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可以不停歇跑200公里嗎?

2023-01-08 21:40:13 字數 4297 閱讀 2494

1樓:小走燕

踏板摩托車可以不停歇的連續跑200公里,只要有油,且行駛中沒有異常狀況就沒事。但如果是小排量的強制風冷踏板車,由於發動機排量小動力弱,且冷卻散熱不好,所以在跑長途時,最後中途適當停車休息,給發動機降降溫,以避免出現發動機過熱導致熱衰影響動力和增加磨損。另外,踏板車的油箱比較小,很多一箱油也就能跑200公里左右,如果不中途加油,也有一箱油跑不到地方的風險,所以可以在加油時順便停車休息一會兒再繼續趕路。

還有,在行駛中車速不宜太快,以中速的經濟車速行駛比較好。

2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踏板摩托車如果時速不超過75公里。可以連續行駛200公里。

踏板摩托車是強制冷卻的。(發動機的左面有一個風扇。強制風冷)。

完全可以滿足摩托車發動機的冷卻要求。只要最高速度不超過75公里。發動機是不會出現故障的。

發東西也不會過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跑不了的,摩托車的郵箱很小的,你一直跑是跑不了200公里的,得停下來加油的,還有200公里你的跑4個小時,你人受不了,一直跑的,要停下來休息休息。

4樓:驕傲的小駒

踏板摩托車可以連續跑200公里,前提是車況良好,使用合格的機油,在行駛中注意車速,最好保持在60/70左右,這樣可以最大程度上避免發動機受損。

5樓:網友

踏板摩托車如果要行駛200公里,只要有油肯定是可以的,當然要達到200公里/小時的速度,肯定不可以的。

6樓:位爾竹

不可以,首先油不夠,踏板車油箱這能加3公升油。3公升油根本不給開200公里。

7樓:曲陽夏侯

答,這要看摩托車的油箱多大的,排量是多少的,如果是125的。油箱容積超過5升以上,是可以不停歇跑2oo公里。

8樓:myself夙夜在公

動力偏低,不停歇跑100公里左右可以,200有些困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摩托車可以跑200公里,中間得加一次油,要不跑半路就沒油了。

10樓:小晨

肯定是可以的,只要有油一口氣能跑到200公里都是可以的。

11樓:幸曉蘭

我個人覺得,不管是什麼摩托車最好是不要不停歇跑,對車造成傷害極大。

12樓:天天笑

這要看這款踏板摩托車的油箱容積是多大,油箱容積越大跑的公里數自然就越多。

踏板摩托車連續跑200多公里有問題嗎?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沒有什麼問題,只要機油正常,車況還可以的話。不要擔心這個問題。

14樓:嘉亮

你好!普通踏板車是沒有水冷系統的,是靠車輛跑起來風吹著降低發動機的溫度,你連續跑兩百多公里,應該要四個小時左右,四個小時難道你就不休息一下,不上個廁所,抽根菸什麼的,而且你開久點摩托車也需要活動一下身體的,個人覺得跑兩個小時,然後休息個十來分鐘在繼續跑一點問題都沒有?

15樓:走心語

除了dio水冷發動機 其他機器你就是在要他命 踏板本身就散熱不好 長途50公里必須歇車。

也有認為沒問題。現在的製造技術已經相當發達,精度也大大提高,即使不磨合,也沒問題。跑幾十公里,停車喝水、休息片刻,然後再跑,一點問題都沒有。

新車磨合的要點是不宜拉高速,40--50公里的速度就行。就是磨合出來的車跑長途,也要中途休息一下,喝喝水,解解手,休息一會。不可能一氣跑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機油換好點,避免傷發動機。

17樓:wzb愛答

月初入手了一臺dio電噴踏板 打算到處跑跑 於是看了好多好多關於踏板的貼子和相關資料 現在大概有了這樣的認識 踏板由於是皮帶傳動 如果連續不停的跑 大約200—300公里皮帶就會發熱 傳動效能開始降低 所以踏板車最好還是每200公里左右休息一下 踏板的油箱多為6升 按百公里2.幾計算 200多公里也是必須停車加油 這可能就是踏板車油箱設計的依據 由些看來 只要適當休息 合理用車 踏板也能跑長途 另外關於高原反應 我認為電噴車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了。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應該沒有問題吧。

踏板摩托車連續跑200多公里有問題嗎

19樓:小huitai狼

除了dio水冷發動機 其他機器你就是在要他命 踏板本身就散熱不好 長途50公里必須歇車。

20樓:夢想幸福

速度不高,應該沒問題。

踏板摩托可以一次性不停歇跑100公里嗎?

21樓:驕傲的小駒

可以,不過不建議一次性不停歇跑這麼遠,可以在中途適當停下稍做休息補充一下水分,也讓車子發動機冷卻降溫,這樣對人對車都有好處。

22樓:巴朗雲海

只要是正規大廠的摩托車都是沒問題的,就看你人受得了不,不停歇100公司,基本就是兩個小時時間,平均時速50都是比較快了。

23樓:木逸子

可以!只要油箱的油夠可以一直跑。

24樓:丹雨彤

市場上一般的家用踏板摩托車。加一次油跑不了100km。小踏板摩托車加一次油大概只能跑40km左右。

125踏板摩托車加一次油大概也就是跑70km左右。交易會由也就是跑70km左右。因為油箱不大。

所以踏板車加一次油一般都跑不了100km

25樓:myself夙夜在公

普通摩托車125為例,中高速度或者不是很快的速度是可以的,高速度行駛對發動機具有一定損壞性,如果是較大排量的,250cc,較高速度跑100公里沒有問題的,

26樓:田家老五

踏板摩托車一次性不停歇,跑500公里都沒問題,主要是看你人坐得了那麼久嗎?因為踏板車長途的舒適度要比跨騎車低一些,這個他設計的風或者水冷是沒有問題的。

摩托車可以連續跑200公里嗎

27樓:求知

水冷車沒事,風冷的不能節氣門全開跑這麼遠,四衝程發動機的摩托車正常行駛200公里沒問題。

28樓:泣凱唱

我之前騎過一段時間合資的踏板摩托車,後來騎過最大排量的是合資150cc跨騎車,最近有空時準備去把一見鍾情的迷你車提回來。完全可以的。

29樓:景初藍

可是可以,只要你身體能承受。

30樓:zmlm珠穆朗瑪

最多了,大型的!再輕裝上陣!

五羊本田踏板車可以連續行駛200公里可以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車況好 能堅持下來 不過 這樣對車是損害的 踏板車的強制風冷結構註定 長途 有些溫度過高的。

也有一些摩旅愛好者 用踏板車 跑長途 一般跑50公里 停車休息一會 讓車冷卻一下 人野休息一會。

32樓:

應該問題不大吧。我騎春風水冷大綿羊 一天連續騎了 300多接近400公里。

33樓:

沒問題的,我的大路易2t車都能跑一百多公里。

3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是說連續跑還是怎樣?連續跑也不是說跑不了,可是畢竟是摩托車啊兄弟,別說車累,人都累啊對吧?而且開個幾十公里休息一下,對車有好處,對我們自己的身體也有好處,何樂而不為叻?

3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晚上跑過高速公里油門到底200公里,五羊的應該也行。

踏板摩托車125型可連續不停跑多少公里

36樓:職場高達

踏板摩托車受設計限制發動機轉速高,發熱量大,散熱慢。容易造成熱堆積。連續跑不得超過30km。

停歇降溫不要關閉發動機,怠速運轉風扇能幫助發動機散熱。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37樓:網友

踏板摩托車是強制風冷,可以一直跑。跑到油箱沒油了都行的。

踏板車跑長途(超級長途),踏板摩托車可以跑長途嗎?

這個看怎麼跑法。勻速60馬跑的話你那小帥哥一小時休息一次。超過這時間肯定要拉缸。哥們幸虧你遇到我 了。別用那車跑。等你跑半路上。肯定有問題。如非要跑 建議帶瓶機油 半道上自己換y一次。你那車不是名牌 還是 愛惜點吧。我最多用踏板跑過300多公里,是一天的時間,但是我道熟悉,你最好沿國道走,花個500...

踏板摩托車最省油一升油跑多少公里

一般125摩托車男 有檔位的 廠家標稱耗油1.6 1.8 實際耗油為1.8 2.0。女摩托車 踏板車 廠家耗油標稱2.5 2.8 實際使用耗油3.0 3.6之間,城市內使用踏板車耗油很少達到3.2升以下的,大多在3.5升以上。男車公路長途油耗大約1.8左右 踏板車公路長途油耗也在2.8以上,城市街道...

20元的油錢可以跑100公里的踏板摩托車算費油嗎

比我的長安之星省點吧.53馬力加50塊93的跑110 120公里1 7.46 按照現在1升93 油價7.79元計算,20元錢相當於2.57升,也就是說2.57升跑100km,相當於1升跑38.95km,也就是1元錢跑5km,應該說很省油了。絕對不算,一般都要22到25元 朋友 你說的這個數字已經蠻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