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兩位數製造業?什麼是兩位數製造業?

2023-01-08 13:05:12 字數 1723 閱讀 5789

1樓:free奔跑吧

根據《國民經濟行業分類》(gb/t4754-2002)中對製造業的分類是分大類、中類、小類的,其分類**分別是兩位數、三位數、四位數。其中兩位數作為**的製造業大類就是通常統計年鑑上規模以上工業統計中的那31個大門類,即農副食品加工業、食品製造業、飲料製造業等等;

製造業是指對製造資源(物料、能源、裝置、工具、資金、技術、資訊和人力等),按照市場要求,通過製造過程,轉化為可供人們使用和利用的大型工具、工業品與生活消費產品的行業。

製造業直接體現了一個國家的生產力水平,是區別發展中國家和發達國家的重要因素,製造業在世界發達國家(developed countries)的國民經濟中佔有重要份額。

2樓:蟈蟈蟈蟈

兩位數製造業是指兩位數作為**的製造業大類。

根據國家公佈的《國民經濟行業分類》(gb/t4754-2002)中對製造業的分類是分大類、中類、小類的,其分類**分別是兩位數、三位數、四位數。

兩位數作為**的製造業大類就是統計年鑑上規模以上工業統計的那31個大門類,也就是農副食品加工業、食品製造業、飲料製造業等;

製造業直接體現了一個國家的生產能力水平,它是區別發展中國家和發達國家的重要因素,製造業在世界發達國家的國民經濟中佔有非常重要份額。

製造業。製造業指機械工業時代對製造資源,然後按照市場要求並,通過製造過程,進而轉化為可供人們使用和利用的大型工具、工業品以及生活消費品等。

什麼是兩位數製造業? 5

商是兩位數時,填最小的數()31÷22

3樓:匿名使用者

()31÷22,商是兩位數時,填最小的數(2);

請問一年級數學作業,兩個兩位數,五個五個的數是什麼意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位數就是10-99間的數,,例如20,一個一個的數20需要數20次,而五個五個的數需要四次,四個四個得數需要五次,這樣說不知道能不能理解。

由4,6,8組成的兩位陣列合,由小到大排列第四組是多少?

5樓:劉秀林

c(n,m)表示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個元素的組合數,c(n,m)=n!/[m!(n-m)!

],則由4,6,8組成的兩位數的組合數= c(3,2)= 3!/[2!(3-2)!

]=3,即由4,6,8組成的兩位數是46、48、68,共3個。所以,由4,6,8組成的兩位陣列合,由小到大排列,第四組是不存在的。

筆算兩位數減兩位數時,相同數位對齊,從什麼位減起,每位上什麼的得數與什麼對

6樓:仰望北斗

筆算兩位數減兩位數時,相同數位對齊,從(個)位減起,每位上(減)的得數與(本位)對(齊)

2012.12【產業】胡安俊:中國製造業向中西部轉移了嗎?

電子** 如果一個單元格內數字是兩位數,那麼該單元格變成紅色,怎麼加條件格式?

7樓:日月星陳

選中你想設定條件格式的單元格,選單→條件格式→下拉選單中選擇,顯示突出單元格規則→子下拉選單中選擇,介於→跳出後面的對話方塊→設定,10到99,突出顯示可以自定義。點確定。就行了。

8樓:陽光上的橋

可以使用長度來判斷:

=len(a1)=2

120道兩位數乘兩位數計算題,20道兩位數乘兩位數的乘法算式

算式有 31x27 53x32 57x41 22x79 50x67 92x37 43x82 11x64 63x72 21x58 22x80 24x35 19x66 30x54 79x20 83x43 71x67 38x85 88x24 63x77。一 乘法技巧 1 乘法交換律 a b b a 2 乘...

筆算兩位數加兩位數時要注意數位要

筆算兩位數加兩位數時要注意 相同的 數位要 對齊 從 個位 位算起,個位滿十,向十位進一。筆算兩位數加兩位數時要注意,個 數位要 對齊 從 個 位算起。1 筆算 版筆算是一種用筆寫出權算式或算草進行計算的方法,是數學中最常用到的一種計算方法。一般是先列出算式再計算,加減乘除都可以。與其相關的計算方法...

三位數加兩位數,和是1065,若在兩位數末尾新增

由已知 三位數的末尾是9。設這個三位數是100x 10y 9 則兩位數是10x y 所以100x 10y 9 10x y 1065110x 11y 1056 11 10x y 1056,則10x y 96即 兩位數是96,則三位數是969 兩位數是 1065 9 11 1 964 三位數是10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