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九銘嶼海別墅怎麼樣,九銘嶼海別墅

2023-01-09 03:00:11 字數 3177 閱讀 6376

1樓:阿肆聊生活

九銘嶼海挺好的,位於巽寮濱海國際旅遊度假區,專案是由惠東縣康巨集發展****開發建設。

九銘·嶼海專案三面環山一面朝海,總建築面積51萬㎡,包括4棟小高層、13棟高層公寓以及931套別墅,一線海景高層主力戶型為34-82㎡,其中b9棟以34-40㎡最適合投資度假的小戶型為主。

專案價值點:

1、最大:6800㎡超豪華規模,灣區濱海線最大泳池。

2、最獨特:超強昭示,打造全球玩海新座標。

3、最專業:30x60國際級奧運會賽事泳池。

4、最時尚:網紅水中蜜聊池。

5、最清涼:味蕾部落,軟飲輕食提供,感受墜下的水幕清涼。

6、最歡樂:兒童旱沙樂園,佈置各類兒童遊樂設施。

7、最壯觀:ufo平臺,絕佳觀海泳臺,最壯觀舞臺。

8、最高階的食堂:九銘嶼海第一業主食堂270°無敵看海食堂,**親民。

9、最便捷:灣區最大的600平米華潤樂購超市,**實惠。

10、最親切:灣區唯一一個打造最有愛,最有溫度的鄰里關係的九鄰公社。

2樓:生活愛知道

惠州九銘嶼海別墅介紹如下說明。惠州九銘嶼海別墅三面環山一面朝海,總建築面積51萬㎡,包括4棟小高層、13棟高層公寓以及931套別墅,一線海景高層主力戶型為34-82㎡,其中b9棟以34-40㎡最適合投資度假的小戶型為主,貨量充足。主推公寓產品為b9棟一線海景高層現房,主力戶型為34-40㎡套房,82㎡兩房。

背山面海,是自住、度假、投資首選。

九銘嶼海位於巽寮旅遊度假區第一站距離高速路口僅5分鐘車程,專案享有四高速、一機場、一高鐵的交通網路,另有規劃中的兩條海上航線,實現深莞惠1小時的交通網路,另外今年1月惠州市**工作報告中明確提出啟動環稔平半島高速公路建設,屆時高速聯通整個稔平半島,未來度假將會更加方便快捷實現深莞惠1小時的交通網路。

3樓:暴走愛生活

惠州九銘嶼海別墅很不錯,適宜居住。

九銘嶼海一線親海奢景別墅,戶型方正,南北通透,遇見明朗生活;動靜分割槽,舒適自然,呵護全家人的起居生活;戶戶觀海,聽海而眠,浪聲入夢,徜徉美妙旅居時光。

多庭院聚合,搭建原生態自然樂園。春天裡,約上閨蜜來一場下午茶,共賞繁花;夏天就躺在藤椅裡,任清風輕輕拂過,掃去酷熱暑意,快活至極。

惠州九銘嶼海別墅的戶型結構

所有臥室均為套房設計,保障居住的私密感與品質感。主臥豪華套房設計,獨立寬尺度衛浴,步入式陽臺,無論是看海還是吹吹山風,愜意至極。

闊景陽臺,可打造成空中花園,鋪上木質地板、添上心愛的花花草草,給你置身空中芬芳秘境的美好;可打造成工作間或書房,讓充足的光線與美妙的海景風光,拂去思考的疲憊、帶**源不斷的靈感思維。

4樓:搜狐焦點

惠州九銘嶼海別墅還是不錯的。惠州九銘嶼是海位於巽寮旅遊度假區第一站的,距離高速路口僅需要5分鐘車程,專案享有四高速、一機場、一高鐵的交通網路,另有規劃中的兩條海上航線,實現深莞惠1小時的交通網路。

另外今年1月惠州市**工作報告中明確提出,啟動環稔平半島高速公路建設,屆時高速聯通整個稔平半島,未來度假將會更加方便快捷,實現深莞惠1小時的交通網路。

一線海景,戶戶可看海,山海景觀別墅,坐擁山、湖、林、海、島五位一體。

全部精裝修交樓,可自住,可度假,可投資。

九銘嶼海別墅

5樓:吊你胃口

九銘嶼海別墅在惠州惠東巽寮灣。九銘嶼海由惠東縣康巨集發展****承建開發,售樓處**是4007056833轉3341,開盤時間是2023年04月30日,物業型別為商業公寓住宅,裝修狀況毛坯精裝修,樓盤產權年限普通住宅70年。

九銘嶼海別墅的特點

九銘嶼海別墅專案三面環山一面朝海,總佔地面積超5600畝,是整個濱海線唯一擁有山林湖海島等等複合資源專案,同時也是整個灣區別墅群體最大的樓盤之一,九銘嶼海2期—海邊小院有天有地還有年收益18萬起,投資自住皆相宜。

專案位於巽寮灣旅遊度假區首站,距離高速路口僅需5分鐘車程,專案享有四條高速,一個機場和一條高鐵的交通網路,另有規劃中的兩條海上航線,實現深莞惠1小時的交通網路,另外今年1月惠州市**工作報告中明確提出,啟動環繞稔平半島高速公路建設,屆時高速聯通整個稔平半島。

6樓:搜狐焦點

九銘嶼海別墅位於巽寮旅遊度假區第一站,距離高速路口僅5分鐘車程,專案享有"四高速、一機場、一高鐵」的交通網路。

九銘嶼海別墅視野不錯地段適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說了滿意,而且發展也是挺好的。

樓盤的價位是能承受的,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間。房子的面積設定的也很合理。周邊的規劃和環境也還可以,便民的設施到處可見。

別墅立面也是以橫向伸展的白色線條為主,也是體現一種舒展輕盈之態,採用虛實結合的色調設計手法,使得別墅主體外觀面夢幻唯美、美輪美奐。

九牧潔具怎麼樣,九牧衛浴怎麼樣

九牧衛浴屬於一線品牌。產品比較高階,質量售後服務很不錯。九牧衛浴主要的產品有坐便器 浴室櫃組合 浴室櫃 毛巾架 毛巾杆 位於置物架等。材質主要有區域性銅 橡膠木 pvc板 太空鋁 不鏽鋼 pp板等。採用的材質木紋細膩,色澤紋理漂亮,穩定性更強,油漆也使用的是環保的。挑選衛浴的方法技巧有 1 衛浴潔具...

九蒸九晒黑芝麻效果怎麼樣

1清水漂洗 去癟的和土沙等雜質,去沙子要多淘洗幾遍 水瀝乾。2蒸制 柴火用桑木最佳,容器用陶器最佳,用紗布操作比較方便,水煮沸後轉為小火半個小 時 3 攤晒 以竹編簸箕最佳,太陽升起拿出來晒,傍晚收回來。冷空氣剛過也不能馬上拿出去,晒要晒透,經常翻翻,讓黑芝麻攤開均勻,晒得充足,晒透的黑芝麻不會沾盆...

九雲朵祛斑霜怎麼樣

1 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