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肌無力會夠影響到視力嗎?眼睛型肌無力有什麼影響

2023-01-08 16:45:12 字數 1168 閱讀 3664

1樓:伏璠瑜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肯定會影響到視力的呀,這種情況就一定要注意了。

2樓:草根的無言結局

眼睛肌無力會影響到視力。輕度的眼睛肌無力上眼瞼會遮蓋一半形膜或遮蓋全部角膜,長期的遮蓋會造成視力的障礙,比如視力模糊、斜視、複視等。重度的眼睛肌無力整個直肌功能會麻痺,眼睛不能睜開,出現眼球上轉症狀,影響到視力。

大部分的眼睛肌無力患者都存在視力的異常,所以在**眼睛肌無力時需要同時**視力疾病,這是可以口服維生素b12營養視力神經。

3樓:網友

眼肌影響到的是眼睛的遠近調節能力,也就是看近看遠能力,如果眼肌無力的話估計看近看遠的時候會出現調節滯後,比如看遠後直接看近的需要比正常人多一點時間,這樣的話也很容易造成眼睛疲勞,建議還是直接去眼科醫院看看吧。

4樓:肌無力很重

眼瞼下垂又稱耷拉眼皮。可見於任何年齡,尤以兒童多見。早期多為一側,晚期多為兩側,還有不少病人一側的眼皮瞪上去時,另一側的眼皮又耷拉下來,即出現左右交替瞼下垂現象。

複視即視物重影。用兩隻眼一起看,一個東西看成兩個;若遮住一隻眼,則看到的是一個。年齡很小的幼兒對複視不會描述,常常代償性地歪頭、斜頸,以便使複視消失而看得清楚,嚴重者還可表現為斜視。

盧老醫生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並不斷從中收取更多吸取經驗研究而得出中藥口服生肌健力湯。方為辨證施治,根據病患具體情況來調配,一人一方,針對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5樓:

眼肌影響到的是眼睛的遠近調節能力,也就是看近看遠能力,如果眼肌無力的話估計看近看遠的時候會出現調節滯後,比如看遠後直接看近的需要比正常人多一點時間,這樣的話也很容易造成眼睛疲勞,建議還是直接去眼科醫院看看吧。

眼睛型肌無力有什麼影響

6樓:網友

眼睛型肌無力患者的主要表現為骨骼肌異常,易於疲勞,給患者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熱戀真的會影響到學習嗎?

不會,我認為會激勵你去學習。我就是。上學的時候談戀愛會影響到學習嗎?在很多家長的觀念裡,上學時候自己的孩子談戀愛會影響到他們的學習。所以這些家長們總是極力地阻礙自己的孩子談戀愛。那麼,談戀愛是否真的會影響孩子們的學習成績呢?其實不然,因為學生時代的戀愛,更多的是一種優秀者之間的相互的吸引,他們在相處...

網線質量會影響到網速嗎

網線確實會有影響,但是老實說,鐵通的寬頻的話,用海龍的好線也未必有用。網線會對網速有影響的,電阻大 長度大的網線會使網路訊號大大衰減 網線有影響,用超五類的線。然後你看一下rj45是怎麼接的,568b線序應該是 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棕 或者568a 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女性感染hpv後會影響到生育嗎

如果只是普通感染,一般不影響生育。但如果是長期 高危感染,則可能引起病變,影響感染。而且hpv的傳播途徑之一就是母嬰傳播,所以最好是先轉陰,再備孕。目前hpv感染並沒有特效藥,只能靠自己的免疫力。免疫力提高了,就不需要擔心hpv感染了。現代免疫學認為,提高免疫力是人體識別和排除 異己 的生理反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