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工作者2023年考試時間

2023-01-08 12:45:12 字數 1202 閱讀 6641

1樓:說百事王老師

2023年社會工作者考試時間已公佈,定於6月18日、6月19日舉行。

考試日期,考試時間,考試科目。

6月18日 14:00—16:00 社會工作法規與政策(中級)。

6月19日 09:00—11:00 社會工作綜合能力(初、中級)。

14:00—16:00 社會工作實務(初級)。

14:00—16:30 社會工作實務(中級)。

14:00—17:00 社會工作實務(高階)。

請按照

《2023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工作計劃》(見附件)做好各項考試組織實施工作。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日期由主管部門另行通知。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日期由各地自行確定。

各地要嚴格落實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有關工作的通知》(人社廳函〔2020〕106號)要求,及時研判情況,完善應急預案,提升應急處置能力。

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部分考區、考點確不能正常組織考試的,按程式報批後及時向社會公告調整考試日期。本年度暫停考試,合格成績實行滾動管理的,報考人員已經取得的合格成績有效期相應延長一年。

3、統一命題

國家職業資格考試實行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要引導符合條件的專業技術人員通過正規渠道報名,切勿輕信虛假宣傳。積極推行考試報名證明事項告知承諾制,對虛假承諾行為和違紀違規行為加大懲處力度。

國家未指定任何培訓機構開展職業資格考試培訓工作,對不法培訓機構打著「保過」幌子,招搖撞騙或組織實施作弊的,要依法追究責任。

4、密切合作

各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及相關行業主管部門要積極配合,密切合作,認真落實考試有關規章制度,切實做好考試期間疫情防控工作,加強考試安全管理,保障各項考試平穩順利實施。

關於朝陽區社群工作者考試,朝陽區社群工作者考試都要複習哪些題

朝陽區的區情及發展建設情況 朝陽區位於北京市東部,早在2000多年前的秦代,這裡已經有行政區屬,歸幽州所轄的薊縣。其後幾經衍變,於1925年首次設區,稱東郊區,1958年更名為朝陽區。東鄰通州區,西銜東城 西城 崇文 海淀四區,南接豐臺 大興兩區 北連順義 昌平兩區。朝陽區區域面積470.6平方公里...

社群工作者的職業發展前景怎麼樣,社群工作者的工作怎麼樣?職業穩定性如何?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般的,社群工資由基礎工資和績效工資兩部分組成,辦理養老 失業 醫療 工傷 生育等社會保險和住房公積金,每月到手工資為兩千多,年終可發放獎金。區考試時間不固定,2014年長春市社群考試時間基本集中在9 12月份,但從公告下發到筆面試結束只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如果想考社群,...

社群如何面試,社群工作者面試要怎麼考

1.社群工作者的面試一般會提問什麼問題?一般情況下吧,社群工作者面試,一般情況下都是問你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問題,比如說吧。1 社群工作者應該具備什麼素質?2 你瞭解社群居委會工作嗎?3 你從事社群工作的優勢與不足?4 你將來打算如何幹?一般情況下問一些這樣的問題比較常見吧。我想只要你有這方面的專業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