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n次方是什麼?

2023-01-08 14:00:13 字數 1033 閱讀 1656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x的n次方叫【冪】函式,n叫指數,x叫底數。

(x^n)'=nx^n-1。(x^n)'=nx^n-1是一個公式。

當n大於0等於xn,當n等於0等於1,當n小於0等於x的n絕對值方分之1。

導數是函式的區域性性質。一個函式在某一點的導數描述了這個函式在這一點附近的變化率。如果函式的自變數和取值都是實數的話,函式在某一點的導數就是該函式所代表的曲線在這一點上的切線斜率。

不是所有的函式都有導數,一個函式也不一定在所有的點上都有導數。若某函式在某一點導數存在,則稱其在這一點可導,否則稱為不可導。然而,可導的函式一定連續;不連續的函式一定不可導。

常用導數公式:

為常數)y'=0。

y'=nx^(n-1)。

y'=a^xlna,y=e^x y'=e^x。

y'=logae/x,y=lnx y'=1/x。

y'=cosx。

y'=-sinx。

2樓:教學賈亮老師

您好,我是軒崖飛不8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整理,約5分鐘內您,請稍後~

x的n次方是x^n

次方最基本的定義是:設a為任意數,n為正整數,a的n次方表示為aⁿ,表示n個a連乘所得之結果,如2⁴=2×2×2×2=16。次方的定義還可以擴充套件到0次方、負數次方、小數次方、無理數次方甚至是虛數次方。

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符號「^」也經常被用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5次方通常被表示為2^5。

[愛你]提問。

問一下nx=x的n次方,如何求x等於多少。

稍等哦。這個沒辦法求x哦。

xn都等於1可以成立。

a的n次方減b的n次方,公式是什麼,怎麼轉化過來的。詳細步驟

就能算出 a n b n a b a n 1 b a n 1 b n 1 然後繼續把 a n 1 b n 1 用同樣的方法分解下去即可 這個的轉化比較複雜點,你先記住公式!a的n次方減b的n次方,公式是什麼,怎麼轉化過來的。詳細步驟 a b是a n b n 0的一du個特解,所以 zhia n b ...

a的n次方的n次方根怎麼求,請問a的n次方怎麼打上去

由內到外!eg.7的3次方的4次方。表示冪 7 3 2 343 2 117649 a的n次方的n次方根怎麼求 a n 1 n a n 1 n n為偶數時為a的絕對值 n為奇數時為a 負數是本身 正數是正負a 就是a 如果一個數的n次方 n是大於1的整數 等於a,那個這個數叫做a的n次方根 n th ...

a的n次方乘b的n次方等於多少,a的n次方乘b的n次方為什麼等於abn次方,這個知識點是什麼時候學的?

列式計算為 a n b n ab n 所以原問題的答案為 ab n.等於 ab 的n次方 a的n次方乘b的n次方為什麼等於 ab n次方,這個知識點是什麼時候學的?10 八年級代數知識點 乘方運算 ab的n次方等於n個ab的乘積 也就是n個a的積乘以n個b的積 所以等於a n乘以b n a的n次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