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一般喜歡吃什麼飯

2023-01-08 18:40:10 字數 1485 閱讀 7535

1樓:翻鬥花園小杜

早餐一般一個雞蛋和豆漿,別看它大但是它特別宣特別軟,吃了還飽腹。有時候餓有時候並不餓,不餓就吃一個棗夾核桃或者蒟蒻果凍一個。不得不說棗夾核桃確實是好東西,我雖然吃的少,但是我每個月感覺健康了不少,我懷疑和它有關係。

有時候不**就逐漸恢復飲食,從前期的午飯一點不吃到中午偶爾會吃塊紫薯喝杯豆漿,晚上偶爾會把兩份菜換成三份,偶爾喝杯牛奶燒仙草之類的;然後吃完晚飯抽空在學校操場溜圈半小時,週末遛一個小時,學習**鍛鍊不耽誤~食堂吃晚飯,選擇不怎麼油膩的菜。一般是一葷一素和一杯小米粥或者清淡豆腐腦(大部分時間都是小米粥),不吃主食因為吃不太吃的下。

2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你好,大學生最愛吃的外賣就是漢堡炸雞了,大家都知道。這一類的漢堡炸雞是很多人都非常愛吃的,尤其是大學生,因為這種漢堡炸雞其實並不算太貴,也能夠填飽肚子,所以很多孩子都是非常喜歡吃的。有的時候大學生不想吃飯的時候就會選擇點外賣,而外賣的內容就是漢堡。

3樓:優點教育

現代大學生對於餐飲要求一般都比較重口味。

就像我們學校附件,生意最好的幾類餐飲為「烤肉飯、麻辣燙、螺螄粉、滷菜配飯」之類的。

以上這些也是絕大數大學的大學生所愛吃的,有些不同地區可能口味有所地域差異。

我不知道您是需要這些資訊有什麼用處,是要自己開店,還只是需要了解一下。

我推薦您一個方法,開啟現在比較常用的外賣軟體,定位到大學城地址,之後選擇銷量最高排序,您就可以瞭解到您所在地方大學生的飲食習慣。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 謝謝。

狗狗一般喜歡吃什麼,小狗喜歡吃什麼

廢話100 是骨頭 喜歡吃屎,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嗎 小狗喜歡吃什麼 狗狗一定要有長期的耐心,它不像人可以交流,所以心態一定很重要,不能是短時間的熱情,要對每個狗狗負責。2 每天要有一定的時間遛狗,長期在家中,狗狗是無法得到適量的鍛鍊,所以每天抽空帶它出去跑跑。3 家裡的衛生一定要做好,經常掃地拖地,...

一般女生喜歡吃什麼,女孩子一般喜歡吃什麼食物?

媽媽,我要吃零食!吃!吃這幾家零食店鋪 水果,一些糕點餅乾之類甜的點心,飲品就是奶茶果汁這樣的,就是偏甜食,也有其他情況,看這個女生喜歡什麼口味。我喜歡吃甜的 不知道別人麼 呵呵 你這個問題問的是不是太籠統了 女人有很多種 五味雜糧 什麼都有喜歡吃的 但是我看女人 喜歡吃的東西 最多的還是對自己身體...

女生喜歡吃什麼糖,女生一般喜歡吃什麼糖

我是從小含糖睡覺的喜歡吃彩虹糖,曼妥斯,秀逗,維c檸檬,帶有刺激性的水果糖是最愛,其次傷心鬱悶的時候喜歡吃咖啡豆,瑞士糖,士力架,太妃糖,朱古力糖 奶寶 因為我認為奶糖或是巧克力有調節情緒減輕無聊悲傷化學的作用,所以家裡準備好各種糖,配合我各種心情。女生一般喜歡吃什麼糖 我是從小含糖睡覺的喜歡吃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