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雨林效果怎麼樣,有人去過嗎?

2023-01-08 23:00:20 字數 1266 閱讀 8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雨林我家孩子已經上了8個多月了,每週兩次,說實話覺得沒啥效果,優點是裝修的上檔次,但**也高,羊毛出在,,,交錢後會針對每一個孩子建一個微信群,讓人覺得對每一個孩子都很重視。缺點是:孩子做的作業老師基本不檢查,而且基本是未婚人士在教學,經驗不足對孩子瞭解偏少,當然也發現不了孩子的問題,也無法去針對性的改善,更沒有他們介紹的說針對每個孩子制定訓哪瞎練方案,只要家長不去找,老師基本就漠不關心了。

還有就是退費要是不想學了,和正態度會立即來個180度轉向,退費是這樣的用了不到三分之一課程退一半費用,超過三分之一課程退三分之李棚空一費用,超過一半課程不退費,這點在交費的時候要考慮清楚。至於網上那些歌頌的多好多好的反正我看不懂,當然每個地方的加盟商素質也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2樓:長疙

金色雨林的測評不愧是中科院心理研究所論證過的,測評結果很靠譜,對孩子學習方面的能力做了全面的掃描,客觀分析小孩學習能力長短板,課程制定也是很有針對性,是**備課系灶昌統。課後的家庭聯絡方面,老空辯基師跟進的非常耐心及時。

效果的話,不像學鋼琴說看得到會彈一首鬥謹曲子,但是,我們學了三個多月,每週去2次,孩子的變化,已經可以看出來了。

3樓:瞶賺錢

金色雨林擁有一套完善的測評體系,會針對每物弊個不同的孩子採取定製定製課程,幾乎都是針對性教學,效果肯定要優出逗拆市面上山螞棗的傳統教學方式。

4樓:難知事不多情

我亂歷罩看到中國兒童衛生保健疾病防治指導中心給出的訓練有效率是百分之 ,我兒子9歲開始訓練了一年,作業拖拉和上課聽講不集中爛謹的改善特別明顯,現譁鬧在開始學第二年了。

有沒有在金色雨林做過訓練的啊?金色雨林怎麼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聽朋友說過 有效果。但效果要在3~6個月之後才看得出來。

6樓:網友

不錯的,在這上著課,孩子變化挺大的,有很多收穫。

金色雨林的情商課如何?

7樓:網友

情商課不錯啊,推薦去感受一下。

8樓:財報新聞匯

金色雨林的感統課,是運動力課程的一部分。運動力課程包含:感覺運動統和訓練課和體能課。

是以支援學習為目的的訓練課程。體力好才能輕鬆學習,耐力好才能長時間注意力集中,感覺靈敏才能快速反應。小朋友的運動力課程都是根據自身的測試資料定製的課程。

目標都是提高學習額能力。

有沒有人去過浙江蕭山,感覺那裡怎麼樣

我在蕭山20多年了,感覺蕭山的物價在全國來講都算貴的了.一般的商務酒店開房都在150以上的,市區裡面租房的話2室1廳的1200起步價.消費也還蠻高的 有浙江蕭山的人嗎 我目前還未去過浙江,更加不懂有這樣的人,所以另找他人把 我朋友被騙進杭州蕭山傳銷,問不出具體地址,有沒有人的親人或朋友同樣在杭州蕭山...

有沒有人去過源美畫室?老師教的怎麼樣

有,老師教的極好的,又負責,反正我這一屆好多考到了一本線以上。吉林大學在985高校中處在什麼水平?為教育部直屬 直接管理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 重點建設水平。吉林大學位於吉林省省會長春,教育部直屬 直接管理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 大學,國家 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重點建設,入選珠峰計劃...

斑消寶有人用過嗎?效果怎麼樣

首先要分清自身色斑的形成原因,然後才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祛斑方法。對男性朋友來說,長斑沒啥,畢竟都是靠才華吃飯的,雖說有些靠臉吃飯的男孩紙,卻也被諷刺為小白臉。可對於女性來說,臉上的斑可就比較嚴重的,那關乎顏值啊。不管是現代還是古代,女性的容貌的分量基本超過其才華。檸檬操作方法 檸檬30克,研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