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可以吃黃善嗎 胃炎可以吃黃鱔嗎?拜託各位大神

2023-01-08 23:50:09 字數 1242 閱讀 9090

1樓:手機使用者

黨參紅棗鱔魚湯 組成:黃鱔250克,黨參15克,紅棗5個,陳皮3克、生薑4片。 製法:

將黃鱔活殺去內臟切段,黨參、紅棗、陳皮洗淨。把全部用料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後,文火煮1~2小時,調味即成。 功效:

適用於慢性胃炎的脾胃虛寒。

記得采納啊。

胃痛,可以吃調胃片嗎

糜爛慢性胃炎可以吃黃鱔肉嗎?

胃痛的人可以常吃花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病或消化不好的人群不能吃花生。

此類患者多有慢性腹痛、腹瀉或消化不良等症狀,飲食上宜少量多餐、清淡少油。花生屬堅果類,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過高,很難消化吸收,此類患者應禁食。

血壓比較高的人,體內旺火重的人,對於那些正在腹瀉的人而言,不能貪食吃花生,因為花生會加重腸胃的負擔,反而並不有利於腹瀉的**。

擴充套件資料;

花生的功效與作用。

1、控制食慾:花生是「高飽腹感」食物,能讓你感覺更飽,或者飽的時間更長。

2、有助減鹽:鹹味花生不但能滿足你吃鹹的愛好,還不容易導致攝入過量食鹽。

3、穩定血糖:研究發現,如果把飲食中的一份紅肉換成花生,患糖尿病的風險會降低21%。花生會減緩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如果早上吃點花生,那麼你一天的血糖都不會過高。

4、保持心臟健康:吃花生最多的人,患冠心病的風險能減少35%。花生含有的某些成分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壞膽固醇)的含量,讓心臟更加健康。

3樓:曹老師聊中醫

胃病的人可以吃花生,不等於花生可以治胃病。

4樓:心泉明智

吃生花生有一個突出的好處是能起到養胃的作用,因為花生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不含膽固醇,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是天然的低鈉食物。每天吃適量生花生(不要超過50克),對養胃有一定好處。吃生花生時一般都是連著紅衣一起吃,花生紅衣可是個好東西。

為什麼吃了螺絲、黃鱔之類的食物就胃痛?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胃酸有關,也可能是過敏,去醫院檢查下吧若是胃酸有問題的話,就抓緊**。

要是過敏的話,就以後儘可能忌口了。

6樓:拿槍的獵人

簡單是說你對這些東西過敏吧,去醫院看看把樓主。

胃病患者可以吃黃膳嗎

黃鱔死了一天可以吃嗎,紅色的黃鱔可以吃嗎

如果沒在冰箱或者冰水中就不能吃 不可以!4小時以上就有毒了,除非你活的殺好放冰箱。不要吃哦,為健康想想 紅色的黃鱔可以吃嗎 黃鱔有點發紅,若是長時間放置或儲存條件不合適的話,注意觀察是否變質或有異味,若是被其他物質汙染了,也儘量不要吃了吧。黃鱔死了能吃嗎,剛死的黃鱔能吃嗎 不能。選購黃鱔,要確保質量...

胃炎胃脹可以吃海苔嗎,胃炎胃脹可以吃番茄嗎

飲食不注bai意節制,生活無律du,食物結構不合zhi理,經常多飲dao多食,熬夜會讓體專內寒邪增加,陰陽失去平衡屬,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增多,部分膽汁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腸胃不好以及大便無規律的情況,根在膽,抽空到附近郊野採點苦菜茶,產地蘇...

慢性胃炎可以吃梨嗎,慢性胃炎吃梨罐頭可以嗎

通常的,對於患者而言,注意食用一些營養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維生素食物,保證機體的各種營養素充足,防止貧血和營養不良。另外祖方茶療瑺媦寶茶,使胃腸蠕動加強,促進其新陳代謝,長期調理,養胃護胃。吃以下食物比較好 1 最養胃的,是麵條 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2 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