檸檬水哦 特別是帶皮的檸檬 容易讓黑色素沉澱 容易晒...

怎樣做檸檬水,如何自己做檸檬水?

先把檸檬切成兩半,需要多少就切多少 按個人口味決定 使勁捏檸檬,使他榨出汁來,依個人口味加點蜂蜜,攪拌均勻就好了。我是這麼做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什麼幫助沒有 一般指加有檸檬汁或泡有檸檬片的水,是一種常見飲料。檸檬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防止和消除 色素沉著,起到美白的作用 檸檬,富含檸檬酸蘋果酸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