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蘇而不自知的攻是誰

2023-01-08 20:00:15 字數 934 閱讀 7419

1樓:剛剛跟v尺寸

《反派蘇而不自知》中的攻是蘇攻。出身巨高貴,在家受寵,能辦倍強,舉止優雅脫俗,風心心倜儻,英俊瀟灑,腰纏萬貫,文武雙全,萬人迷那種,但他邪魅一笑,殺人如麻。

2樓:緣來潮汐

反派蘇而不自知的攻是裴初。

3樓:帳號已登出

反派蘇俄不自知的功是謝十三,而且他在這個**裡面充當的角色辦演角色是反派。

4樓:帳號已登出

反派蘇而不自知中的攻是蘇攻。

5樓:帳號已登出

《反派蘇而不自知》【原創**|純愛**】-晉江文學城手機版。

孰不知·**。

問他願不願意做反派,隨它穿梭三千世界。裴初問它為什麼找自己?系統:專業對口,你生前就是個大反派,遺臭萬年的那種。裴初:……裴初覺得它在鬼扯,但他沒有記憶。

103.古穿今娛樂圈·十 劇情崩了以後。

新。3天前。

102.古穿今娛樂圈·九 劇情崩了以後。

101.古穿今娛樂圈·八 劇情崩了以後。

晉江文學城。全網。

6樓:陰磬

10月09日可愛,感覺這種對現世空白的主角攻真的很適合裴初,就是說能不能讓他在這個世界稍微有那麼一個「知心人」相伴一段時間呢,畢竟他穿越了這麼多。

7樓:**小號蘇杭

蘇攻,出生高貴在家受寵能辦倍強文武雙全英俊瀟灑腰纏萬貫萬人迷那種但他邪魅一笑殺人如麻。

8樓:趙志遠

蘇攻,出身巨好貴在家受寵。

9樓:宋我七個崽崽

我感覺這種對現世空白的主角攻真的很適合裴初。

10樓:一朵南方的雲

都是這樣的 反派蘇而不自知的攻是誰。

每次說謊都漏洞百出卻不自知的星座女生是誰

在平時的生活中,說謊可能是為了掩飾我們生活中的一些苦澀。但是卻有的星座,極其不擅長說謊,每次說謊不是漏洞百出就是結結巴巴。讓別人一聽就知道他沒有說真話,這樣的星座就好比是沒有祕密的小孩。這個星座就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平時很喜歡鑽牛角尖,而且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都非常的循規蹈矩,這樣的他們也非常難以撒...

金庸筆下最讓你恨不起來的反派角色是誰

楊康,他雖然很壞,但是很愛自己的母親和女朋友,我覺得他還是挺性情中人的,金庸寫的壞人太多是有感情的,用意就是人不會全無感情 成昆 倚天屠龍記 裡的成昆。這個反派角色真的是讓我恨不起。其實他原本有著非常幸福的人生,有著愛自己的妻子,有著孝敬自己的徒弟,可是一夜之間,他卻變成這個世界上最可憐的人沒有人再...

金庸小說裡最讓你恨不起來的反派角色是誰?為什麼

絕對是林平之。林平之本來不壞,成為反派是因為太慘了。被餘滄海木高峰滅門,又被嶽不群利用。為了報仇,揮刀自宮。為對付嶽不群,投靠左冷禪。金庸的 裡面最讓我恨不起來的就是金輪法王。因為金輪法王這個角色。他雖然是一個反面角色。但是他讓我感覺太搞笑了。李莫愁。李莫愁雖然心狠手辣。但是也是悲劇的一個人物。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