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輕工業學院校內學院電話一覽表

2023-01-08 12:45:10 字數 765 閱讀 5969

1樓:可艾小飛蛾

輕工業學校已經開學了!!!

山東省輕工業學校地址**

2樓:身邊的法律專家

山東省輕工業學校原來在濟南市歷下區龍洞路11號,現在稱解放東路。後來山東省輕工業學校併入山東省輕工業學院(現在的齊魯工業大學)。

急急急!!!哪位友友知道山東輕工業學院長清校區的校內匯通快遞**點在校內的位置?本人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在二餐三樓。要不就是在博文樓下,我在學校的時候就是這兩個地方收快遞,還有就是在東門快遞給打**。

山東輕工業學校和青島電子學校哪個好 5

4樓:mya糖

山東輕工業是二本學校,電子學校是高職類學校,至於好壞你自己應該明白吧?

5樓:輕工印刷

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幼稚,青島電子是個很垃圾的專科學校,而山東輕工業學院是很好的2本學校,其他的就不要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輕工業學院是個二本,而青島電子學校是一個高職注意是高職不是專科。兩個不在一個層次上。

7樓:止茉

都是職業學校,青島電子學校是國家級重點。

8樓:在絕望中死亡

還有,今年電子獲得了3個全國一等獎,lz你自己選吧,言盡於此。

鄭州輕工業學院寢室問題,鄭州輕工業學院宿舍問題

藝術學院和國教在東風校區。新校區在鄭州大學那,距離市區和東風校區都很遠 你好,我是輕院的,學校新區正在建設中,不過老區是沒有暖氣的,你提到的電器功率大不能用,總的來說學校可以啊!鄭州輕工業學院宿舍問題.1全部你好,我是輕院的,學校新區正在建設中,不過老區是沒有暖氣的,你提到的電器功率大不能用,總的來...

考研發酵工程,山東輕工業學院怎麼樣?好考嗎

好考,問題是,你是大三嗎?怎麼現在問這個問題。發酵工程 40 排名學校名稱 等級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排名 學校名稱等級1 江南大學a 4 天津科技大學a7 山東大學a2 華南理工大學a 5 南京工業大學a8 天津大學a3 華東理工大學a6 山東輕工業學院 ab 等 12個 大連輕工業學院 北京化工大...

鄭州輕工業學院國際教育學院好 還是易斯頓好?

如果你想大學生活過的豐富點,就去國教,如果你想實實在在學知識技能,就去易斯頓。易斯頓雖然離市區很遠,可是學校的環境還是不錯的,很安靜,適合學習,而且老師都很負責人。國教相對來說比較不能讓人靜下心來學習,各有優缺點吧。國教在本部 東風路上是市區,而易斯頓在中牟縣,雖然他宣傳也在市區但那是扯淡的,市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