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表演課本劇口語交際50字?怎麼表演課本劇?

2023-01-08 21:50:21 字數 3011 閱讀 2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熟悉你想表演的這一段劇情,突出你要表現的人物個性。通常根據人物特點寫好能夠表現個性的語言,再選好人物,做一些主題背景就可以了。如果還不知道的話可以去網上看看其他人都是怎麼表演的噢,你想要表演哪一個課本劇呢?

比如:醜小鴨 白頭翁的故事 井底之蛙 三袋麥子都有不錯的課本劇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元旦小學生課本劇《雪地裡的小畫家》(小學生小品劇本臺詞)(根據一年級語文上冊第17課改編,為學校慶祝元旦準備的班級節目。)(旁白)下雪啦,下雪啦!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

「嗨!大家好,我是小雞,給大家拜年了,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小狗出場:「汪汪汪,汪汪汪,我是你們的好朋友小狗,祝大家新年快樂!

」小鴨出場:「嘎嘎,嘎嘎,我是小鴨,我來給你們拜年啦!」小馬奔跑著出場:

「噠噠噠,噠噠噠,你們認識我嗎?我是小馬,我來到中心小學參加迎新年聯歡會!」(旁白)你們都是小畫家嗎?

動物們齊答:「當然是,我們都畫好了。」(旁白)那就一個一個來展示吧!

小狗:我最喜歡畫梅花了,我一定得第一!請給我投票吧!

小鴨舉起手裡的楓葉:你們猜一猜我畫的是什麼?嗯!

你們都猜對啦,誰表現好,我就將這片楓葉送給他。小馬:我畫的是月牙,彎彎的月牙掛在遙遠的天上,使夜空變得更美麗。

(旁白)你們真是優秀的小畫家呀!動物們神氣的齊說:「不用顏料不用筆,幾步就成一幅畫!

」(旁白)咦,青蛙怎麼沒參加?一、一班全體同學:他在洞裡睡著啦!

怎麼表演課本劇?

3樓:網友

就把課本里的劇情還有一些細節展現出來就好了。

講故事的口語交際50字

口語交際 5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寫字用的是右手,只能使左腦發達,而打字是兩手開工,可以使左右腦同步發達,使腦筋更靈活。我認為,有了電腦,就不用花功夫練習寫了。小學生應抓住寶貴時間,為何浪費時間去寫字呢?

電腦還節約時間。 我覺的沒有必要再練字了,因為,現在幹什麼事幾乎都用電腦,練字也太老掉牙了!現在已經是科技時代,已不需人在本子上寫。

因為現在已經是資訊社會什麼都要用計算機如果寫字不是太落伍了嗎?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本來就該會電腦。因為電腦已經無處不在,再過幾年,可能連筆都沒有賣的了。

從時代和實用角度考慮,習字100%的要淘汰!我認為有了電腦就不需要寫字了。因為我們寫字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為了相互交流的嗎? 那麼我們有了電腦不也可以互相的交流了嗎。在我們寫文章時,只要在電腦上打字,病句便可出現一條紅色的曲線,使在打文章的過程中避免病句,不比自己寫好多了,在寫時一些病句就容易被漏掉。

而且寫的字時間舊了,就可能會模糊不清了,以後再來看寫的字時,就看不懂內容了。而在電腦上儲存後,哪怕時間再久,當再來看這篇文章時仍然清晰可見。 小學生應抓住寶貴的時光,只要知道字怎麼寫就可以了,然後把其它時間用在學有用的知識上。

如果平常寫字有難看和好看之分,那麼用電腦就好多了,它不僅使字型整齊好看,而且可以改變字型和大小,有了這樣方便的工具,我們又何必浪費時間去寫字呢?電腦還節約時間,又使我們學習的時間得到了提升。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雖然科技發達了,但是我們不能夠依賴易信的使用電腦。必須讓自己的腦子,手,靈巧地動一動,雖然使用電腦更加方便但是,我們還是要下功夫練字,練好字。

6樓:生活達人一點通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追夢人老師,是國家一級教師,累計提供諮詢服務9000人,擁有多年教育技術經驗。請您耐心等一下,很快為您解答。正在整理答案中。

您好:最近多地方的旱澇災害,應當與環境的破壞有關,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肆意掠奪自然,破壞環境,致使巨災越來越多。我們應當保護環境,減少對自然的破壞,與自然和諧相處。

提問寫一件難忘的人和事,口語交際。

回答在我最嚮往的地方――學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令人珍惜,令人難忘,令人高興,令人傷心。其中有一件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至今想起來還有些後怕,就像昨天剛剛發生似的。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放學後,作為值日生組長的我,連忙組織大家打掃衛生。

有的拖地,有的掃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搬凳子,七手八腳地忙了一通。哎!總算是幹完了。

大家揹著書包走出教室。 下了教學樓,我突然瞅見了草坪裡的假山。平日裡,許多同學都去爬,雖然我也很想去,但我怕被值勤老師發現,又怕被值周和督導扣分,所以一直沒敢去。

現在值勤老師走了,值周和督導回家了,不正是個好機會嗎?我想著,便把書包放在地上,自己跑進了草坪。 我不費吹灰之力便爬了上去,這時我感覺自己彷彿高高在上,於是雙手叉腰,神氣活現地站在上面,站了一會兒,我感覺不過癮,於是開始「金雞獨立」,一隻腳抬起,還學著孫悟空的樣子,把一隻手搭在前額上向遠處眺望。

我越來越得意,索性閉上眼睛,張開兩臂亂舞一通。正當我得意忘形時,突然感到重心不穩。呀,美麗的「金雞」掉下來了。

幸好下面是草坪,我只把腿瞌青了,要不然,還不知道我會被摔成什麼樣子呢! 以後,我永遠不要再做這樣的傻事了。

提問給能比這篇短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覺得要,因為漢字是我們中華的象徵寫出一手好字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象徵,我們要寫好漢字,雖然電腦普及了,也不能不寫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練好字,漢字是我國幾千年來濃縮形成的文化精華,寫一手好字可陶冶情操,有提高自身品德的,繼承優秀中華文化。

9樓:匿名使用者

要 因為網路不是唯一的交流方式 生活中需要寫字的地方還很多。

口語交際,50字左右

口語交際,50字左右。

怎樣羅50字口語交際?

10樓:佴覓露

那些50字口語交際,你看他上面說的那個題目,說一些什麼事情,你認為這個做法對不對?如果錯的話,你該給他提什麼樣的建議?

我想學表演,應該怎麼學,我想學表演,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學表演肯定要去專業的培訓班,報個表演培訓班,讓專業的表演老師指導,進行訓練和學習。表演實務 表演初學者的創作 內容簡介 表演是藝術,是技術,更是實務。作者根據多年來的教學實踐,希望在眾說紛雲的表演理論中另闢蹊徑。演員從如何準備角色到完成演出的一系列表演方法。本書特色是以練習為主軸 以理論為基礎,對各...

武術表演解說詞怎麼寫,武術表演主持詞

武術彰顯了華夏幾千年的文明傳承 武術孕育了中華兒女世代的英姿颯爽,武術寄託了中華民族不朽的智慧與創作,武術賦予了中華沃土一番瑰麗神奇。我們在武術中壯懷遠古,我們在武術中志作勇者,我們在武術中勃發生機,我們在武術中強健體魄。看 長拳 姿勢舒展 動作靈活 快速有力 節奏鮮明。南拳 剛勁有力,步伐穩固 手...

學習表演的經歷是怎麼樣的,如何才能學好表演,才能提高自己的表演技巧?

清晨在北京胡同裡迴繞的早功聲,與各地的藝考生交流專業,在學長學姐的指點,自己一路咬牙摸爬滾打的日子,是我藝考路上最難忘的日子。我對霏霏說 我吃的苦真的還不夠 校考是藝考當中最苦的日子,藝考生承受的壓力是巨大的,希望將來的學弟學妹們,如果愛這專業,請深愛!抱著僥倖心理的,對不起。藝術的殿堂不歡迎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