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介紹歐美文化生活的英文節目推薦?

2023-01-08 21:50:20 字數 1460 閱讀 4565

1樓:猴啊88885盎蟻

前些年美國綜藝好看的真的很多,不過最近沒怎麼關注了,**類的《美國偶像》《x-factor》 《the voice》都不錯,運動類的有《倖存者》,舞蹈類的《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前幾季非常好看,料理類的《masterchef》還有個不知道算哪類的《特效化妝師》看了就知道老外除了cg靠的是什麼了。

2樓:寶82572潑葡

《ell show》這是一檔專門介紹歐美文化生活的節目,我在剛要出國之前就一直在看這檔節目,它幫助我瞭解了很多外國人的生活習慣,而且這檔節目還可以調整多種語言翻譯,讓我理解起來更加容易,我媽媽說:"這個節目幫助你更快的融入到了外國生活,真是一部良心的作品",而且在這個節目當中經常會出現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情節,就比如會介紹很多外國人遲到的解決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塔瑞秀。同窗老友。史密斯和瓊斯的作品集。

足球軼事。週六夜直播。瘋狂電視。

喜劇中心獻禮。終極鬥士。美國家庭滑稽錄影。

這些電視節目都是有關歐美文化生活的。而且非常有意義,我自己也經常看週六夜直播 非常有趣。

4樓:仙驍線愛梅婉秋

推薦《艾倫秀》這檔節目,他在美國是非常熱的一檔節目,每一期都會邀請一些明星嘉賓來做客,然後聊一聊他們平時的日常生活以及一些有意思的事情,非常的搞笑,而且還能夠了解一些歐美文化生活。

5樓:寶寶49690坎對

建議你查一下香港明珠或國際臺的節目單。上面的很多美食節目都很好,名字不太記得了。看你的取向然後決定去看《皮囊》或者《同志亦凡人》。

6樓:回憶

想要了解歐美的文化生活,最好是去看他們本土的一些節目,我經常**《艾倫秀》,艾倫秀經常會請網路上的一些紅人或者是明星來參與,所以說他們在日常中的生活習慣,或者是社交的一些有趣的事情,這樣的節目可以很好的反應出來歐美的文化生活很真實。

7樓:雷王春意濃

歐美的文化生活的英文節目,其實多,他們這些節目都受到了廣泛的好評與追捧,比如bbs cnn這兩個節目都比較官方,文化生活都比較有特點,還有比如說介紹馬來西亞早餐、西班牙火腿、古巴的gc生活、土耳其貨幣貶值後生活這類林林總總外國文化。

弱弱地問一下各位大大,有什麼比較好的文化節目(介紹國外文化最好) 最近對文化節目有點興趣,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綜藝節目《wto姐妹會》:

主要討論世界各國的文化大沖擊,那是由一群嫁去臺灣的外回國人,或娶答臺灣新娘的外國人談論各國對文化的看法,有時他們會談論對另一半的感覺。談話內容很豐富,除了談各國人對教育的看法,對自由的看法或對異地戀的看法之外,也有你想象不到的其他談話哦。《wto姐妹會》可以讓你瞭解世界之窗,這節目真的很有趣,你會喜歡的。

我想了解西方,美國或英國的生活,文化~有**推薦嗎?

生活中的傳統文化,生活中的傳統文化有哪些

1.中山裝 布鞋 農村老年人不用買的現成腰帶,用長布條或繩子繫褲子 衣服的鈕釦用布條盤扣袢 農村老大爺自做的扣袢對襟粗布汗衫 農村和少數民族的織布 農村老大媽穿自己做的偏大襟的衣服 小女孩兒們扎小辮兒用紅頭繩 小孩兒眉心點紅點兒 小男孩兒自出生就留胎毛小辮兒 2.吃飯用筷子 吃飯 喝湯用大碗並且端著...

生活中的傳統文化,生活中的傳統文化有哪些

西北地區是我國最乾旱的地區,國土面積佔全國44 而年均水資源總量僅佔全國目前西北地區正常年份缺水約50億立方米。在寧夏,缺水問題顯得總量的8 可利用量不足1200億立方米。許多地方的社會經濟用水擠佔了生態用水,使天然河湖萎縮以至消失,土地荒漠化迅速擴大,形成嚴重的生態危機。根據正在開展的全國水資源綜...

結合《文化生活》知識,分析材料體現了文化的哪些作用

答 1立足社會實踐。社會實踐是明清文化創新的根本途徑 2繼承傳統,推陳出新。發揚傳統清明文化中健康有益的內容 3博採眾長,以我為主。既吸取外來 有益文化,又保持我國清明文化的民族特色。4堅持正確方向。結合 文化生活 相關知識,分析上述材料體現了什麼道理 體現了文化可以創造財富,可以積極發展文化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