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都有哪些家庭是公認的幸福之家

2022-08-19 05:05:17 字數 744 閱讀 9415

1樓:曦曦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長輩和藹,孩子孝順,在娛樂圈中也有很多幸福圓滿的家庭是非常讓人羨慕的。可以說人生能夠如此,這輩子沒有什麼遺憾了。

一:鄧超孫儷一家。二:

田亮葉一茜一家。三:陸毅鮑蕾一家。

家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有了家才有了避風的港灣,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2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杜江和霍思燕,還有鄧超和孫儷,以及吳尊和林麗吟,他們夫妻之間都非常恩愛。

3樓:e時光再燃

黃磊的五口之家,在娛樂圈裡,是公認的幸福之家,因為黃磊的家庭,讓人感覺特別的羨慕。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家庭都是幸福之家,像鄧超和孫儷,還有唐藝昕和張若昀

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娛樂圈公認的幸福之家就是孫儷鄧超他們家吧,他們兩個在一起九年了,但是感情依舊很好,而且還有自己可愛的寶寶的。

6樓:芝芝莓莓呀

鄧超和孫儷的家庭,他倆都會在公共平臺上高調的示愛。

7樓:dj林林

像娛樂圈孫儷,鄧超,唐嫣,羅晉,他們的家庭都是公認特別幸福的,而且在一起感情特別的好,很恩愛,在公眾面前也特別的幸福。

你知道娛樂圈中都有哪些藝人是學霸

三 盛夏的果實莫文蔚在整個娛樂圈莫文蔚可以說的上一直是以學霸大姐一般的存在,在事業上也是非常出色的。並且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念私塾,從小她的父母也給予他非常好的教育環境,希望能夠培養她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一位優秀的學生,她的家庭環境裡面,爸爸和媽媽甚至哥哥都曾經是非常有名的學霸,想當然莫文蔚也不會很...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

娛樂圈有哪些夫妻是真的恩愛的,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很好的例子?

多年來,明星出軌的新聞越來越多了,無論是漂亮的女星,還是帥氣的男星,他們都會犯這種的錯誤。所以我們只能感嘆,娛樂圈真的很亂。儘管如此,但還是有幾對情侶像以前一樣相愛,至今我們還沒有失望過,他們的愛情溫暖著我們的心,讓我們依然相信愛情。1.陳小春 應採兒 愛可能真的是一物降一物。陳小春從山雞哥變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