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字成語怎麼寫?

2023-01-08 06:10:10 字數 806 閱讀 4995

1樓:網友

四字好詞。光彩奪目 萬紫千紅 挨挨擠擠 翩翩起舞 又尖又長 成千上萬。

飢寒交迫 鬱鬱蔥蔥 應有盡有 各式各樣 亡羊補牢 南轅北轍驚弓之鳥 大吃一驚 孤單是群 和顏悅色 日月如梭 受益無窮 鴉雀無聲 情不自禁 人山人海 誠心誠意 左顧右盼 喜出望外 匆匆忙忙 寸草不生 五湖四海 迫不及待 目不轉睛 戀戀不捨 無影無蹤 荒無人煙 名不虛傳 遊人如織 五官端正 清晰可辨 一模一樣 人煙稀少 提心吊膽 熊熊大火 金光四射 群芳吐豔 奼紫嫣紅 落英繽紛 噴薄欲出 旭日東昇 夕陽西下 皓月當空 崇山峻嶺 懸崖峭壁 層巒疊翠 蒼翠欲滴 買櫝還珠 畫龍點睛。

博覽群書 孜孜不倦 勤學好問 學而不厭 堅持不懈 業精於勤。

專心致志 聚精會神 廢寢忘食 鍥而不捨 腳踏實地 清澈見底。

開門見山 大材小用 一舉兩得 三長兩短 大題小做 百發百中。

栩栩如生 歷歷在目 面面俱到 頭頭是道 源源不斷 彬彬有禮。

息息相關 蒸蒸日上 津津有味 滔滔不絕 枝葉茂密 鮮果累累。

精神百倍 奮勇前行 四面八方 七嘴八舌 成千上萬 六神無主。

惟妙惟肖 零零星星 結結實實 異口同聲 大驚小怪 柳暗花明洋為中用 前俯後仰 左顧右盼 裡應外合 東張西望 好逸惡勞 前赴後繼 深入淺出 內憂外患 橫七豎八 全心全意 群威群膽 傾城傾國 群策群力 任勞任怨。

2樓:匿名使用者

.匣裡龍吟。

龍舉雲興。.龍樓鳳闕。

.龍馬精神。

龍眉豹頸。龍門點額。

.龍鳴獅吼。

.白龍魚服。

.暴腮龍門。

.筆走龍蛇。

寫事的成語,寫事的四字成語

一事無成 鄭重其事 若無其事 煞有介事 不省人事 無事生非 無濟於事 少不更事 便宜行事 無所事事 意氣用事 實事求是 息事寧人 終身大事 例行公事 事出有因 風流韻事 事無鉅細 事情bai 多 應接不暇 層du出不窮 一應俱全 應有盡zhi有 無奇不有dao.事情少 百里回挑 一 屈指可數 答寥寥...

四字成語神勇什麼,勇於什麼四字成語

勇於什麼四字成語 綜述 勇於四字成語舉例。1 勇於攀登。比喻不畏艱險,積極進取。2 勇於創新。形容敢於嘗試新的方法 探索新的理論。3 勇於犧牲。形容英勇無畏 不怕犧牲。4 勇於擔當。形容敢於承擔自己的責任 對責任不推諉。5 勇於自責。形容敢於承認錯誤並自我批評 6 勇於私鬥。意思是為了爭取個人私利很...

你四字成語大全,四字成語大全及解釋

你追我趕 你死我活 你敬我愛 你恩我愛 你來我去 你倡我隨 你來我往 你東我西 你憐我愛 你奪我爭 你推我讓 你吹我捧 你唱我和 你貪我愛。四字成語大全及解釋 四字詞語大全1000個 你 字開頭的四字成語有哪些?一 你bai 死我活 n s w du hu 釋義 形容鬥爭非zhi常激烈。出處 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