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演的餘罪大家真的很喜歡嗎?

2023-01-08 01:15:13 字數 732 閱讀 9272

1樓:葳蕤

很喜歡,當年這個電視劇播出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張一山演技特別好,故事也特別棒。

2樓:劉心安兒

是真的,而且他在這個電視劇當中表現非常的優秀,給人的感覺是痞帥的,然後氣場特別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張一山演的餘罪大家真的很喜歡。張一山在裡面的表現非常棒,他在這部劇裡證明了自己的演技,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系列影片。

4樓:愛大樹苗

張一山飾演的餘罪真的是非常的好看,當時我的很多朋友都去追了很多遍這部劇,而且這部劇基本上也活了特別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大家肯定是都特別喜歡的。

5樓:帳號已登出

大家都是很喜歡的。因為這部網劇,他還小火了一把 大家當時也紛紛討論這個電視劇。

6樓:寄情以言

很喜歡。主要是因為劇情跌宕起伏,劇情中的每一個人物塑造都比較飽滿,讓人很喜歡。

7樓:愛兒咿呀

還可以吧,餘罪也只是奔著張一山去的,誰叫他是我們的偶像呢。

8樓:大樹苗

張一山非常適合演這個角色,而且在於這這個電視劇裡面的劇情演繹的很好,也遭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歡。

9樓:大樹苗

是的,這個作品非常精彩,而且在這個裡面演技非常好,讓人感覺已經忘掉了之前的一些角色。

張一山的「餘罪」到底為什麼被禁播了

因為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相關人士就曾在全國電視劇行業年會上明確指出,要格外嚴控刑偵 靈異 暴力題材,並特別指出網路劇要與電視劇執行同樣的審查標準,電視不能播的,網路也不能播。所以 餘罪 也就在這麼一次整治過程中下播了。這部劇能火其中也是因為劇情非常的貼近生活,而劇裡面張一山的演技,也讓大家對他刮目相...

張一山和韓紅是什麼關係,張一山的父親是什麼人,跟韓紅又是什麼關係?

在我們大家看來一個身為歌壇老大姐另一個作為影視圈中小鮮肉,絲毫看不出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給人的感覺根本就沒有任何交集。那麼張一山與韓紅之間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呢,網上一直流傳張一山吸毒你,那麼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在記者採訪韓紅義捐行為的時候,出一條驚人的祕密,原來張一山居然是韓紅的侄子,這一點大家還真的...

韓紅是張一山的親姑姑嗎,張一山和韓紅是親戚嗎?

您好,這個當然不是了,他們之間沒什麼互動吧,一直也都沒有什麼關係的,不是親戚關係。張一山和韓紅是親戚嗎?張一山是當下娛樂圈裡流浪小生之一,顏值與演技並存,非常的受粉絲們愛戴。而韓紅是歌壇裡一位知名的老前輩,在 圈有著非同一般的身份。最近一段時間很多問張一山是和韓紅是親戚嗎?以及張一山和韓紅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