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大蔥和牛肉圓蔥餡哪個比較鮮?

2023-01-08 03:30:13 字數 6053 閱讀 2480

1樓:無雅詩

牛肉大蔥和牛肉圓蔥,相比較之下牛肉大蔥更鮮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口味,自己喜歡吃哪個就做哪個。下面我們來看看牛肉大蔥餡的做法。

調製方法:大蔥切絲,生薑切絲,放入碗中,再把八角掰碎放入碗中那個,再放入花椒、熱水泡出香味。

牛肉切小塊放入料理機中打成泥裝入碗中。碗中加入食鹽、白糖、老抽、生抽、蠔油、白胡椒粉、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再放入泡大料的水,攪拌上勁,這樣牛肉更嫩滑。

再打入一個雞蛋攪勻、最後封上食用油,攪勻放入冰箱冷藏兩個小時。大蔥切蔥末。放入冷藏好的牛肉中,攪拌均勻備用。

下面來看看做牛肉餡餃子的步驟:

需要的食材:

牛肉、大蔥、生薑、花椒、八角、生抽、老抽、蠔油、白糖、白胡椒粉、雞蛋、麵粉、食鹽。

麵粉中少量多次放入涼水,揉成光滑麵糰,蓋上蓋子醒十分鐘。大蔥切絲,生薑切絲,放入碗中,再把八角掰碎放入碗中那個,再放入花椒、熱水泡出香味。

牛肉切小塊放入料理機中打成泥裝入碗中。碗中加入食鹽、白糖、老抽、生抽、蠔油、白胡椒粉、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再放入泡大料的水,攪拌上勁,這樣牛肉更嫩滑。

再打入一個雞蛋攪勻、最後封上食用油,攪勻放入冰箱冷藏兩個小時。大蔥切蔥末。放入冷藏好的牛肉中,攪拌均勻備用。

麵糰醒好以後拿出放在案板上揉搓上勁,再揉成長條,摘成大小均勻的面劑子,上面撒上少許乾麵粉揉搓圓整,再把面劑子一個個壓扁,用擀麵杖擀成薄薄的麵皮。

再把調好的牛肉餡放入皮子中,再對摺,一捏,一個漂亮又快的餃子就做好了。鍋開後放入餃子,蓋上鍋蓋大火燒開。燒開後放入一勺食鹽,用勺子輕輕推動防止粘底。

再加入涼水,這個動作重複三次,餃子飄起,餃子就熟了,就可以開吃了。

2樓:甄甄

牛肉大蔥。和牛肉圓蔥餡。哪個比較閒?牛肉大蔥。比較仙。

3樓:趙考英

我認為牛肉圓蔥餡比較鮮,也很好吃,但是牛肉大蔥也比較鮮哦,但是比較起來,還是牛肉圓蔥餡更比較鮮一點,更好吃,更香一點哦。

4樓:在水一方

個人覺得牛肉大蔥比較鮮。

做法食材明細。

牛肉400g

麵粉400g

蔥2棵(中)

油適量鹽適量。

花椒水適量。

料酒適量。醬油適量。

胡椒麵適量。

鹹鮮口味。1先和好面,放一邊醒著。

2牛肉餡放油、蔥末攪拌均勻。

3提前煮好涼涼的花椒水。

4放胡椒麵、鹽、醬油、料酒攪拌均勻,花椒水要一點點攪拌均勻。

5把麵糰揉勻。

6分成大小相同的劑子,揉圓,擀皮包餡。

7包好的餃子依次排放到蓋墊上,以防粘連。

8開鍋把餃子煮熟。

9很美味哦!

5樓:網友

我來:牛肉大蔥和牛肉圓蔥兩個餡兒相比較,我認為還是牛肉圓蔥餡比較鮮美,因為圓蔥本身味道比較獨特,而且用包餃子的餃子餡,味道更為鮮美,吃起來口感也非常的好,做成餃子餡以後非常的可口,非常的美味。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大蔥餡是餃子餡的一種,主料是牛肉,大蔥。

基本資訊。中文名。

牛肉大蔥餡。

食 材。牛肉,大蔥。

口 味。非常具備美感。

步 驟。10步。

目錄。1介紹。

2做法。摺疊本段介紹。

牛肉大蔥餡是餃子餡的一種,口味非常具備美感而被大多數人喜歡。

請點選輸入**描述。

摺疊本段做法。

1、牛肉剁碎;

2、大蔥剁碎;

3、二者混合再一起剁;

4、加入醬油,順著一個方向攪拌至粘稠,加入少許雞精,香油,繼續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5、調料攪拌均勻後,分別加兩次少量水(我以前看我老媽這麼做的,餃子煮出來後一咬一包水)

6、面和好,也醒發好了,在此揉搓,搓成長條,揪成小劑子(由於美珠一個人又擀麵又剁餡兒又包,面都有點乾巴巴的啦。不過不影響味道哈);

7、擀麵皮;

8、包餡料,成餃子型,美珠包了傳統的月牙餃子後,還包了元寶、太陽餃子。太陽漏拍了,而且我的包餃子那造型,實在是賣相差的一塌糊塗,我經常被人誇「呀,一看就是懶人包的餃子,都躺著呢」且看左一排!);

9、鍋中燒開水,下餃子(太后三點水法)即熟;

10、熱騰騰的餃子出鍋嘍。

7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牛肉大蔥餡和牛肉圓蔥餡哪個鮮一點就要看個人的口味,這兩種餡都是比較鮮美的。

8樓:邗曠

牛肉大蔥和牛肉圓蔥餡哪個比較仙?根據個人的口味,牛肉大蔥和牛肉圓蔥餡都比比較閒,而且口感也非常好。

豬肉大蔥餃子,和牛肉洋蔥餃子,哪個好吃

9樓:蕭逸才子

我認為是豬肉,三鮮大蔥餃子。

豬肉大蔥水餃做法:

以下的水餃分量約為30個。

步驟 一、餡料。

1.大蔥的處理:大蔥500g,鹽一勺。

a.大蔥洗淨切粒,放入盆中;

b.加入一勺鹽拌勻靜置10分鐘;

c.用手捏搓大蔥;

2.蔥姜水的調製:蔥姜各20g,水200g (作用為去除豬肉的腥味)將蔥姜拍碎後放入容器,加入水,用手搓捏使蔥薑汁液溶於水中,濾去蔥姜即為蔥姜水。

3.鮮肉的處理:鮮肉200g,醬油,鹽,糖若干a.將肉絞碎,按個人口味加入醬油,鹽,糖,拌勻;

b.取1/3的蔥姜水倒入肉中,順同一個方向攪拌上勁;

c.再分兩次加入餘下的蔥姜水,使肉餡攪拌上勁。

4.將大蔥餡與鮮肉餡攪拌均勻,即為豬肉大蔥餡。

二、麵皮:麵粉150g,冷水80g

1.將麵粉兌水,用力揉搓成光滑麵糰;

2.用刀切割麵糰成塊,取一面塊揉成直徑2cm長條;

3.將長條用手扯成均勻的小段,用手掌壓扁成圓餅狀;

4.左手捏圓餅一端,右手持擀麵棍放手掌下推進;

5.右手掌將推上的擀麵棍再拉回,左手將圓餅向左旋轉,重複直至擀過麵餅一圈,成薄的水餃皮。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牛肉配洋蔥有點奇怪,但豬肉大蔥的那個吃起來幾乎不會感覺到豬肉的腥味,還不錯!!!具體選擇什麼就要看你個人的喜好了。

11樓:百獨文庫

個人推薦豬肉大蔥餃子,肉的醇香味配上大蔥的清香剛好,牛肉的不要加蔥做成純牛肉丸更有味道,因為牛肉本身就有香味。

12樓:紫光碎羽

關於好吃不好吃的問題不建議在知道問,你可以去餃子館親自嘗一嘗。這種事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每個人口味不同。

和豬肉大蔥餡比我更愛吃牛羊肉的,可是不一定你就喜歡吃。況且有的做的好吃有的做得不好吃,還是多走幾家店親自嚐嚐比較靠譜。

13樓:擺渡擺渡

喜歡吃那個那個就好吃,我喜歡牛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愛,喜歡豬肉(有些人不吃牛肉的)就會選擇豬肉;喜歡牛肉的(有些民族是不吃豬肉的)就會選擇牛肉,牛肉跟香菜搭配包餃子味道出奇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大蔥餃子,看個人愛好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好吃 牛肉拌陷需要技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胃口不一樣,要知道哪個好吃,最好是都買來,吃吃看就知道了。

我想這個答案應該是正解 那個誰不是說過嗎:想要做到梨子是什麼滋味嘗一口就知道了。

18樓:何建芳成功

肯定牛肉洋蔥的好吃啊。

19樓:文的帝國

個人認為還是豬肉大蔥好吃 現在都牛肉陷餃子太假了 除非自己做餡。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不過個人喜好豬肉的,不過牛肉比豬肉好。

21樓:雨露晴空

牛肉的好吃,比較對味。

22樓:沒錢買車坐公交

這要看你的品味了,我覺得豬肉大蔥餃子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認為好吃的,你不一定認為好吃呢,自己嚐嚐吧。

牛肉和洋蔥包餃子好吃嗎

24樓:仉玉軒

【豬肉洋蔥餡兒餃子】

【食材】:豬肉500克、紫皮洋蔥2個、白胡椒粉1茶匙、鮮醬油3湯匙、香油2湯匙、鹽適量、麵粉300克、清水160克左右。

【具體做法】:

1、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地洗過肉?平時做紅燒肉或回鍋肉時,總是需要先把肉用冷水上鍋焯去血沫,這樣肉的腥氣就會少很多。但大家吃餃子包子時,往往是讓賣家幫忙把肉絞好,連洗都不帶洗的。

冬天可能還好點兒,大熱天的這樣直接絞成肉餡兒,難免會增加額外的蛋白。所以,我現在都是自己絞肉餡兒,而且還得把肉好好地洗一洗。把肉放進臻米的果蔬清洗機,這個機器不僅可以清洗水果和蔬菜,還能清洗肉類,據說可以去掉蔬果肉類中的激素。

2、清洗肉類,只需要9分鐘,肉眼可見的速度,機器中的水開始產生大量浮沫,真沒想到,這麼髒。

3、9分鐘後,把肉拿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切成小塊兒,放進絞肉機,我是把肉絞了幾秒鐘之後才想起把洋蔥一起絞了,分開絞太浪費時間。所以,把洋蔥切大塊兒也放進絞肉機,食材中的調料也一併都放進去。

4、啟動絞肉機,只需十幾秒鍋,豬肉和洋蔥全部絞成了泥狀,特別細膩,豬肉和洋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渾然一體。

5、來個特寫,絞好的豬肉洋蔥餡兒是這個樣子的,既可以包餃子,也可以包餛飩,包包子也不錯。

6、當然了,在準備餃子餡兒之前,把面和清水放進廚師機,和成細膩的麵糰,然後蓋好讓它鬆弛二十來分鐘,鬆弛的時間越長,麵糰就越好用。

7、把餃子皮兒一一擀好。

8、我都是用擠的方式,把餃子包成薄皮大餡兒,我用的烤盤,每包一烤盤就拿到冰箱凍硬,然後用食品袋裝好,放冰箱冷凍。

9、餃子吃起來很香,兩口一個很過癮。把餡兒絞成泥,包出來的餃子吃起來缺少一點點嚼勁,但它更易消化,而且對於不愛吃蔬菜的孩子來說,未嘗不是一種很好的選擇。不只是洋蔥,其他蔬菜,也可以這樣與肉一起絞成泥。

25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洋蔥餡的水餃鮮美到極致,洋蔥的加入可以去除牛肉的腥味,突出牛肉的鮮香,再掌握點調餡小竅門就能做的相當好吃。

原料:牛裡脊肉700克,豬五花肉300克,雞蛋1枚,黃皮洋蔥200克,清水600克左右。

調味料:十三香5克,鹽16克,味精20克,雞粉20克,醬油80克,香料油100克(香料油是加入香料熬製的複合油,如果沒有就換成普通的熟油或色拉油)。

做法步驟:1、牛裡脊肉和豬五花肉洗淨後切成小丁,再剁成肉餡放入餡料盆中,磕入1枚雞蛋順時針攪打均勻。

2、分成3次往肉餡中打入600克清水,讓肉餡把水分完全吸收進去,再加十三香、鹽、味精、雞粉和醬油順時針打勻。

3、繼續順時針攪打至肉餡發粘起膠,再加入60克香料油順時針充分攪打均勻,牛肉母餡就算是調製完成了。

4、將調好的牛肉母餡蒙上保鮮膜,放入冰。

牛肉大蔥餡要不要放洋蔥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大蔥餡不用放洋蔥,但是你可以把洋蔥切成條,放入食用油中,小火炸成微糊,然後去除炸過的洋蔥,用這油調餡。

27樓:一技窪

牛肉大蔥餡是放洋蔥的,牛肉拌洋蔥才好吃。牛肉比較腥,洋蔥是去腥的。

28樓:染墨花香

牛肉大蔥餡可以放洋蔥,也可以不放洋蔥,洋蔥有去腥去膳的作用,加一點洋蔥,味道會更好,不加洋蔥,大蔥本身也會去腥的,加不加全憑你的個人口味喜歡。

29樓:是隔壁老王吶

牛肉大蔥餡不需要放洋蔥,而且洋蔥還容易出水,容易影響餡料的「團結」

牛肉洋蔥餡餃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肉餡一斤,白洋蔥一個,大蔥半根,富強粉兩碗半輔料:高湯半碗,料酒一瓷勺,老抽一瓷勺,兩鹽勺半,白胡椒粉一鹽勺,蒸魚豉油(可用鮮味生抽)半瓷勺,油一瓷勺,熟油一瓷勺,白糖一鹽勺。

做法:1. 牛肉餡用高湯或水打餡至粘稠。

2. 放入所有調料攪勻後放入洋蔥和大蔥末。

3. 麵粉和成麵糰,醒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包了。

4. 包好後下鍋煮即可。

小白菜牛肉餡餃子的做法,牛肉大蔥白菜餡的餃子的做法

牛肉小白菜餡餃子。食材 牛肉 小白菜 姜蒜 蔥 料酒 生抽 食用油,做法 把牛肉剁成餡。牛肉有比較大的羶味,如果不喜歡這味兒,可以加點花椒水,花椒水去牛肉羶味的效果不錯 加適量的薑末 蒜末 料酒 生抽 鹽,攪拌均勻。牛肉餡攪上勁之後,放一旁備用。2,小白菜清乾淨,控幹水分,切成碎末。大白菜含有大量的...

正宗豬肉大蔥餃子餡肉和蔥的比例,豬肉大蔥餃子餡的比例

這個看自己的喜好了,我家做這個一般肉和蔥的比例是1.5 1。豬肉大蔥餃子餡的比例 酌情根據口味,如果喜 歡吃肉,就多放,可以 1 1,豬肉大蔥各佔一半。豬肉大蔥餃子餡的比例是多少 要點就是以 du800克肉餡為 zhi例給大家一個精確dao的計量作參考 肉餡800克,內鹽6克,生抽60克,蠔油容25...

牛肉和什麼做餡好吃,牛肉餡配什麼菜做餃子比較好?

不同部位的牛肉吃法不同 牛頸肉 又稱牛領 脖頭 制餡 肥瘦兼有,肉質幹實,肉絲橫順不規則,帶一些筋,韌性也比較強。適宜 制餡 或煨湯,做牛肉丸也不錯。肩肉由互相交叉的兩塊肉組成,結實而富有彈性,纖維較細,口感滑嫩,適合燒烤 燉 燜,也是咖哩牛肉的上選。上腦位於肩頸部靠後,脊骨兩側,肉質細嫩多汁,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