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骨燜蘿蔔怎麼做好吃,紅燒排骨放的蘿蔔怎麼做法好吃

2023-01-08 13:30:12 字數 5263 閱讀 3701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白蘿蔔500克燒骨300克輔料鹽適量蔥花適量。

步驟。燒骨煲蘿蔔的做法步驟11.蘿蔔洗淨,去皮,切適量大小塊;

燒骨煲蘿蔔的做法步驟22.準備燒骨適量;

燒骨煲蘿蔔的做法步驟33.鍋裡入適量清水,下一點陳皮和薑片;

燒骨煲蘿蔔的做法步驟44.下蘿蔔;

燒骨煲蘿蔔的做法步驟55.把燒骨也放入去;

燒骨煲蘿蔔的做法步驟66.燒開後去浮沫;轉小火煲半小時左右;

燒骨煲蘿蔔的做法步驟77.加適量鹽調味;

燒骨煲蘿蔔的做法步驟88.最後撒點蔥花即可~

2樓:畸形的豬

主料。白蘿蔔。

1000克。

燒骨。4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糖。

適量。生抽。適量。姜。

適量。胡椒粉。

適量。步驟 1.

白蘿蔔洗乾淨,去皮切滾塊。

燒骨切好。薑切片。

燒紅油鍋 爆香薑片。

倒入切好的白蘿蔔翻炒勻。

再將燒骨倒入加入適量的水 糖 胡椒粉 調好味炒勻。

小火燜煮大約30分鐘,等蘿蔔熟軟。

煮好後試下如果不夠味的話再加入適量的鹽 生抽調味。

上碟完成了。

3樓:幸福是自己找的

步驟1蘿蔔洗淨切滾刀塊步驟2辣椒切條步驟3煮熱油鍋放入辣椒和蒜煸炒步驟4放入白蘿蔔步驟5煸炒一會加入適量的醬油和水步驟6燜煮至汁水微幹即可。

紅燒排骨放的蘿蔔怎麼做法好吃

4樓:芊芊的哦

用料蘿蔔 1斤。

豬排骨 1斤。

大蔥 三分之一根。

蒜 2顆。姜 2小片。

八角 2顆。

料酒 若干。

生抽 2湯匙。

老抽 1湯匙。

耗油 1湯匙。

冰糖 1大塊(好吃的關鍵所在)

開水 2壺。

蘿蔔紅燒排骨的做法。

將所有材料洗淨切好。

蘿蔔切塊。處理好洗淨。

水燒開放入排骨。

加些料酒去腥。

焯好撈出,用開水洗淨瀝乾。

取乾淨的鍋,油燒熱,放入冰糖,中火炒化。

放入排骨。炒出金黃色。

加生抽,老抽,耗油,料酒,加蔥姜大料,炒出香味。

加入一壺開水。

燒開倒入乾淨的砂鍋中,加入蘿蔔塊。

這樣,水再稍微多一點點。

中火燉一小時,即可出鍋,基本可以不用再加鹽和雞精了。(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加一些些)出鍋了。

牛骨燒蘿蔔怎麼做

5樓:北海數碼站

牛骨的營養價值很高,吃這類食物,對提高身體體質,增強身體免疫力有很大幫助,不過對牛骨製作上,要選擇正確的製作方法,這樣製作後的牛骨才能夠很好的保留它的營養元素,那牛骨蘿蔔湯是不錯之選,這樣的製作方法,不僅增加牛骨的口感,同時蘿蔔對人體的幫助也是比較大的,是很好的選擇。

牛骨蘿蔔湯的做法:

用料:牛骨1000克,紅蘿蔔100克,番茄100克,椰菜100克,洋蔥1個,花椒、薑片、精鹽、味精、醋、紅油、花生油各適量。

做法:1、牛骨大塊斬斷,洗淨,放入沸水鍋中焯一下,取出衝淨血水,放入鍋內,加清水、花椒、薑片,燉至湯汁濃白黏稠時,加精鹽調味,成牛骨湯。

2、紅蘿蔔洗淨,去皮切塊。番茄洗淨,一開4塊。椰菜切大塊。洋蔥剝去外皮,切成塊。

3、淨鍋上火燒熱,倒入花生油,慢火炒香洋蔥,放入牛骨湯燒沸,加入紅蘿蔔、番茄、椰菜煮至菜熟湯濃,放入精鹽、味精、醋、紅油調味即成。

蘿蔔牛骨湯的做法。

材料:新鮮牛排骨,白蘿蔔,薑片,鹽。

做法:1.牛排骨入冷水鍋加薑片大火煮開。

2.煮開後繼續煮幾分鐘把血水去淨。(血水要去淨才不會影響湯的味道和顏色,用筷子戳,戳不出血水就表示好了。)

3.焯完水的牛排骨用溫水洗淨,重新入鍋,加薑片和足量的水煮開轉小火燉3個小時左右。(溫水洗不會使牛肉口感變柴,水要一次加足,中途加會影響湯的味道。)

4.白蘿蔔去皮切滾刀塊。

5.牛排骨燉至軟爛,湯汁香濃。

6.倒入蘿蔔,並加少許鹽調味,小火燉至蘿蔔軟爛即可。

以上就是對牛骨蘿蔔湯的做法詳細介紹,這幾種製作牛骨蘿蔔湯方法不僅簡單,而且製作出來的湯味道也非常可口,對一些中老年人來講,這樣的湯是最佳選擇,喝的時候,對身體消化有很好的作用,因此是放心選擇。

6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牛骨燒蘿蔔,首先這個**要炒香燉香了,以後再把蘿蔔放下去一起。

7樓:爵爺的網路

牛骨含豐富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鈣質等多種營養成分,用它烹製而成的湯富含營養精華,有促進人體鈣質吸收,提高免疫力,健脾開胃、壯陽強精的作用,牛骨湯是冬季的最佳滋補品。老公在市場上買來了新鮮的牛脊骨,不容分說馬上燉了熬湯,好補補。

材料主料:牛脊骨2000g、蘿蔔500g;

輔料:大料適量、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香菜適量、味精適量牛骨燉蘿蔔湯。

牛脊骨剁成段,用水泡好洗淨。

涼水下鍋,把牛脊骨燉上,水開後注意撇去血水沫子。

加入大料、蔥、姜,小火燉煮,待肉爛為止(1~2個小時左右)。

把備好蘿蔔切成丁字塊。

在往鍋裡倒入燉好的骨湯,做開。

湯開後,加入蘿蔔塊小火燉煮。

加入鹽、蔥花、花椒粉等調料,燉煮。

待蘿蔔塊熟了,加入少許味精、香菜末,關火即可。

盛碗即食。小貼士牛脊骨較大較硬,先把它剁成小塊,用水泡乾淨,然後在用清水煮(注意撇除血水沫子),小火慢燉。

白蘿蔔燒排骨怎麼做好吃

8樓:奔跑的小牧牧

步驟。1.準備好原材料。

2.排骨切成小塊。

3.鍋里加入適量水,加入少許料酒,放入排骨,大火煮開兩分鐘後撈出排骨備用。

4.白蘿蔔切成滾刀塊。

5.生薑、大蒜切成片、香蔥蔥頭部分切成小段,蔥葉部分切成蔥花。

6.鍋燒熱加入適量油燒到6成熱,放入自制剁椒醬和番茄醬翻炒。

7.加入排骨、蔥薑蒜翻炒。

8.加入白蘿蔔塊、適量老抽翻炒,多炒一會炒入味。

9.加入適量開水再次燒到滾開。

10.蓋上鍋蓋,改小火煮半小時。

11.大火收汁。

12.出鍋,撒上蔥花。

小貼士。一、沒有自制的剁椒醬可以用剁細的豆瓣醬代替;

二、炒的時候要多炒一會,炒入味;

三、炒好後要加開水,如果加冷水,排骨遇冷肉質會變硬;

四、調料裡含鹽,..

9樓:明淨又冷靜丶寵物

前言今天做的這款白蘿蔔燒排骨結合寶寶和我的胃口加了自制剁椒醬和番茄醬,沒想到兩種新增到一起味道非常不錯,自己做一罈剁椒醬,不管是炒菜還是拌冷盤我都喜歡用一點,而我家寶寶喜歡番茄醬的味道,比較怕辣,所以我將兩者綜合一下,味道很贊。蘿蔔燒排骨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菜,這裡我就不囉嗦了,直接來看製作方法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一起煮即可以。

蘿蔔燒龍骨怎麼做好吃

11樓:雪竹花

冬吃蘿蔔夏吃薑,一年四季保安康。因為蘿蔔味甘、性涼,有清熱生津,解毒健脾等作用。所以在秋冬時,煮一鍋濃鮮的。

蘿蔔龍骨湯,湯醇濃鮮、清火滋潤明目,清補養生。

蘿蔔枸杞龍骨湯怎麼做?這道蘿蔔枸杞龍骨湯製做簡單方便、湯醇鮮香,營養豐富,具體做法請看一下具體步驟:

製做蘿蔔枸杞龍骨湯需要的原料是:蘿蔔、豬龍骨、枸杞。

先將一點紅蘿蔔削去皮後,切成蘿蔔滾刀塊狀。

將水燒開後,先把龍骨放入開水鍋裡焯水去血汙後,再放黃酒、薑片,大火煮開,再加入蘿蔔塊小火慢慢的燉。

燉煮至肉香蘿蔔酥,最後放枸杞、鹽、雞精稍煮即可。這道蘿蔔枸杞龍骨湯的特點:湯醇濃鮮、清火滋潤明目。

紅燒排骨胡蘿蔔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蘿蔔燒排骨。

主料紅蘿蔔2斤 排骨1斤。

輔料生抽醬油1勺 蒜適量 豆瓣醬1勺 姜少許 泡姜少許 泡椒少許 食鹽少許 老抽醬油適量 三奈少許 八角少許 茴香少許 桂皮少許 冰糖少許。

紅蘿蔔燒排骨的做法。

1.排骨切成小塊,洗淨。

2.紅蘿蔔去皮,滾刀切段,姜蒜切末,泡姜泡海椒切末備用。

3.鍋中倒油燒熱後,下入準備好的排骨翻炒。

4.隨後加入姜蒜末和豆瓣醬翻炒出香味,然後倒入生抽調味,加鹽,再加入老抽調色,最後加入少許泡姜泡海椒末翻炒。

5.加入清水淹沒排骨,大火煮開,然後加入香料:三奈 八角 茴香 桂皮 冰糖少許 ,轉小火,蓋上鍋蓋燒30分鐘。

6.加入紅蘿蔔,翻炒均勻,可以適當再調一下鹽味,蓋上鍋蓋,待紅蘿蔔燒熟併入味。

烹飪技巧泡姜泡海椒可放可不放,根據自己口味來,但千萬不要放多了,否則味道就變了喔。

蘿蔔燉排骨怎麼燒,放什麼調料啊,那些

13樓:我的花圃

蘿蔔燉排骨放料酒、醬油、白糖、蔥姜、蠔油等調料蘿蔔燉排骨做法。

1排骨在清水中浸泡半天,中間換一次水,倒去血水,洗淨備用。

2鐵鍋注入冷水,大火燒開,將切成大塊的白蘿蔔切放入,水開後撈出。再將排骨放入,加少許料酒,氽燙後撈出。

3另起油鍋,放入薑片爆香,放入氽燙好的排骨。

4放料酒去腥。

5加草茹老抽上色,中小火翻炒五分鐘。

6待排骨內的油稍出,注入半鍋熱水(漫過排骨),大火燒開,再放入蔥段,蓋上鍋蓋,小火燜燒一小時。

7將白蘿蔔倒入鍋內,加蠔油、鹽,轉中小火燒二十分鐘。

8待湯汁濃稠,加兩勺白糖(紅糖更佳)、雞精,再燒五分鐘,即可出鍋食用。

14樓:肚子容量

營養燉品做法 蘿蔔燉排骨。

怎麼做好吃,蘿蔔乾燒排骨的家常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排骨5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白蘿蔔1個大蔥適量生薑適量綿白糖適量步驟1.煮鍋中放水2.首先把排骨焯一下,然後把焯好的排骨取出來。

3.鍋中放油,放入一個大料4.然後把蔥姜入鍋煸出香味5.

放入白糖,炒炒6.這時在放入焯好的排骨繼續煸炒,並加入醬油7.煸炒一會就加入水開始燒。

8.蘿蔔去皮切小塊9.排骨燉半小時後加入蘿蔔,繼續燒。

這時要比較長時間,並用小火,直到排骨軟爛,蘿蔔入味,加鹽調味,然後收汁就行了。小貼士這菜一定要做到軟爛入味,所以不能急。

16樓:

煸炒一會就加入水開始燒,然後收汁就行了,並用小火,直到排骨軟爛。然後把蔥姜入鍋煸出香味。

燜排骨怎麼做好吃簡單做法,紅燒排骨怎麼做 好吃又簡單的排骨做法

怎麼燉排骨好吃?很多人認為燉排骨只是清燉,其實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燉在漢語詞典裡被解釋為 原材料及調味料一起放入器皿中,加入適量水燒開後改用小火燜熟,是烹飪方法的一種。所以說燉不僅僅是清燉,只要符合以上解釋的,都可以稱之為燉。作為一個廚師來說,排骨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做的一種食材。對於我來說,我覺得...

蒸紅燒排骨怎麼做好吃,做法,紅燒排骨怎麼做好吃,紅燒排骨的家常做法

紅燒排骨的這種家常做法,簡單易學,味道好吃忘不了 食材主料 排骨800g 輔料生抽 2湯匙老抽 1湯匙料酒 2湯匙鹽 1.5茶匙 雞精1茶匙 五香粉1茶匙 幹辣椒適量 大蔥1段姜1塊 八角2個 花椒半湯匙 步驟1.原料圖。2.配料圖。3.配料圖。4.鍋裡放水和花椒煮開。5.放入排骨大火煮開。6.排骨...

泡蘿蔔燉排骨怎麼做好吃,蘿蔔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備好材料 排骨提前焯水,白蘿蔔改刀,老蘿蔔改刀,泡椒泡姜切好 焯水過的排骨,再另起一鍋水,放入排骨 大火燒開後,再次把浮面的泡子打掉 放入老蘿蔔 老蘿蔔鹽度和酸度都很高,一定要看自己燉的排骨的量酌情新增 倒入泡椒和姜 因為目的是為了調這口酸辣湯,所以我就成塊放入了,放了泡姜就不用再放鮮姜了 繼續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