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湯水餃怎麼做才好吃?

2023-01-08 14:35:08 字數 755 閱讀 9128

1樓:柒個與十一

首先就是把水餃放入煮好的開水裡面燙,然後再加上一些陳醋,放上一些其他的配料,口感都是特別鮮嫩的,而且香辣可口。

2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哦,所需食材:香菜、蔥、姜、香油、陳醋、生抽、油潑辣子、食用油、熟芝麻、鹽。製作方法:

第二步:取碗,按照食用油與香油3:1的比例,陳醋與生抽3:

1的比例同,將4種調味料混合均勻。一定要按照這個比例調製,這也是酸湯好吃的關鍵。

第三步:將蔥姜分別切成末、熟芝麻和適量鹽一起放到另一個小碗裡,澆上燒熱的食用油,激出它的香味。第四步:將步驟2中的料制到入步驟3的碗中,混合均勻,酸湯水餃的調味汁就做好了。

3樓:小晶晶咩

將煮熟的餃子備用,碗裡放入香菜,香蔥末,蒜末,紫菜,海米,加入醬油醋,鹽,加入胡椒粉,香油沸水倒入碗裡攪拌均勻,放入煮好的水餃即可。

4樓:樂媛

酸湯水餃好不好吃,酸湯的調製至關重要。每一步操作,每一種調料的比例都很重要,直接影響酸湯的口感。1.

取碗,加入蔥薑末,熟芝麻,鹽,將熱油潑到蔥姜上, 按照3:1比例加入色拉油跟香油,按3:1比例加入陳醋與生抽,將餃子煮熟後放入碗中,盛入餃子湯,再加入剛剛調製好的湯汁進去,撒上香菜即可。

5樓:默默老師**解答

酸湯水餃臘賀搭重點在料汁的調配上,做到鮮香拍慎才能味美,準備辣椒蔥薑蒜爆鍋,炒香,加入水,醬油,適輪拿當的醋,放入水餃。

竹筍怎麼做才好吃,鮮竹筍怎麼做才好吃?

鮮竹筍怎麼做?竹筍一切為二,然後平行改刀,切段,然後下鍋煮後撒上調料吃就可以。要看你是什麼筍?竹筍一年四季皆有,但惟有春筍 冬筍味道最佳。烹調時無論是涼拌 煎炒還是熬湯,均鮮嫩清香,是人們喜歡的佳餚之一。鮮筍含水量高,毛竹春筍含水量為90 冬筍為85 屬鮮嫩食品,不耐貯藏和長途運輸。作為蔬菜,歷來受...

豆腐怎麼做才好吃呢 豆腐怎麼做才好吃

你好,簡單分享一下豆腐好吃的做法。1 切一些蒜末 小米椒,小碗里加入適量食鹽 生抽 蠔油 白糖 澱粉 清水,用筷子攪拌均勻。2 鍋裡倒入適量油,燒熱後下蒜末 小米椒,炒出香味後放入煎好的豆腐片,倒入調好的料汁,翻炒均勻。3 小火燉3分鐘,讓豆腐充分吸收料汁的味道,湯汁濃郁後關火,出鍋前撒上蔥花,即可...

黃瓜蝦仁水餃怎麼做,黃瓜蝦仁水餃怎麼做好吃

黃瓜蝦仁水餃bai怎麼做du 主料麵粉 200g 蝦10只 黃瓜200g 輔料香油zhi 適量dao鹽適量 胡椒回粉 適量料酒 適量雞蛋 1個步驟 1.蝦 黃瓜雞 答蛋2.將蝦去頭 去皮 去蝦線切碎。3.黃瓜擦成絲。4.雞蛋攤成雞蛋餅。5.將雞蛋切碎。6.將蝦 雞蛋 黃瓜放入容器中放入料酒 鹽 胡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