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牛奶與皮蛋吃要中毒麼, 求正確答案

2023-01-07 19:30:12 字數 3858 閱讀 1106

1樓:網友

純牛奶與皮蛋可以一起吃。

從以下不能跟皮蛋一起吃的食物中沒有純牛奶,所以可以一起吃。

1、皮蛋冊歷不能跟李子一起吃。

在夏季的時候,李子正式上市,很多時候我們家裡面都會買點李子作為餐前水果,但是如果我們餐桌上面有皮蛋的話就建議飯前不要吃李子,兩者之間二選一。李子我們一般都是以鮮食為主的,皮蛋中的無鉛它會李子裡面的營養成分發生衝突的,如果同時食用的話會引起身體不適的。

2、皮蛋不能跟甲魚一起吃。

皮蛋中含有大量的無鉛,它會影響到甲魚原有的營養價值,而且會散橋使甲魚的營養價值大量的流失。

3、皮蛋不能跟紅糖一起。

喝生薑紅糖茶還有治痛經的功效,但是皮蛋不能跟紅糖一起吃,如果你喜歡喝紅糖的話就要減少吃皮蛋。

2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在喝牛奶前後1小時左右,不宜吃橘子。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一旦與橘子中的果酸相遇逗歲,就會發生凝固,從而影響牛奶的消化與吸收,在這個時間段裡也不宜進食其他酸性水果。

果汁:牛奶中的蛋白質80%為酪蛋白,牛奶的酸鹼度在以下時,大量的酪蛋白便會發生凝集、沉澱,難以消化吸收,嚴重者還可能高笑導致消化不良或腹瀉。

所以牛奶中不宜新增果汁等酸性飲料。

糖:牛奶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鈣,而巧克山念睜力含有草酸,兩者同食會結合成不溶性草酸鈣,極大影響鈣的吸收。甚至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生長緩慢等現象。

藥:有人喜歡用牛奶代替白開水服藥,其實,牛奶會明顯地影響人體對藥物的吸收。

巧克力:牛奶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鈣,而巧克力含有草酸,兩者同食會結合成不溶性草酸鈣,極大影響鈣的吸收。甚至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生長緩慢等現象。

每100克牛奶含水分87克,蛋白質克,脂肪4克,碳水化合物5克,鈣120毫克,磷93毫克,鐵毫克,維生素a140國際單位,維生素b10.

04毫克,維生素毫克,尼克酸毫克,維生素c1毫克。

可供熱量69千卡。

松花蛋是以鴨蛋(雞蛋,鵪鶉蛋),純鹼、石灰、食鹽、茶葉、黃丹粉、草木灰、松枝為主要原料的一種蛋製品,過程是先把以上的原料按一定的比例溶於水製成料液,在發生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後,生成氫氧化鈉、氫氧化鉀、碳酸鈣,並電離出氫氧根離子、鉀離子、鈉離子和鈣離子, 從化學反應上分析 是不會生成過量的有害物質 但是建議你少吃 皮蛋。

3樓:鑿石青年

建議還是不要牛奶皮蛋搭配,我是下午餓了,去超市買了三個皮蛋還有一包奶。然後就一口氣吃了。誰知吃第春御遊一個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可是當吃到第二個的時候喝了口牛奶,沒想到在嘴裡正嚼成糊狀的皮蛋見到牛奶大概有四五秒的時間就感覺嘴裡象是喝了開水一樣嘴裡又疼又有腫包,害的我現在吃飯也不敢多吃扒銷,請大家小心點,小孩是不能吃皮蛋,拆帶更不能加牛奶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和皮蛋同吃不會中毒,因為這兩種食物並不相剋。

5樓:匿名使用者

皮蛋本身就不咋地。吃多就會鉛中毒。

皮蛋和牛奶能不能同時食用

6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牛奶和皮蛋可以同時食用。

吃皮蛋是可以喝牛奶的,平時可以多吃些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高的食物,少吃膨化食品、醃製品、油炸食品等垃圾食物。

皮蛋和純牛奶之間不存在相剋的關係,沒有什麼影響,可以食用的。建議早晨喝牛奶時把牛奶熱一下,這樣對胃腸道好,以免造成漲肚引起腹痛。

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鈣,但是皮蛋不建議經常吃,吃多了重金屬鉛在體內蓄積,不僅危害健康,影響代謝,還會導致鉛中毒。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牛奶不宜與雞蛋搭配;牛奶不宜與鈣粉搭配;牛奶不宜與巧克力搭配;而皮蛋是用雞蛋或鴨蛋,經過生石灰燒製而成的。所以,皮蛋的營養成分基本與雞蛋相同的。

(查過一般食物的營養成分表如此)當然,牛奶也就同樣是不宜與皮蛋同時食用了。

皮蛋怎麼吃容易中毒?

8樓:匿名使用者

蘸點醬油吃最好...

能去鹼味...

要想中毒快~那就吃殼不吃蛋...

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吃皮蛋不超過兩個,因為容易發生鉛中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沾點 毒藥 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蔥加蜂會中毒/皮蛋加花生會中毒!等等。

皮蛋吃多了會中毒麼

12樓:北歸飛燕

傳統工藝製作松花蛋時,會在浸漬液中加入氧化鉛、氧化銅等物質,以使蛋白質凝固。這樣製作的松花蛋含有毒重金屬,吃多了的確會引起金屬鉛中毒。

相比之下,現代工藝加工的松花蛋則不容易產生有毒物質。但也不宜多吃,偶爾適量食用為佳。一週吃2~3次,一次吃一個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另外,吃過松花蛋之後,最好能再吃一些牛奶、豆製品、維生素c、木耳等食物,這些食物能幫助驅除體內的鉛等重金屬元素。

關於松花蛋的小常識:

傳統工藝是採用生石灰製作松花蛋,由於生石灰中含有較多的鉛等重金屬,在製作的過程中會慢慢地滲入松花蛋內部,所以這樣做出的松花蛋吃多了就容易造成鉛中毒。

現代改良工藝製作松花蛋,是改用銅、鋅等金屬元素代替鉛,這樣做出的松花蛋雖然達到了「無鉛」的標準,但是卻含有銅等其它的有害金屬元素,同樣也不可多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皮蛋都含鉛,吃多了當然不好,何況吃什麼都不可過量。

皮蛋吃多了 會中毒嗎

14樓:初問萍性琲

因為皮蛋是透過混合純鹼、石灰、鹽和氧化鉛,將鴨蛋包裹而醃製的,當中含有鉛,所以如果經常食用,有機會引起鉛中毒。

這會導致失眠、不能集中注意力、貧血、關節痛、思維緩慢、腦功能受影響等症狀。此外,鉛更會取代鈣質,影響鈣的攝取,可能造成缺鈣。

15樓:夏黎昕野本

所謂的皮蛋吃多了中毒時因為過去做皮蛋的材料裡面含鉛,不過現在有無鉛皮蛋。

你可以去大一些的超市購買哪種有標籤的(上面都會標明)三無產品的東西怎麼都是不放心的。

還有就是吃皮蛋的時候可以先用蒸鍋蒸個10分8分的,因為買來的皮蛋有的不是完全成熟的。

又不是密閉存放,時間久了必然會滋生一些微生物再有就是雖然是無鉛皮蛋可以放心吃但是也不建議多吃。

16樓:奮鬥小啊豪

漲知識!吃皮蛋會導致中毒?

皮蛋和什麼吃會中毒

17樓:洪以晴

你好:皮蛋不宜與甲魚、李子、紅糖同食。食用皮蛋應配以薑末和醋解毒;皮蛋最好蒸煮後食用,皮蛋裡面還含有鉛,兒童最好少吃。

不宜存放冰箱。皮蛋又稱松花蛋、變蛋等,是我國傳統的風味蛋製品,不僅為國內廣大消費者所喜愛,在國際市場上也享有的盛名。皮蛋,不但是美味佳餚,而且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

王士雄的《隨息居飲食譜》中說:「皮蛋,味辛、澀、甘、鹹,能瀉熱、醒酒、去大腸火,治瀉痢,能散能斂。」中醫認為皮蛋性涼,可治眼疼、牙疼、高血壓、耳鳴眩暈等疾病。

大眾都可食用:火旺者最宜;少兒、脾陽不足、寒溼下痢者、心血管病、肝腎疾病患者少食。

祝你健康!

請問:吃皮蛋的時候要和什麼隔開吃?以免中毒?

18樓:蕢絹信蕩

紅塘和皮蛋——會中毒。

鹼性皮蛋直接和醋不能放在一起吃,鈣要結合醋酸形成沉澱,不好消化,有可能產生毒素,引發食物中毒的。

什麼奶接近純牛奶的甜度?甜牛奶與純牛奶的最大區別?

我覺得像金典,還有特侖蘇,這些奶應該是都非常接近純牛奶的甜度的。具體誰。牛奶是多甜,我也沒有喝過純牛奶。什麼奶接近純牛奶,應是螺駝奶接近純牛奶的甜度。應該是脫脂牛奶吧。這純牛奶是甜的嗎?如果不是,哪一種甜的?不是。純牛奶都不是甜的哦,如果想喝甜的就買 甜牛奶。純牛奶不是沒味道嗎?甜牛奶與純牛奶的最大...

牛奶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純牛奶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

牛奶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及鈣還有其他很多營養,處於生長髮育階段的未成年人每天使用對促進生長髮育是很有好處。另外在平時喝牛奶能養胃,但是在胃痛時是不能喝牛奶的。因為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脂肪,而蛋白質及脂肪需要在消化的過程中將其分解為小分子,以利身體能夠吸收營養,雖然牛奶在平時有保護胃部的作用,如果胃痛或...

與純牛奶最單純網名是什麼男生求解答

向純牛奶一樣純潔,但一般說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內心 的人 特侖蘇最獨特.你想說的什麼意思 男生的網名叫獨歸,那女生應該叫什麼,求解答,情侶網名 我願成為牛郎等抄 待那個織女 男 我願成為織女等待那個牛郎 女 情歌只 為你唱。女或男都可以 愛情只為你講 男或女都可以 心中有你 you。男或女都可以 心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