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油煙機及爐灶質量最好呢?

2023-01-08 18:25:11 字數 5197 閱讀 4940

1樓:摩元正

"方太"和"老闆"是專業生產廚具電器的廠商,油煙機及爐灶的話應該可以算是首選,價效比都比較高。另外如果注重式樣的話也可以選擇西門子,不過現在西門子的油煙機歐式居多,都是純鋼質地,雖然這是發展趨勢,質量相對好些,樣子也比較好看,但是同等效能的機子價位就要高出一些。 如果再考慮售後因素的話,海爾當然也可以成為首選,海爾是去年全國家電行業售後測評第一!

所以對於海爾的話,售後的問題完全不用消費者擔心。個人推薦一款海爾的(型號記不清了):油煙機——一款歐式純鋼質地的帶有8度風幕,面板為純平的電腦操控,德百標價3860;爐灶——一款爐頭帶有感溫裝置,在乾燒或者有異物進入時可以自動斷氣,德百標價1860。

雖然標價較高,但銷售方面都有一定的浮動。另外雖然廚具電器尚未表明是否會漲價,但是在家電行業其它產品的帶動下,**勢必會有上調的可能。希望。

2樓:**的綠茶

油煙機首選"方太"和"老闆"具體型號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造型的。歐式的還是平板式的了,"方太"的"鼎後"系列比較好,價位在3000-6000. 灶可以選用"廣東萬和燃氣專家".

一般分鋼化玻璃和不鏽鋼,2種面板。我推薦後者。以為玻璃的雖然時尚些,但是使用不當的高溫下會破裂,炸開。

不鏽鋼的價位在900-1500 希望能幫到你。

選抽油煙機和爐具,什麼品牌的好

3樓:七纖

選擇抽油煙機和爐具不能只看牌子,還應該從以下幾點來選擇:

選擇抽油煙機的標準:

1、排煙率。

首先要選擇排煙率高的。廚房油煙對人體的呼吸系統會產生傷害,有資料顯示,中國因呼吸系統疾病而死亡者佔各類死亡原因的首位,煤煙型氟中毒,砷中毒已成為某些地區居民的地方病。安裝抽油煙機的目的就是為了在烹飪中抽走油煙,減少室內汙染,因此在選擇機型時首先就要選擇排煙效率高的。

2、負壓。其次,要選擇負壓大的。因為抽油煙機的負壓越大,吸菸能力越強。如您 所述,市場上的抽油煙機分為平板式、半深型、深型和櫃式等型別,它們因結構的不同產生的「負壓區」也不同,大多數深型抽油煙機的負壓區域約為0.

14立方米,其排煙效率為60%左右,櫃式抽油煙機的負壓區域約為立方米,排煙效率大於95%。但由於櫃式油煙機採用了三面封閉的形式,所以在外觀上沒有吊掛式顯得豪華。

選擇爐具的標準:

1、首先要清楚自己家裡所使用的氣源,是天然氣、人工煤氣還是液化石油氣。以型號為的家用燃氣灶為例,j代表家用,z代表爐灶,2代表兩眼灶,t代表天然氣,如果字母t換成r則代表人工煤氣,如果字母t換成y則是代表液化石油氣。

2、消費者在選購時還應注意灶具表面的鋼板厚度,有些灶具鋼板厚度較薄,容易變形;旋流火、紅外線灶具的熱效率相對較高,可節省燃氣;帶熄火保護裝置的灶具安全性較高,當火焰被風或水熄滅時,可以自動切斷燃氣;選用脈衝點火的家用燃氣灶,點火率較高;使用者在使用家用燃氣灶時,應先調整風門,使灶具燃燒時的火焰為藍色,清晰無連焰。

最後,消費者要注意如果灶具在除錯後,仍然有脫火(火焰從燃燒器火孔全部或部分離開的現象)、回火(火焰在燃燒器內部燃燒的現象)和火焰發黃的現象,則說明灶具有質量問題。

4樓:fotile方太正心

煙機和灶具的選擇對於廚房和家人健康很重要,方太專注於做高階廚房電器20年,20年忠於初心,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更好的服務是我們始終努力在做的。從2023年開始,一直專注於廚房電器的研發、生產,抽油煙機和燃氣灶也是其立業之本,方太每年都會投入大量的資金進行研發。其中高效靜吸抽油煙機和高效直噴灶具在市場上的銷售量是非常大的,業界口碑非常不錯。

方太目前最新的有風魔方jq系列屬於側吸式油煙機和雲魔方em系列產品屬於歐式油煙機,也就是頂吸的。jq系列風魔方產品高效靜吸,採用全自動隔煙屏,獨有的110度大緩衝區,阻擋油煙擴散逃逸,不碰頭適合中小型廚房。em系列雲魔方創新蝶翼板更容易清洗,負壓區外擴,下置,有強大的緩衝油煙能力,形成立方負壓環幕,能夠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煙,適合開放式廚房,解決傳統煙機爆炒時,油煙激增,吸排不乾淨的問題,公用煙道外排阻力增大時,自動巡航增壓系統可幫助順利排出。

順便推薦幾款產品給您:jq系列:jq01ts / jq22ts/jq01t/jq02t/jq03t/jq06t/jq25te/jq29te/jq27te。

em系列:em01t/em23ts/em02t/em03t/em05/em01te/em02te/em23te/em25e。

主要看您家的裝修風格進行選擇。吸油煙效果是要綜合風量、風壓值、油脂分離度、常態氣味降低度等多項指標來決定的,而不是簡單的說風量越大越好或者功率越大越好。目前我們初步認為一臺好的煙機需要做到以下4點:

吸排暢、噪音小、濾油好、易打理,而方太雲魔方和風魔方已經基本實現以上4點。方太能夠提供給您的不只是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更是高品質廚房生活,會讓您覺得物有所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煙機核心:電機---要全封閉、銅線圈,耐高溫和酸、有環境。

鋼板---不鏽鋼的206的,厚度在,不生鏽,降低噪音電磁閥--閥體要用銅的。

爐具核心:熱負荷,適合炒菜,火力大,炒菜香氣密性要求好,內部管路和閥體不能漏氣。

蓋板要求密封良好不洩露湯水。

有專業燃氣具生產證。

我買的是萬家樂產的,很好。

6樓:光棍節

推薦你使用海爾的油煙機和燃氣灶,買**還實惠,很不錯的品牌。

7樓:喻苒廉盼柳

弗蘭卡的燃氣灶特別不錯,是所有品牌中稍有的全銅燃燒灶頭,三環火力,,,全不鏽鋼灶面,個厚,全進風設計,我家灶用了快4年了,灶面好清理,無勾縫,灶眼不堵塞,火力強勁,不黑鍋沒有廢氣味,僅本人意見,多去了解了解,但這個品牌一般電器城沒有,家裝建材館有,我家的是在居然之家買的。

消毒櫃,抽油煙機,爐灶哪種牌子最好?

8樓:

看你所需價位吧,我們家最近也在裝修,看過不少這方面的東西,方太,德意都很不錯但價位比較高,網上比較流行的愛老虎油也去看過,但感覺做工有點粗糙了,華帝什麼的感覺價效比太差了,價錢高效能還不好,火王、萬和之類的牌子不太瞭解所以也沒有怎麼考慮在內。

最後我們買的是美的的,雖然不算什麼很好的產品,但是價效比比較高,售後服務也應該不錯。

個人覺得啦,應該還有更好的,還是自己多看比較合適。

9樓:冰雨怡夢

油煙機,老闆,帥康得比較好。燃氣灶,老闆,帥康,櫻花還可以,消毒櫃,說不上來,好像沒什麼實用價值。因為本人覺得,放開水裡煮效果最好,可能有點迂腐,回答僅作參考 ,自己決定。

1000元以內的爐灶和抽油煙機,買什麼牌子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抽油煙機一般要選擇負壓大的。因為抽油煙機的負壓越大,吸菸能力越強。

牌子的話現在方太,櫻花,老闆,帥康,華帝等這些知名品牌為主。抽油煙機和爐灶有10大品牌排行榜,在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有關於10大品牌的介紹,樓主感興趣的話,可以上去查詢瞭解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直銷櫻花燃氣灶、油煙機等廚房電器,質量保證,七天無理由退換。

12樓:田園

我買的是億田牌的抽油煙機,看中一款,試後覺得抽力大,又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櫻花的 是最好的二線牌子 我是聽行業內的人說的。

如何選擇抽油煙機和燃氣灶?

14樓:溹烺

選購油煙機。

1、排風量這是吸油煙機的主要質量指標之一。排風量大,則產生的油煙氣體不會溢位罩外,絕大部分被吸入罩內,通過排風道排出室外。但排風量也不是越大越好,排風量過大,會帶走過多的熱量,面影響爐灶燃料的正常發熱量。

國家標準規定,排風量應大於6m3/min。

2、排氣效率排氣效率是批從煙罩內排走的汙氣量與炊事過程中產生的汙氣量的百分比。我國用測定一氧化碳的含量來表示。按標準規定,排氣的效率應大於60%。

以上兩項在購買時可以看說明書,如果說明書沒有標明,最好另選。

3、噪音是否衡量吸油煙機效能的一項重要指標。我國因多數採用多葉離心式風機,轉速比較高,相應噪音也大。國家標準規定噪音不能大於70分貝。購買時可以開機試聽來判斷。

4、 濾油裝置吸油煙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吸風面會被油汙堵塞,有時還人滴漏汙油,所以一般都設有濾油裝置有這樣幾種:做成單層或雙層鐵絲網裝在吸入口之前,可定期拆下來清洗;迷宮或濾網,利用碰撞原理過濾油煙,可定期限拆下來清洗,過濾效果比較前種好;利用風機的離心作用將油汙甩出後,沿油槽流入油杯,可定期倒 出來,這種比較實用,清洗次數少。

選購燃氣灶。

1、要了解是否帶熄火保護裝置,帶熄火保護裝置的灶具安全性較高,當火焰被風或水熄滅時,可以自動切斷煤氣;

2、看風門調節。進行點火試驗時,還應順便檢查一下燃氣灶的調風門是否調節方便,鍋支架的安裝是否適當等;

3、看灶具表面面板,以不鏽鋼面板最好。面板應該有一定厚度,有些灶具鋼板厚度較薄,容易變形。一些以鑄鐵、鋼板等材料製作的產品表面噴漆應均勻平整,無起泡或脫落現象;

4、要清楚自己家裡所使用的氣種,是天然氣、人工煤氣還是液化石油氣。選購時,應注意包裝箱上的明示,也可以通過它的型號來辨別。例如型號為jz12t2-a的燃氣灶,j代表家用,z代表灶,2代表兩眼灶,t代表天然氣,如果字母是r則代表人工煤氣,如果是y代表液化石油氣;

5、燃氣灶的開關旋鈕、噴嘴及點火裝置的安裝位置必須準確無誤,通氣點火時,應保障每次點火都可使燃氣點燃**,點火後4秒內火焰應燃遍全部火孔,利用電子點火器進行點火時,人體在接觸灶體的各金屬部件時,無觸電感覺。如果灶具在除錯後,仍然有脫火即火焰從燃燒器火孔全部或部分離開的現象、回火即火焰在燃燒器內部燃燒的現象和火焰發黃的現象,說明灶具有質量問題。

15樓:智慧還**

煙機我不清楚 我說下灶吧。

首先看你是天然氣還是灌裝液化氣 選得時候問清楚。

其次看火力 正常家用以上足夠 省不省氣不重要 1方氣2塊 你省一年能省幾方?

再次看材質 因為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主要就是看他用的材質好不好 比如灶頭用銅的 面板是防爆的 整體做工不能太粗糙 一對比就能就看出 等等。

最後看** 一個灶用8年 別太省了 差不多3k左右就很好 吊打2k的灶 用著順手舒服 經濟也不會有壓力。

補充一點 要安全 比如你玩遊戲會忘記關火 最好是帶關火提醒的灶 搜一下就有 某燕子智慧。

16樓:明明

油煙機:

一、好清洗。

二、風力大。

三、噪音小。

四、油煙分離率高。

燃氣灶:一、火力猛。

二、燃燒充分。

三、節能。四、純銅火蓋。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抽油煙機用什麼洗油好?清洗油煙機用什麼最好?

清洗油煙機用有除油效果的清洗劑效果最好。清洗油煙機的步驟 1 先拆下接油板,然後擰開網罩和麵板的螺釘,取下網罩和麵板。螺紋螺絲一般不好擰,可以不拆。2 除油就需要好的除油劑,選擇好的除油效果的清洗劑。3 取一盆溫水,一塊百潔布。將洗滌劑塗到油煙機表面上等5分鐘,用蘸溫水的百潔布擦拭。各個角落查完後用...

格林格油煙機怎麼樣,格林格的抽油煙機質量怎麼樣?

glinker罩子怎麼樣 1,沒有噪音 一般來說,烹飪時,你想大聲說話,家人可以聽到,而greene罩子可以完全消除噪音。由於其電機採用高精度,全封閉的進口雙滾珠軸承,這種設計讓人們真正享受到安靜的烹飪空間,讓人們的烹飪更加舒適。二,品牌 ginger的抽油煙機是中國最好的產品之一。它是來自四川的引...

油煙機配什麼樣的止回閥好,油煙機止回閥什麼樣的好用

一 如何選購抽油煙機 根據廚房整體風格 抽油煙機是廚房的組成部分,它的顏色風格應與廚房的整體顏色風格相搭配。目前的油煙機產品的顏色並不豐富,僅有黑 白 灰 銀這麼幾種。一般來講,淺色基調的廚房最好搭配白色或者銀色的抽油煙機 而深色基調的廚房配以白色 灰色或黑灰色的油煙機最適宜。二 如何選購抽油煙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