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一個人喪失了分享欲,是不是就代表不愛了?

2023-01-08 18:50:13 字數 3580 閱讀 2513

1樓:小玖予學姐

答案是肯定的,戀人之間,共同的語言,共同的願景,都是分享的表現,如果一個人都不想跟你講話了,那就證明這個人心裡沒有你了,每個人都會有情緒,有喜怒哀樂,面對這些情緒的時候,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分享,分享給誰呢?當然是我們最親最近的人,因為他們願意傾聽,願意理解,願意給我們有用的意見和建議,可是如果這個人想分享的時候,他沒有想到你,而且不想跟你說,說明你已經不再是他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了。

2樓:你真的很好嗎

確實是這樣子的,因為兩個非常相愛的人就會跟對方分享自己一天中所發生的事情和一些有趣的事情,當一個人不想分享這些的時候,就說明不愛對方了。

3樓:陸俗

是的,失去分享欲是兩個人快要結束的開始。

4樓:抱香蕉睡覺

應該是,有愛的話第一時間會分享給對方,兩個人之間無話不談。

5樓:寧寧寧寧一世

我覺得是這樣,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是看到好看的、好吃的、好玩兒的都想要跟對方分享。

6樓:小自信

是,一旦出現了這種狀況男女雙方一定要謹慎,如果能挽回的話儘量挽回畢竟一段好的姻緣是人人都向往的。

男友對我從來沒有分享欲,他這是不是不愛我的表現?

7樓:依琳做美食

既然和我在一起了,就不應該以自己以前怎麼樣怎麼樣,「我前女友都沒有要求我曬出來……」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她是她,我是我,在我的世界觀裡,「曬我的**=愛我」,或者別人是「給我花錢=我的一個閨蜜,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大家閨秀。男朋友是高中到大學同學,經常在朋友圈發兩人合影。

但其實男生很渣,背地裡還和其他女生曖昧,後來閨蜜知道了果斷分手。

如果你男朋友平時表現出很愛你的話,你能感受到是真的愛你,你就不會在意他發不發你的**了,那些都是需的。雖然我男朋友不把我**發朋友圈裡,但是他把他認識的好朋友都介紹給我認識,一起吃過飯了。而且他也把我帶回過家了。

所以他愛不愛你,不能只靠發不發朋友圈來看的。

的心態健康嗎?其他人會有什麼看法?所有人的心理你能看穿嗎?

會不會有不好的印象?會不會有企圖不好的人?你考慮過嗎?

如果有人不幸福,會不會因為你們的**而產生不好的想法?畢竟整天朋友圈裡秀恩愛是會被人討厭的。當然也有一種情況就是圈裡有他顧及的人不想讓看到。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比較樂意讓你見他親朋好友的話,圈裡發不發**都一樣的。

8樓:inner情感

我覺得是對於你他可能有一定的保留,正常來講,對一個你很愛的人你會有很多事情想要跟ta分享。無論是你的快樂喜悅,還是你的悲傷失落都會想要與ta說出來。這才是正常的關係,一種親密的狀態。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不喜歡跟你分享,沒有分享欲。那很有可能是還沒有那麼愛你,那麼喜歡你。

9樓:小玖學姐啊

答案是肯定的,戀人之間,共同的語言,共同的願景,都是分享的表現,如果一個人都不想跟你講話了,那就證明這個人心裡沒有你了,每個人都會有情緒,有喜怒哀樂,面對這些情緒的時候,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分享,分享給誰呢?當然是我們最親最近的人,因為他們願意傾聽,願意理解,願意給我們有用的意見和建議,可是如果這個人想分享的時候,他沒有想到你,而且不想跟你說,說明你已經不再是他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了。

10樓:丹丹學姐吶

是的,因為如果自己心愛的人都不願意跟你分享生活,那說明他不願意讓你參與到她的生活之中,也就是不愛你。

11樓:佳音

不是的,有可能這個男人性格比較內向,不願意輕易的向別人坦露心聲,也不懂得如何和別人分享,其實這不一定就是不愛。

12樓:叮噹必過

我認為他這就是不愛你的表現,通常我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分享欲才會異常的強烈。

當你對一個人沒有佔有慾的時候,是不是你已經不愛那個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本質是什麼?本質還是愛自己,但手段通過佔有慾付出來交換實現。

可是有些人就是比較牛逼,悟透了愛的本質,把中間商去掉,沒有人賺差價。我愛你,但我什麼都不做,也什麼都不想要,只是這樣我依然會覺得快樂。

所以佔有慾與愛不愛沒任何關係。多少情侶分手後,還是會思念,會愛。

而且兩個人即使一見鍾情,他們相遇看對方的第一眼也覺不是佔有慾,更不是付出。就是看你一眼,我便覺得全世界都是我的。

14樓:

愛不是佔有,可能是因為你不愛那個人了,也有可能是你更愛那個人了,那個人已經住在了你心裡。凡事必須站在多個角度考慮。

15樓:松子

應該是吧,那些說愛就應該放手的,純屬放屁,站著說話不腰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都會變淡的,只是沒以前般了,不是不愛,而且習慣。

17樓:網友

你心裡已經覺得他可有可無。已經沒從前的那種感覺了吧。

18樓:信力言

不是的,愛一個人不是佔有,那是自私的表現。愛一個人是想守護一樣。建議你下一個天使的翅膀聽聽。

19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愛不是佔有,愛只要對方幸福,不論是都在一起。

20樓:網友

你要分清楚是佔有還是愛。佔有不一定都是愛的,愛一個人也不一定非得佔有他(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淡了一切,放下了最初的執著。

22樓:天崩地裂吧

當你對一個人全是佔有慾得時候,是不是你就愛上那個人了?

23樓:觸不到的戀人傑

愛一個人就是佔有,如果連這個前提都沒有一定是不愛。

24樓:sjl使勁弄

佔有是愛的一點體現,但不代表愛!愛是用心的!佔有是肢體動著!佔有只是一種表現。

25樓:吉皖慧

也不全是,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如果真的對這個人沒有愛情了,那麼別那麼多借口,趕緊拜拜。

26樓:愛de果汁

不是不愛這個人了,而是,她對你沒有吸引力了,如果換一個人在你面前,你還有沒有佔有慾?,

27樓:網友

嗯,有時候是心傷透了。不敢愛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何必要求一定要擁有,只要心裡有對方就行了,

29樓:帶帶孫笑穿

是的,別人欺負她都沒感覺的話。

30樓:叫我小鄭

不是的 愛情不是佔有,只要兩個人都幸福就可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方式不一樣。

32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事別人也幫不了,主要是不瞭解情況。

33樓:**榴蓮

不這麼理解,可能是因為你更獨立了。

如果愛一個人厭倦了,是不是就代表已經不愛了?求大神解答!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等於愛一個人

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喜歡你的人 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愛你的人 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喜歡你的人 他什麼事...

對人有興趣是不是喜歡,對一個人有興趣是不是喜歡?

對,一個人有興趣就是代表喜歡他有興趣,所以才會去喜歡一個。一個人有興趣就是對他感興趣,不能說喜不喜歡,只能說。對他一些事情或者故事有所瞭解 我覺得對一個人有興趣肯定是喜歡他,畢竟只有你在乎的人,你才會對他感興趣,所以愛情裡面就是這種感覺。我覺得對一個人有點興趣,並不意味著就是喜歡這個人,有興趣,只是...

男人喪失效能力了活著還有意義嗎,如果一個人性無能活著還有意義嗎

你說一百句不如腳踏實地的關心你,性愛護你,藥微呵護你,別因為幾句甜言蜜語就暈頭轉向,冷靜的思考他平時對你的 其實我知道,樓主擔心的不是性的問題,樓主擔心的是如果一直不結婚父母會很難受,如果結了婚,又對不起人家女孩子。那樓主有生育能力嗎?如果有的話,想辦法找一個 的,生一個小baby,這樣父母就好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