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腿太瘦的話應該怎麼搭配褲子?

2023-01-08 22:40:16 字數 826 閱讀 9472

1樓:辰星

其實在我看來,男生的腿太瘦的話,搭配褲子起來,不要去選擇一些深色的,就比如說黑色,深綠色,深咖色這些褲子都不要去選擇,因為深色本來就是襯托腿型比較瘦的一款,本身腿就太瘦了,我們可以選擇一些亮色的,就比如白色的褲子。?

2樓:以心

如果這個男生的腿實在是很瘦的話,就不要去穿一些特別窄的褲子,也不要穿一些黑色的褲子,因為這樣話會想到自己的腿型很長,而且很難看,其實男生還是要以重為美,太瘦的話會讓別人感覺到沒有安全感,所以可以穿一些比較寬一點的褲子,最好是淺色的。

3樓:以心

淺色褲子,白的,不要黑的。喇叭褲或直筒的九分的不要露出小腿好羨慕你,你怎麼有這麼瘦的腿啊,有啥問題呢,燈籠褲o型腿情況很嚴重的話,燈籠長褲是不錯的選擇,蓬蓬的褲管可以遮蔽原本腿型,圓圓的褲型又可給人o型是褲子造成的錯覺。o型腿情況不嚴重的話可以選擇燈籠短褲。

4樓:在下哭哭醬

如果男生的腿很瘦的話,我建議去搭配運動褲,我覺得男生一般穿運動褲都會顯得很帥氣,很休閒,而且如果男生的腿太瘦,一般去穿緊身褲子會感覺到非常的彆扭和不舒服,儘量還是多吃一點肉吧。

5樓:知哥18559氈騰

作為男生的我之前的腿就很瘦,然後我一般搭配褲子儘量會穿白色的或者是亮色的運動褲又寬又大,我覺得這樣穿起來是比較舒服的。切記不要去穿特別窄的牛仔褲或者是緊身褲,這樣會非常難看。

腿粗穿什麼褲子顯瘦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小妙招

親穿純色修身小腳褲,要顯瘦些。下半身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腿粗穿什麼顯瘦 女人腿粗穿什麼牛仔褲子顯瘦 五個腿粗穿衣技巧 穿什麼褲子 腿粗的人如何顯瘦穿衣搭配圖 特別胖的人對穿褲子還是比較苦惱的,所以在挑選衣服褲子的時候,對顏色選擇還是有講究的。深色系或者淺色會更加顯胖,所以選色要慎重,比如黑色的或者是...

男生怎麼瘦腿?男生怎麼瘦大腿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男生怎麼瘦大腿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男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運動。1 半蹲深呼吸。首先站直雙腳合併,膝蓋併攏,腳掌大外八。然後膝蓋併攏的緩緩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著10秒。接者整個蹲下,記得整體都要打直,然後深呼吸站起來。再來換雙腳合併,膝蓋併攏,腳掌大內八...

闊腿褲配什麼衣服顯瘦,闊腿褲怎麼搭配才顯瘦

闊腿bai褲配什麼衣服顯瘦du 搭配五 黑色棉馬zhi甲 這一套搭配是 闊腿褲怎麼搭配才顯瘦 春季高腰長款闊腿褲,獨特的寬腰高腰設計,半邊採用雙腰帶裝飾,修飾出纖細的腰部線條,長長的腰帶隨著步伐擺動,搖曳生姿 春裝高腰長款闊腿褲,這種闊腿褲冬天內穿打 或那種堆堆的厚襪子,苗條氣質又不會覺得冷。並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