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怎麼了?李子柒到底怎麼樣呢?

2023-01-07 19:30:11 字數 3252 閱讀 6788

1樓:檸檬心理

李子柒沒事兒。

人物經歷:2023年因以「古法風格」形式釋出原創美食**而被人熟知,被譽為「2017美食網紅第一人」。2023年9月24日作品《文房四寶之「墨」》獲得了人民**「我與中國」全球短**大賽二等獎和最佳人氣獎。

12月14日榮獲2023年「年度文化傳播人物」獎。

12月23日受邀擔任中國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推廣大使。2023年8月當選為第十三屆全國青聯委員。2023年5月成為首個突破1000萬訂閱的中文youtuber。

同時由創立至今僅用了2年4個月便達到,比pewdiepie4年21天的時間還短,成為第3快升上1000萬的youtuber。

2樓:娛情娛理吧

據說是股權問題,目前李子柒已報警處理。

李子柒到底怎麼樣呢?

3樓:小林愛數碼

很不錯,內容質量很高。

李子柒將農村生活搬上網路,其拍攝的時間跨度非常大,也更近本質。從造麵包窯、做竹子傢俱、文房四寶、做衣服,到烤全羊、釀酒、釀造黃豆醬,總之,沒有李子柒做不出來的東西。比如一般人拍做菜,可能會用到醬油,然後會從「我們已經有醬油了」拍起,而李子柒會從「我們如何種出黃豆拍起」。

開始走紅。2023年1月,李子柒的原創短**在海外運營3個月後獲得了**平臺youtube的**創作者獎牌,粉絲數則突破100萬,她也被國外網友稱為「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

其釋出的《漢妝》、《麵包窯》、《芋頭飯》等作品在facebook也獲得了數百萬的**量;7月,創作的短**《番茄牛腩湯》播出;8月17日,李子柒的天貓***正式開業,並推出了五款美食商品;10月,她的短**作品在youtube的訂閱數達到100萬,並獲得了爍金創作者獎牌。

李子柒怎麼了?最近****頻繁報道,給我們什麼啟示?

4樓:網友

李子柒最近火了,連****都報道了她,認為她通過**弘揚了中國的傳統文化,認同她的做法,鼓勵我們跟她學習。

一是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李子柒能拍出這麼多好的作品,是因為她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田園生活的興趣。一直以來,田園生活是每個背井離鄉的人的夢想,能把興趣和愛好作為自己的工作,是每個人最理想的工作狀態。

所以對於教育或者是個人成長來說,還是要從事自己感興趣的事,才會

二是堅持是成功的必經之路。我欽佩這位姑娘。但我也蠻自豪,因為我就是她作品背景裡的一個點。

從今天起,像李子柒一樣熱愛生活,活出中國人的精彩和自信。

5樓:我是李李啊

李子柒出名了。告訴我們不管出生如何,學歷如何,只要肯努力,肯下功夫堅持做一件事情都會成為很牛的人。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堅持下去,永不放棄。

6樓:張張的娛小圈

李子柒因為曾經做過dj,就被大家黑慘了,但是像李子柒這樣的網紅,能把中國的經典文化傳承下去,宣揚到國外,是值得大家去肯定和學習的。

7樓:春暖花開

比她更樸實的過日子的人太多了,只不過他把網際網路玩的團團轉,老一輩的人就是吃了網際網路的虧。

8樓:靜靜的想

高層有識之士已經意識到了,李子柒在外國幾百萬粉絲效應之大,可用之!一!通過李子柒對我國的國際形象有正面評價,二!

帶著美好向往,想來中國

四川雲柒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雲柒科技 是2017 05 25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權都市錦江區大業路6號1棟3單元7層715號。四川雲柒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ma6cqfbk57,企業法人秦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雲柒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老師也給我看看李子樹怎麼了,樹葉都幹了,樹枝下垂如圖

您好!從 上看李樹葉片萎垂,是乾旱缺水造成的。沒有新梢生長量的樹,根系生長也弱,在炎熱的夏天,根系吸水供不上葉片蒸虅,會造成葉片失水萎蔫,如果夜間都不能恢復,就會逐漸出現落葉現象。應儘快灌水解除旱情。李子樹開花了,花落了,但是樹葉幹了,樹枝也幹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是新栽植的吧,由於樹苗根系傷的太多...

大眾汽車到底怎麼了,大眾車怎麼樣?

樓上不清楚狀況不要亂說。現在大眾可以說已經被 收購 了。大眾被保時捷收購完全是保時捷的一種自我保護,或者叫做 保護。因為保時捷本身和大眾有很密切的關係,比如看途銳和卡宴的關係就知道了,而作為保時捷這種跑車 小廠 相對大眾這種產量大的品牌而言 它的很多零部件 也是來自大眾。如果保時捷不增股大眾,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