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食堂的評價,飯店好的評價怎麼寫

2023-01-08 13:15:11 字數 5057 閱讀 1766

1樓:劇鴻飛

食堂意見反饋表。

本學期即將結束,議事委員會對本學院全體同學,對食堂進行了一次調查,發現存在以下問題:

一.菜的種類等問題。

1.希望每天多提供一些優質的辣椒調料,特別是醬油和醋不要那麼渾濁。

2.希望湯的樣式多一點,不要老是鹹菜湯。

4.希望提供正宗的北方口味麵食,照顧一下各地方差異。

5.希望能夠有各種口味的菜式,甜鹹均有,滿足各地方學生的需求。

6.煮的蔬菜真的不是很好吃,希望廚師們不要埋沒自己的廚藝,讓蔬菜炒的美味些。

7.飯菜的保溫工作做得不到位,很多同學吃的都是涼的飯菜,在吃飯規定時間內一定要保證菜的溫度。

8.希望有**飯和小炒提供。

9.希望菜的種類多一些,午餐和晚餐的菜式不要相同。

10.希望不要把剩菜和新菜摻在一起,並提**格。

11.晚餐的樣式太少了,應適當加點副食(類似早餐的那種)。

二.食堂衛生問題。

1.食堂衛生質量不高,在菜和米飯裡吃到過蒼蠅、頭髮和沙子。

2.食堂的工作人員應注意佩戴衛生手套和口罩。

3.餐具(餐盤、筷子、勺子)的消毒工作做得不好,勺子上有時還帶。

有飯粒和油漬,希望能夠及時換新的,以免疾病的產生。

4.雞翅、豬蹄沒清理乾淨,上面都是毛,讓同學無從下口。

三.食堂管理問題。

1.星期五食堂經理接待日希望像以往一樣照常進行。

2.希望飯菜**能夠便宜一點,同一種菜,前後如有變動請在白板上用紅筆寫清。

3.有個別食堂工作人員態度不好。

4.食堂工作人員算賬不清楚,希望算賬前切勿急躁,以免造成食堂工作人員與學生的爭吵。

5.希望儘量保持飯菜的量,不要忽多忽少,特別是米飯,該是多少就是多少,不要太隨意。

6.食堂現在人員缺少,希望及時解決,不要影響學生飯菜質量。

四.開水房及洗澡房意見。

1.開水房的水龍頭漏水,希望修一下。

2.洗澡房的水溫不穩,價錢太高,希望食堂經理可以把洗澡這一問題向後勤領導反映一下,幫助學生解決日常生活問題。

2樓:厚冬易

1.飯量問題。

2.**問題。

3.刷卡的問題。

4.飯菜的品種問題。

5.工作人員的態度問題。

6.飯菜的新鮮程度等方面。

7.衛生問題,食堂意見和建議。

飯店好的評價怎麼寫

3樓:月兒

形容飯復店好的評價可以從以下幾。

制個方面來著手:

衛生情況:主要看店裡的衛生情況以及服務人員在收拾徹桌時是否規矩有序。

裝修:主要是看店裡的環境,裝修風格,乾淨整潔。

色香味及量:看飯店的菜餚量足不足,味道怎麼樣。

舒適度:冬天溫暖,夏天涼爽,賓至如歸才是招攬顧客的秘訣。

**:**要合理,有些飯店一杯水都收費,有點不合常理了。

4樓:傳奇

環境清馨、服務周到熱情、酸、辣、甜、鹹風味全。廚藝精湛、煎`炒`烹`炸`蒸`燉`涮`色香味俱全。用餐宴請首選。

對食堂飯菜的評價語言

5樓:勵君豪

食堂的飯菜其實是非常大眾化的營養,也是非常豐富的,但是口味就是太單一了。

6樓:司馬晟宇

對於食堂的飯菜的評價,當然是越好越好了,你可以寫上這次食堂的飯菜,特別的豐盛。雞蛋比較大,肉也比較新鮮,蔬菜味道也是非常的鮮美。

7樓:生活萬花筒

對食堂菜的評價的語言可以說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好說明它的味道,色彩都很嫩好,說他的不好,那麼他肯定就是做的衛生條件差,而且飯菜的味道也差。

8樓:晴天便好

對食堂飯菜的評價要看你滿意還是不滿意,如果很滿意你就說食堂的飯菜很好吃,我很喜歡,如果不滿意,那你只能說某個菜做的不是很好,應該改進。

9樓:憨豆桂花

第一就是食堂衛生情況,衛生乾淨整潔,無死角,無灰塵,沒有蟲子老鼠之類的,第二就是菜品數量豐富,花樣多,品種齊全,第三就是飯菜質量高,色澤優美,分量足。

10樓:情感諮詢

這個對食堂飯菜的評價語言這個你就可以說這個做的真的是非常好吃,而且符合大眾的口味,而且做法也是比較簡單的。

11樓:朋又夏侯

哦,那個食堂評價語言,要看呢那個廚房的服務態度,還有菜的顏色味道。然後才能評價他的好的語言。

12樓:定鉞

食堂的飯菜要根據具體的單位進行評價,我們單位的就是非常的清淡飲食,健康。

13樓:勵夢桃

比食堂飯菜的評價和個人評價是一般的,食堂飯菜都不是太好,他用的食材一般都是衝刺一點的,但是有的單位食堂的話,他還是比較好的,那個就根據國國單位的效益情況來看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食堂的飯菜評語基本上還是屬於營養豐富的但是吃的次數太多。

15樓:f琪

這個食堂的飯菜來說相對來說是比較難吃一點,因為做的比較多嘛,一般都是這樣。

16樓:荷塘小魚兒

的飯菜,因為都是大鍋菜,有的覺得很好吃,有的覺得很難吃,都是根據自己的口味,有的評價好吃,有的評價不好吃。

17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對食堂飯菜評價的語言,每個地方的飯菜都是不一樣,有的做的好,有的做的不怎麼好。

18樓:幸馳穎

直到放在了人家的語言來說的話,就是把你的想所想,還有吃出來的感覺寫出來。

19樓:昝清潤

對食堂飯菜的評價語言有質量清潔品種班多。

食堂飯菜評價意見

20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食堂飯菜的評價要實事求是,根據菜品的營養性進行評價。

21樓:歐朗寧

飯菜的評價意見,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吃的,食堂的效果怎麼樣,自己評價出來就可以了。

22樓:晴天便好

食堂的飯菜評價意見要看你怎麼想,如果你覺得食堂的飯菜很適合你的口味,你就給他好的評價。

23樓:藕夾

食堂飯菜評價意見,這個看你個人吶,覺得好吃就說胃口還可以,覺得不好吃就說挺難吃的。

24樓:定鉞

食堂飯菜的評價意見主要與溝通協商為主,很難去具體形容。

食堂飯菜評價

25樓:藕夾

飯堂飯菜的評價也是說學校的飯堂還是工廠的飯堂,反正我對我們飯堂的飯菜評價就兩個字,難吃,三個字真難吃,四個字非常難吃。

26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食堂飯的菜價我覺得都是比較低的,一般來說。十幾塊錢就可以搞定了。因為他們是大鍋飯嘛,批發出來的菜也比較便宜。所以菜價相對來說比較低。

27樓:生活萬花筒

堂的飯菜其實就是大鍋飯,大鍋燉的菜,所以說食堂的飯菜統一的一個味道,因為他們都是一個配方。

28樓:歐朗寧

哎,衛生好,口感好,而且各方面的飼養多,我覺得這種對於食堂飯菜的陪嫁是很多的,很好。

29樓:呼延掣

食堂飯菜評價,食堂的飯菜比較平平,常常不算太好,也不是太難吃,公然只是吃飽而已。

30樓:淡浩初

食堂飯菜的評價主要從色香味最低方面來進行評價就行了。然後打分就行。

31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我覺得食堂的飯在總體來說,物品的種類是比較繁多的,但是在口味上其實都不是特別好的,因為都是大鍋菜比較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飯菜要麼味道好、**實惠、種類繁多、吃得飽,要麼忒難吃了,一次就夠了。

33樓:敏鴻遠

食堂的飯菜是比較難吃的,但是相對來說**也是最低的,所以說一分價錢一分貨。

34樓:勵夢桃

食堂的飯菜,他有好友騙他,根據單位效益都不太好,他也有一定差異,有什有的菜還是比較可以的,但有的時痛的菜他就不好。

35樓:冰靈九藍

食堂飯菜評價我覺得應該還可以,也比較適合大眾化。

36樓:甕冰藍

他的飯菜怎麼評價我個人覺得食堂的飯菜其實它的種類還是很不錯的?最主要的是他的數量太多了眾口難調。

37樓:糜籟

嗯,我吃食堂的飯菜的話,可能對於我來說,我不是特別的挑剔,嗯,我覺得還可以,但是對於我的老公和兒子來說,他們兩個是非常討厭是食堂的飯菜的。

38樓:淳蘇懷蕾

飯堂食吃菜飯菜的評價的話啊,我們一般都不喜歡吃大鍋飯嗯,像大鍋飯的話,嗯,不好吃。

39樓:網友

食堂飯菜的評價。每個食堂做菜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有的食堂做出來的菜色就特別的好吃,但是很多的食堂做出來的菜是不好吃的,因為他們都是大火的。做出來的。很多東西都沒有小郭做出來的菜色好吃。

40樓:雷哥玩家

食堂飯菜的評價那就看是什麼樣的食堂了,如果是事業單位的食堂,那肯定好。如果企業單位的食堂甚至是小企業的食堂,那就不敢恭維。

41樓:革宛

嗯,食堂的飯菜看你是覺得好吃還是不好吃,你覺得好吃就可以評價一些嗯正面的東西就覺得不好吃,可以繼續一些意見。

42樓:小安的仰望

你可以中規中矩的進行評價,一般來說都不是特別的好吃,如果特別好吃的話,你可以好好的多吃一點。

43樓:別吃太飽

現在整體來看還是不錯的,衛生和質量方面都有很大的保障。

44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飯菜的評價,你可以從他的飯菜的多少,飯菜的質量,以及飯菜的搭配等等方面進行入手評價。

家長評價怎麼寫,家長對老師的評價怎麼寫

寫作思路 家長評價需要中肯,表達自己的觀點。要點 表達對孩子的看法,以及對老師的工作肯定和讚賞。首先適當表示對老師教育工作的肯定以及讚賞,有助於老師更加積極地投入到教學工作中。對自己孩子的近期狀態做出客觀評價,並指出優缺點,方便老師以及孩子更加清晰的認識發現問題。對老師以及學校提出合理化建議,共同努...

員工工作評價,對員工的評價怎麼寫

這是兩個不同職位的 工作環境也不一樣只能說不一樣的工作不一樣的不一樣的待遇不一樣的責任。當然地位也是不同的但是有一個共同點 都是一心為老闆做事。關於職位評估的方法,可以藉助現在比較流行的美世職位評估法,在網際網路上搜尋就可以找到!對員工的評價怎麼寫 對員工的評語要有公正的心態,從員工日常的表現中找出...

對陶淵明的評價,古人對陶淵明的評價

陶淵明 365 427 東晉詩人。字元亮,曾更名潛,潯陽柴桑 今江西九江西南 人。陶淵明是中國文學史上有名的田園詩人。他幼年失去父親,家道中落。由於社會動盪,早年一直沒有出仕,後為貧窮所迫,陸續做過州祭酒 參軍 縣令等一些小官。為官期間,爾虞我詐的官場使他認識到社會現實的黑暗,終於從彭澤令任上棄官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