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血糖測試儀一般在哪買,血糖測量儀在那能買

2023-01-08 13:30:11 字數 5813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大的藥房都有,或者到醫療器械公司的門市部去購買。建議購買歐脈的,我就是用的這個,挺好的,就給你推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丈八路與東儀路十字,有一家西安康馨醫療器械公司。有各種系列血糖儀試紙。**抵,服務也比較好。銷售人員很熱情。我就是在那裡買的。要不你也去看看。

3樓:劇恬聞平樂

買血糖儀還是買進口的比較好。

買那種做活動送試紙的血糖儀。

划算。要是條件有限的話。

也可以買國產的。

像怡成的就不錯。

現在**之家免費送這種試紙的。

就是鄭州市中原區鄭上路一五三醫院門口那醫療器械。

血糖測量儀在那能買

4樓:等待風箏的孩子

小心是假藥。

最好還是問問醫生吧。

在**或者電視,報紙做廣告基本都是假藥或者誇大功效的保健品。 因為真正的藥品是不許在大眾**上做宣傳的。

血糖儀在一般的大型醫院都有買的。在下次去醫院複查血糖或者開藥的時候,直接問醫生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型藥店去買,強生不錯,**高一點,1千1百多,國產的便宜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康泰網啊,很便宜 **行貨的!

測量血糖用什麼牌子的血糖儀好?家用

7樓:火羽鈴蘭

血糖儀有很多品牌,進口的更加穩定,比如羅氏的肯定是很好的,但是價位也貴,而且試紙也不便宜,國產也有很多血糖儀,**不等,但是檢測出來的血。

8樓:網友

歐姆龍的裝置還是不錯的,醫院很多用著牌子。

9樓:小彩嘮叨叨

現在血糖儀不是什麼高難度技術,很多都是買試紙送儀器,三諾啥的都行。

10樓:甜蜜小糖人

用那種血糖儀比較好?實測七款血糖儀橫向對比(下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建議買德慧芯的,準確性比較高的,對於準確性要求較高的人,可以考慮下。

12樓:網友

一般羅氏和強生的血糖儀相對比較準確,但**不便宜!由其是試紙貴,一張五元。一天測一次一年就要1800多!

國產的**便宜!國產血糖試紙網上買一張一元左右,而且不少都是買試紙送血糖儀!相對來說誤差要大一點點,但平時監控血糖夠用了!

所以我買了幾種血糖儀!國產的和進口的同時使用!國產怡成,三諾,魚躍血糖儀都可以!

想買個血糖儀自己測血糖,一般家用的血糖儀準確嗎?

13樓:勢爾琴尾葛

家用血糖儀沒有絕對準確的,不能作為診斷糖尿病的依據。但平時監控血糖夠了!!

14樓:幸朗麗隋榮

我家裡用的是騰愛。糖大夫,這個的試紙比較划算,一次成本不到1塊錢,跟在醫院裡花十多塊錢測試的血糖是一樣的,給家裡的經濟減輕了很大的負擔每年光節省在這一塊的費用上就不少,而且這並不只是血糖儀,還可以給出健康指導呢。

家用血糖儀買多少錢的合適,測量準確

15樓:網友

羅氏創始於2023年,總部位於瑞士巴塞爾,是以研發為基礎、以創新為驅動的健康醫療公司,同時也是全球第二的製藥公司。羅氏診斷公司健康醫護部主要向使用者提供用於糖尿病監測的血糖檢測儀及其他檢測系列產品,從設計出世界上第一臺行動式血糖儀,到推出了一個又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新產品,其在專業領域的積澱讓人非常放心。

16樓:丨楠瓜丨

最近兩天,廣西百色一蔣姓小學老師備受關注。得知家長在殯儀館工作後孤立其孩子、公開在家長群辱罵威脅家長、私下向家長兜售紅糖並與是否處罰學生掛鉤……上述行為一經爆料很快引發網友熱議。1月29日,百色市右江區新聞中心釋出落款為右江教育局的通報稱,針對有家長反映該老師歧視、體罰學生一事,當地區委、區**、市教育局、區教育局已成立工作組開展調查核實。

經初步核實,家長所反映問題基本屬實,具體情況還需進一步核查。目前該老師已被暫停班主任職務。

17樓:網友

最好還是找醫生推薦著買比較合適,**不重要,安全才重要。

18樓:網友

買一百六十多的就可以了。

一般血糖測試儀多少錢啊,買什麼牌的比較好

家用血糖儀什麼牌子好用?

19樓:段小小譽

優質品牌的血糖儀推薦:

1、雅斯glm-77血糖儀。

雅斯glm-77血糖儀整體表現優秀,在準確度、易用性和後續成本直接決定血糖儀可靠度和使用體驗的指標上具備明顯優勢,此外,雅斯glm-77是這些產品中唯一一款購買時附帶酒精消毒棉的血糖儀。

雅斯glm-77血糖儀的綜合評分最高,在大家最關注的血糖儀準確度測試中,雅斯glm-77血糖儀的準確度最高,其檢測結果與醫院靜脈血生化檢測結果相比,平均誤差僅為 mmol/l。

雅斯glm-77操作方便,機身上有兩個按鈕,用來回看歷史血糖資料和更改操作資訊。螢幕顯示介面簡潔明瞭,血糖檢測結果顯示在螢幕的中心位置,字號足夠大,視力不好的老年使用者也可以看清楚。

2、羅氏逸動型血糖儀。

大部分血糖儀的採血筆、採血針、血糖試這些配件與血糖儀機身都是分離的,當使用者進行血糖檢測時,操作步驟較多,而羅氏逸動型血糖儀是整合機體設計,只需要4步就可以完成檢測。平均誤差為,在準確度上不如雅斯glm-77血糖儀。

羅氏逸動型血糖儀的功能十分豐富,餐前餐後標記、儲存容量高達2000條,是此次測試產品中儲存量最大的一款產品。它還可以計算7/14/30/90天餐前餐後平均值,可設定個人目標血糖值範圍,還可以設定多種提醒,這些功能對於需要長期監測血糖的患者來說,非常實用。

3、歐姆龍hgm-112血糖儀。

歐姆龍hgm-112血糖儀是一款簡單樸實的產品,有最基本的血糖檢測功能,歐姆龍hgm-112血糖儀的平均誤差為,準確度超過我們測試過的88%的血糖儀,準確度越高,對於使用者判斷自己真實血糖水平的參考意義越大。

20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血糖儀比較好的有強生血糖儀、羅氏血糖儀和三諾血糖儀,推薦你這三個品牌。

1、強生血糖儀。

強生的醫療器材及技術在中國獲得權威認證,在市場銷量獲得一致好評。

目前市面上受歡迎的血糖儀之一,測試速度快,五秒即可;有很好的追蹤血糖功用,能自動計算出14~30天內的血糖均勻值,特別合適正在停止飲食控制、注射胰島素、運動的糖友;價錢在八百元上下。強生血糖儀型號:強生穩步型 、強生穩豪型、強生穩豪倍易型、強生穩豪倍優型。

2、羅氏血糖儀。

羅氏診斷公司健康醫護部主要向使用者提供用於糖尿病監測的血糖檢測儀及其他檢測系列產品,以幫助患者控制疾病。

穩定性更高,測試結果更精準,採用「三高二低」,即:平安性高、穿透性高、痛感低、創口低;價錢較為不等,假如是原版引進,價錢在六百到八百元左右。羅氏血糖儀型號:

羅氏活力型、羅氏優越型、羅氏卓越型、羅氏整合型 。

3、三諾血糖儀。

長沙三諾生物感測技術****主營業務為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快速診斷產品。自主開發的微量血快速血糖測試儀是利用生物感測器和微細加工技術自主研製的,主要用於糖尿病人血糖監測。

三電極試條,自動溫度補償,測試準確,r>,cv%<;全程自動測試,操作簡單;虹吸自動加樣,用血量僅2ul,採血痛苦少;儀器和試條全部在中國國內生產,功用中庸,但質量也信得過,價錢也廉價。

三諾血糖儀型號:三諾sxt-1型、三諾安穩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儀和醫院的大型生化裝置相比,缺點主要是:

1、準確性不夠。目前血糖儀的國際標準是大於時為正負20%,也就是說在正負20%的誤差範圍內都是可以接受的。

新的國際標準會規定更嚴格的限制,大於時為正負15%。醫院裝置的結果準確性可以認為是100%。

2、受檢測條件影響。溫度溼度海拔等等都會影響血糖儀檢測結果。醫院裝置有穩定操作條件,不受此影響。

3、受人為因素影響。採血過程是否有汙染物,比如酒精。是否擠血造成組織液混入樣本。院內由於非患者本人操作,較少此影響。

血糖儀的作用在於監測,而非檢測,監測是利用血糖儀良好的重複性。主要幫助調整用藥劑量,瞭解血糖變化趨勢。

這就是血糖儀的問題,所以所有牌子的血糖儀都會有人說不準,其實大多數只是使用者缺乏血糖方面的知識。醫院血糖儀標準也一樣的,準確性都是相對而言的。

三諾的血糖儀,推薦這個關鍵是試紙**便宜,不過從三諾**商方面瞭解三諾的客戶投訴是特別多,當然正常來說準確性是符合+-20%,重複性是不太好,這個很多論壇都有老糖人反應過。

施家樂的血壓血糖一體機,這個血壓血糖都可以測量,血糖方面執行的是新國際標準的正負15%,個人覺得送禮不錯,不過由於是手腕式的血壓計,血壓方面不適合大於70歲的老人使用,老人手腕血管不夠靈敏,所以測量的數值容易不準,血糖方面還是挺不錯的。

羅氏和強生血糖儀,這個個人覺得準確性是很高的,結果也接近生化的,重複性也挺好,不過試紙**較貴,對於準確性要求較高的人,可以考慮下。

試紙的話,建議是在網上購買的,藥房真不是貴那麼一點的,網上也方便,注意渠道就可以。

22樓:電商特供包裝

三諾牌子的血糖儀好。

三諾牌子的血糖儀插條即用,自動開機,一步到位,無需手拔試紙,避免血液汙染,試紙**經濟,免除後顧之憂。而且非常小巧,方便。是糖友,特別是老人的首先產品。

三諾生物感測股份****是一家致力於利用生物感測技術研發、生產、銷售快速檢測慢性疾病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一直秉承「恪守承諾、奉獻健康」的企業宗旨,專注於推動糖尿病健康事業的發展。

三諾血糖監測產品以準確、簡單、經濟的特點,為快速增長的糖尿病患者人群提供了價效比優良的血糖監測工具,成為中國國產血糖儀的主要提供商,是中國血糖儀普及的推動者。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四大血糖儀品牌:強生,羅氏,雅培,京都,從理論上講,其基本功能和測試靈敏度上沒有太大差異,只是在個性化設計和使用方便程度上有一點差異。

血糖儀選購要注意以下幾個要素:

測試原理:血糖儀的原理現主要有2種;光學法各電化學法。前者**較低,但是誤差較大;後者可以避免空氣汙染,誤差範圍在正負。

採血方式:目前市場上的血糖儀有2種採血方式:滴血式和虹吸式。前後需要血量多,太多或太少都會影響測試結果。

後者需血量少,加血量可以自動控制,試紙自動確認適血量,操作簡單,保證測試結果的準確性。

測試模式及按鈕。

目前血糖儀,自動開機自動儲存結果自動關機的機型使用最為方便,但是病友要以血糖儀進行校正碼調整及查詢儲存以及刪除測試結果等操作,血糖儀需要適當大小,功能區分清晰的按鈕。

電源血糖儀一般採用專用鈕釦電池,才能保證血糖儀晶片的正常工作。

測試結果的記憶儲存功能。

這一功能有助於病友掌握在一段時間內自身血糖的變化情況。所以適當的儲存量是非常必要的。

自動溫度較正功能。

各種品牌血糖低度,生物酶反應是測試的基礎。其受溫度影響較大,血糖儀須內建溫度感測器,可以自動進行溫度校正,保證測試結果的準確性。

血糖試條的包裝方式。

血糖試紙受溫度環境很敏感,試條受潮會影響測試結果,瓶裝試紙需開封后三月內用完,見意個人選用單片包裝的試紙。但其儲存需要陰涼乾燥通風環境。不易儲存。

**:血糖儀**從200-1500不等,在一定程度上血糖儀是一次性投入,但試紙是長期使用的,選擇**經濟又能選購方便的試紙最為合適。

售後服務。一是確保血糖儀本身正常工作,二是保證血糖試紙長期**,二者缺一不可。

目前市場上的血糖儀品類繁多:強生。羅氏,京都,雅培,怡成,三諾,測利得,會好,貝朗,拜耳,臺欣,安頦,..

以上幾條見意希望能為您選擇一款準確,簡單,經濟的血糖儀提供一定的幫助。

一般哪裡能買得到精油?精油一般在哪裡可以買的?

在正規的店裡嘛,比如專櫃或者專賣店。精油一般都200 300,沒必要為了幾十塊錢網購,買到假的你損失的不只是100多塊錢,還是你的臉。可以到精油公司買,低還很方便,信的過,我買的diais牌子的精油用的就很好的。我以前也是用的精油,依蘭,玫瑰之類的,但是用的也沒有看到什麼效果啊!我是在 網上買的。吧...

家用投影儀一般都多少錢呢 經濟實用的就行

上找吧,貨比三家。家用投影儀最便宜要多少錢?效能和功能都不要求。最便宜的200元都是山寨機垃圾質量,影象效果非常的差,名牌投影機2000元以上,影象非常好,比如索尼,松下。我是來打廣告的,新機好的當然貴,但是二手的,維修完之後外觀雖然不能像新的一樣但是體驗效果和價錢絕對是超值,一般投影儀一套下來要多...

南寧濃縮果汁在哪賣,濃縮果汁一般在哪裡能買到

廣西 南寧市茶花園路 市中心萬達 的沃爾瑪有賣。濃縮果汁一般在 能買到 濃縮果汁一般是面對企業,他們將濃縮果汁兌水再分裝成小包裝上市,而且濃縮果汁一般的容器都是200公斤的大桶,內部是鋁塑複合袋。國內產量最大的濃縮蘋果汁基本全是出口。每年幾十萬噸。個人很難買到濃縮果汁。說的對,目前濃縮果汁主要針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