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三年級下冊的應用題?(人教版)

2023-01-08 12:40:08 字數 2945 閱讀 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汽車1小時行35千米,照這樣計算,28小時行多少千米?

一批貨物,每天運走18噸,84天運完,共多少噸?

工人們修馬路, 40個工人,要修路90天,馬路多長操場的人生是40排,每排50人,一共多少人。

現在每人發60個卡片,一共要發多少?

學校合唱組有35人,舞蹈組比合唱組多7人。兩個組一共有多少人?

足球場是一個長方形,長100米,寬75米,淘氣沿著足球場跑了3圈,跑了多少米?

一個長方形的長是15釐米,寬9釐米。它的周長是多少釐米?

一個正方形的邊長是15分米,它的周長是多少分米?

2樓:匿名使用者

1. 一個果園裡栽了125棵蘋果樹,梨樹的棵數比蘋果樹的4倍少20棵。這個果園一共栽了多少棵樹?

2. 一段路長324米,已經修了240米,剩下的計劃4小時修完。平均每小時修多少米?

3. 紅光印刷廠裝訂一批日記本,前三天共裝訂了960本,後16天平均每天裝訂420本。這批日記本共有多少本?

4. 一個打字員4分鐘輸入200個漢字。照這樣計算,輸入3000個漢字需要多少分鐘?

5. 3袋麵粉共重75千克,8袋麵粉重多少千克?

6. 一個鋼鐵廠,煉750千克鋼需要用5噸水。照這樣計算,鋼鐵廠一天節約55噸生活用水,可以鍊鋼多少千克?

7. 5箱蜜蜂一年可以釀375千克蜂蜜。照這樣計算,19箱蜜蜂一年可以釀多少千克蜂蜜?一年要釀1725千克蜂蜜需要養多少箱蜜蜂?

8. 兩個年級的同學去買書,三年級有48人,每人買2本,四年級每人買3本,四年級買的總本數和三年級一樣多。四年級一共有多少人買書?

9. 工人們修馬路,原計劃用40個工人,實際用了45個工人。計劃要修路90天,實際修了多少天?

10.小華從學校步行回家要20分,騎自行車回家要10分。小華步行每分走45米,他騎自行車每分行多少米?

11.學校買15盒彩色粉筆,每盒50枝,用去10盒。還剩多少枝沒有用?

12.海天機械廠第一,二,三車間各生產了6箱零件,每箱120個,一共生產零件多少個?

13.一臺織布機一小時織布21米,5小時4臺同樣的織布機共織布多少米?

14.汽車從南京開往上海,每小時行60千米,3小時行了全程的一半。因車上一人生病,剩下的路程要2小時行完。平均每小時要行多少千米?

15.劉師傅23天共加工4255個零件,王。

師傅平均每天比劉師傅多加工18個。王師傅每天加工零件多少個?

16.李伯伯家的一頭牛,10天吃草50千克。照這樣計算,有155千克草夠這頭牛吃多少天?

17.湖濱公園有18條遊船,每天收入1008元。照這樣計算,現在有26條遊船,每天增加收入多少元?

18.工廠要加工360個零件,小王5天可做完,用這樣的速度,做8天能加工多少個零件?

19.明明看一本故事書,每天看20頁,5天看了這本書的一半。這本書一共有多少頁?

20.老師買來6枝鋼筆,鋼筆的價錢是圓珠筆的3倍,一枝圓珠筆的價錢是2元。老師買鋼筆用了多少元?

人教版小學三年級下冊應用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正方形,它的周長是100cm,求它的邊長是多少?面積呢?

小學三年級下冊的應用題(50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一本暑假作業就可以啦!

三年級下冊的應用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口氣不小啊 一冊的答案就5分。

三年級下冊應用題,要答案

6樓:一粗框

強強8歲時,他父親32歲。當父親的年齡是強強的2倍時,父親多少歲?

1、 某校三年級專有4個班,共為屬殘疾人捐款576元,平均每人捐3元,平均每班有多少人? 2、修一段長324米的路,前8小時共修了240米,剩下的每小時修21米,還要幾小時才能修完? 3、訂一份電視節目報半年需要15元,張叔叔想訂閱三個季度的電視節目報,需要多少錢?

有線電視收視維護每月16元,全年要多少錢? 4、一堆煤,計劃每天燒45千克,可以燒32天,由於節省用煤,實際燒了36天,實際每天燒煤多少千克?

7樓:手機使用者

修一段長324米的路,前8小時共修了240米,剩下的每小時修21米,還要幾小時才能修完。

三年級下冊應用題200題

有沒有小學三年級下冊的數學題(人教版的)?

8樓:紫莜夢伊

七、數學知識在生活中的應用(25分)★

1、王師傅4天加工48個零件,照這樣計算,九月份天天都上班可加工零件多少個?(4分)

2、同學們做遊戲,男生有26人,女生有18人,現在要按4個人分一組,可以分成幾組?(4分)

3、學校有37個乒乓球,又買來83個。如果平均分給6個班,每個班分得多少個?(4分)

4、一副羽毛球拍38元,施老師要買5副球拍,帶200元錢夠嗎?(4分)

5、現在有32盆花,如果擺在4個花壇裡,每個花壇裡可以擺幾盆?(4分)

6、一輛汽車每小時行駛48千米,上午10時從甲地開出,下午3時到達乙地。甲、乙兩地相隔多少千米?(5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運來160盆花,準備擺在4個花壇裡。平均每個花壇擺多少盆花?

10樓:小美

王師傅晚上10點上班,第二天早上9點下班,他一共上了多長時間班。

小學三年級下冊數學應用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正方形,被分成5個相等的長方形,每個長方形的周長是60釐米,正方形的周長是多少釐米。

三年級下冊數學應用題

12樓:愛蒂小公主

只要是加減乘除混合的應用題就行。

三年級下冊應用題,題目字數少點

1.學校買來5盒羽毛球,每盒12只。用去20只,還剩下多少隻?2 學校買來3個籃球,共花了96元 又買來一個足球,花了40元。買一個籃球和一個足球需要多少元?兩種球的單價相差多少元?3 王霞買來一本140頁的故事書,已經看了86頁。剩下的計劃6天看完,每天要看多少頁?4 一把椅子的價錢是25元,一張...

小學數學三年級下冊練習冊,人教版小學三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43頁

文文在做兩位數乘兩位數的計算題時,把第一個因數25個位上的5看作3,乘得結果比原來少了34,實際結果應該是多少 4棵白菜換8個大蘿蔔 8個大蘿蔔換32個胡蘿蔔 題目呢萬一版本不同題目也不同的 人教版小學三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43頁 5 2800x2300 2800x2300 6440000 平方米 6...

小學人教版語文三年級下冊課文小學三年級語文下冊人教版課文共有多少單元

三年級下冊 第一組1 燕子 2 古詩兩首 3 荷花 4 珍珠泉 語文園地一 第二組5 翠鳥 6 燕子專列 7 一個小村莊的故事 8 路旁的橡樹 語文園地二 第三組9 寓言兩則 10 驚弓之鳥 11 畫楊桃 12 想別人沒想到的 語文園地三 第四組13 和時間賽跑 14 檢閱 15 爭吵 16 絕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