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育專案哪一項最強?都是因為什麼?

2023-01-08 13:55:09 字數 3224 閱讀 2990

1樓:殷琬

乒乓球專案最強;因為乒乓球運動在悉譁我國來說廣泛度比較高,櫻陸拆受到很多人民的喜愛,脊棗有喜愛就會努力,運動員的腕力十分強悍,能夠利於空閒時間,不停的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乒乓球運動技巧。

2樓:梁叔體育與**乄你倒是報你具體地址牠野跌

按照我們奧運會以往的奪金率來算:跳水第。

一、乒乓球第。

二、春改數舉重第殲唯。

三、射擊第4、體扒首操第5、羽毛球第6,其他都不算中國體育傳統強項,但上述六種專案中國奪金率大多情況下高於15%~20%所以含金量也普遍不高。

3樓:創作者

乒乓球的體育專案是最強的。因為乒乓舉巨集球體育專案給他人跡銀帶來了很好的影響,促進了體正州冊育在這方面的發展,獲得了很多的金牌,培養了很多優秀的人才。

4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是乒乓球了。乒乓球是我國最強的體育專案,因為我國乒乓球隊有很多的實力隊員,乒乓球是我國的傳承。

5樓:廖勇凰章認

我個人覺得還是放在支付寶比較好,因為支付寶可以得到相應野桐讓的利息,也可以保護自己的資金。您可以隨時檢視頌局,也可以瞭解消費情況。輪判。

國內體育專案哪一項最強?應該怎麼解決這類問題?

6樓:小阿星

最強的是乒乓球運動。這是因為乒乓球是中國的國球,所以在這項運動方面是非常有實力的,非常的有優勢。一定要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人才,同時也應該加強訓練,注意訓練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強的是男子體操,要加強培養力度,要培養更優秀的運動員,應該加強各項運動的培養,一定要加大宣傳力度,讓更多人加入到體育專案和體育事業中。要雨露均霑。

8樓:創作者

應該是乒乓球專案,通過實力方面的提升,加上體育專案方面的優勢,訓練體育專案方面的發展情況。

我國運動專案哪一項最強?是什麼原因?

9樓:帳號已登出

乒乓球。因為這項運動在每一個學校都是比較流行的,很多的學生都是比較喜歡的,所以這樣的人才是比較多的。

10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國乒是我國最強的一項運動。主要是因為這個乒乓球運動對於我國的人來說其實一點也不難,而且我國的人對乒乓球運動是特別有天賦的。

11樓:王祿

乒乓球。因為我國是非常注重乒乓球的發展的,很多人都是喜歡這項運動的,所以是有著很多這樣的人才的。

你認為中國體育哪些專案最強?

12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乒乓球,中國的乒乓球可謂是稱霸世界,還有羽毛球,林丹就是我國羽毛球名將,贏得了世界大滿貫,還有游泳也是非常強的專案,中國的體育事業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

13樓:赤草明

乒乓球是真的很強,我們隨隨便便就能拿冠軍的感覺。還有游泳、跳水我們也很厲害,尤其是花式跳水,動作乾脆,而且水花很小。

14樓:秋風體育

中國體育最強的專案有乒乓球、羽毛球、跳水、圍棋、游泳,因為這些我們國家都拿了很多冠軍。

15樓:難掩的喜

我認為乒乓球和排球是最強的,中國在這方面非常厲害,選手高超。

16樓:看荷

中國體育專案中,跳水,乒乓球,羽毛球,體操,游泳,還有女子排球是強項!

中國什麼體育專案最強?

17樓:

乒乓球、跳水、羽毛球、體操、舉重、射擊 ,只要是中國重視並努力的都是中國強嘛,中國人多啊,dota也一樣呢。

18樓:網友

乒乓球是最強的,中國的乒乓球佔統治地位已經很長時間了,其次舉重這幾年也不錯,還有跳水和羽毛球……

19樓:一水一城

還用說嗎?乒乓球、跳水、羽毛球、體操、舉重、射擊。

20樓:miss邇純

乒乓球【國球】、跳水【夢之隊】、【羽毛球】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當然是國球乒乓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吹牛中國是最強的了。

中國體育什麼專案最強?

23樓:堅秀雲魚詞

舉重10個人參加奧運比賽。

得了8個金。

1個銀還有就是乒乓。

單打男女。金銀銅都是中國。

團冠都是中國。

我感覺這個最強。

24樓:忻其英漫妍

舉重是一項。

但是跳水一直都是中國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專案。

乒乓球也是的。

中國什麼體育專案最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跳水、體操、乒乓球、羽毛球、舉重、射擊,這些比較突出,滑冰、花樣滑運動、女排也很不錯。

26樓:逆飛的貝殼

乒乓球,羽毛球,舉重!!!射擊,跳水,體操,全是奧運會拿牌專案。

27樓:ly星宇

乒乓球和羽毛球,排球,跳水也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乒乓球啦 國球嘛 還有其他的 至於足球 ~~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足,天下無敵。

30樓:匿名使用者

乒乓球呀,那是國球 嘿嘿。

中國有那些體育專案最強?

31樓:尉遲谷雪隨木

無敵的專案:乒乓球,跳水,體操,羽毛球,還有陳中的跆拳道bug。

有衝擊的專案:跨欄,排球,射擊,長跑。

別的就不好說了。

中國最強的體育專案是什麼?

32樓:囧囧說體育

這個專案印度年年拿冠軍,中國竟從不參加!網友:老鷹抓小雞。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有很多人能夠發展你的優點。

34樓:幹霜

國球 乒乓球 無須質疑的``

軍事體育專案是什麼,信鴿作為國防體育專案有何意義?

軍事五項的五個專案是 200米標準步槍射擊 精度射和速射 500米障礙賽跑 20個障礙物 50米實用游泳 4個障礙物 投彈 投準和投遠 8公里越野跑。如跳傘運動 航空模型運動 摩托車運動等 看看部隊裡怎麼訓練的唄。就知道啦。基本上是連線在一起的。跑完幾千米,然後蛙跳,然後俯臥撐仰臥起坐之類 200米...

體育專案都有哪些?兩個字的,體育專案有哪些

冰壺 田徑 籃球 足球 排球 擊劍 游泳 射箭 檯球 棒球 跳水 體操 拳擊 摔跤 蹦床 滑冰 跳繩,跑步,體操,游泳,田徑,籃球。跑步 舉重 單槓 雙槓 游泳 足球 籃球 多了去了 足球,排球,網球,籃球。奧運會的專案說一遍?問題能具體一點麼?標槍,鉛球,跳遠,跳高,籃球,排球,棒球,檯球,體育專...

中考體育專案有哪些?中考體育考試專案有哪些?

體育現場考試包括三個專案。男生必考專案為1000米跑,選考專案為引體向上或前擲實心球二選一,籃球運球 排球墊球 足球運球三選一。女生必考專案為800米跑,選考專案為仰臥起坐或前置實心球二選一,籃球運球 排球墊球 足球運球三選一。男生是1000米,引體向上,立定跳遠。女生是800米,仰臥起坐,立定跳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