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一直胃疼怎麼辦?我一般喝完酒就會胃疼怎麼辦?

2023-01-09 03:10:15 字數 3161 閱讀 7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溫熱的牛奶比較好……能對胃粘膜起保護修復作用。

我一般喝完酒就會胃疼怎麼辦?

2樓:柏騰擾蕩輾芽

喝酒之後難受,胃不舒服。你的胃可能會需要調理一下,我建議你可以和我一樣吃點香港的保胃丹。

3樓:網友

、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收時間延長。

2、不要和碳酸飲料如可樂、汽水等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水等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 3、至於在飲酒之後,能夠儘量的飲用熱湯,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4、由於酒精對肝臟的傷害較大,喝酒的時候應該多吃綠葉蔬菜,其中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保護肝臟。還可以吃一些豆製品,其中的卵磷脂有保護肝臟的作用。 5、民間流行喝濃茶解酒的說法沒有什麼科學根據,茶葉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濃茶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反而會加劇頭疼,因此酒醉 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反而會加劇頭疼,因此酒醉後可以喝點淡茶,最好不要喝濃茶。

如果有人身不由己喝得太多,可以事後吃一些水果,或者喝一些果汁,因為水果和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很多人酒後往往不吃飯,這樣危害更大,應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來一碗麵條就非常好。

4樓:雲雁佛

喝完酒胃疼,那就不要喝酒了。實在不行要和喝的話就喝酒前吃點養胃的東西。

5樓:林海聽濤

知道自個身體毛病,那就不喝酒,酒與健康那個重要。

家裡人喝完酒之後,一直胃疼怎麼辦,急需大家幫忙,謝謝

6樓:尨上虧

先弄點溫牛奶給他喝,然後去醫院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幫助家人戒酒。

蜂蜜甜甜蜜蜜,營養豐富,養顏排毒,又是藥品、藥引,調整腸胃的。

辣木籽在降低血脂、血壓,****,調節腸胃,護肝戒酒,增強人體免疫力方面具有顯著療效。辣木籽性質寒涼,可以搭配生薑同時使用,又有溫補的紅棗、黃芪、桂圓、枸杞、核桃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能造成胃穿孔。

9樓:祝您健康快樂

最好趕快去醫院看一下!

喝完酒胃疼怎麼辦呢?

10樓:線晗

樓主,建議你以後少喝一點或者不喝,喝完酒胃痛,可以喝鮮牛奶這樣會好一點。

喝完酒胃疼怎麼辦?

11樓:舊時光的石頭

喝完酒胃疼的話可以吃一些解酒的藥,或者喝一杯牛奶。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喝了唄,肯定是傷了胃了,喝點小米粥養養胃。

13樓:析皎嵇語夢

試著先吃一些暖胃的東西或者先喝點溫開水,酒後一小時在吃胃藥,但是建議女生最好不要吃太多的胃藥,對身體不好。

14樓:弓月夔谷

建議少飲酒。然後飲酒胃痛後喝點熱水或者吃些米飯。

喝酒後胃痛吃馬丁啉沒什麼效果。

建議吃點斯達舒,效果不錯,大概二十分鐘見效。應該算是最快的了。

適當飲酒,能開胃;過量飲酒,損傷胃。你喝完酒後胃就痛,應立即就醫檢查,看胃究竟有什麼毛病。建議:吃些養胃藥;少飲酒,最好不吃酒。

15樓:魅色美色

以後不要喝酒了,這個酒喝多了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正規醫院檢查。如果經常如此,可能出現類似胃潰瘍的情況,要及時醫治,否則會越來越嚴重,最好做胃鏡檢查。胃出現問題,消化吸收就不好,對全身都有影響,這能輕視。

喝完酒第二天胃疼怎麼辦?

17樓:雲南二麻

冬至快樂,昨天酒喝多了,胃難受的不行,喝一泡熟茶暖暖身體。

喝了酒胃疼怎麼辦緩解

18樓:徐鵾渠雅霜

就是酸性的東西如果胃痛喝些蘇打水,或者一些弱鹼性的水。或者一些弱鹼性的瓜果。

19樓:諾言

大量飲酒後出現胃疼的情況是正常的,主要是由於酒精造成胃黏膜受損所引起的,這種情況下,可以嘗試採取以下幾種方法進行緩解。

一,喝一些果汁,尤其是含有維生素c的果汁,如橙汁和獼猴桃汁,能夠起到消炎止痛養胃的功效。

二,喝一杯溫牛奶,溫牛奶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能夠修復受損的胃黏膜。

三,躺下來休息,不要讓胃部承受更大的壓力,不要吃油膩性的食物,過幾個小時胃疼的情況自然會減輕。

20樓:大沙發獎勵

喝點熱牛奶暖一下,不行的話就去醫院吧。

21樓:木棉花健康

喝酒後胃經常疼?中醫:這1穴位按10天,快速緩解胃疼症狀。

喝了白酒之後胃痛怎麼辦?

喝酒後胃疼怎麼辦?

22樓:木棉花健康

喝酒後胃經常疼?中醫:這1穴位按10天,快速緩解胃疼症狀。

23樓:繩振英壽歌

可以在吃飯之前和點牛奶或水果。

這樣能減輕酒精的濃度。

如果喝多了就去藥店買些醒酒藥。

總吐會對人體傷害很大,而且有傷胃粘膜要是男性的話對生理也有影響。

輔助方法:喝酒前服用海王金尊。

能護肝還可以減輕酒精濃度。

24樓:雅緻而大方

我建議你吃斯達舒,斯達舒對**胃病最有效果了,平時多喝牛奶和熱水好好養養胃。

25樓:匿名使用者

姜棗湯加蜂蜜或者喝果汁。

26樓:騎喆賽力夫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27樓:網友

祖傳胃病秘方,患者的福音,你可以試試。

喝完酒胃不舒服怎麼辦吃什麼喝什麼

可以喝點牛奶或者泡點蜂蜜水。早起的話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最好還是喝粥。吃水果,平時多喝點牛蒡茶 養胃 飲酒之後喝一點牛奶,可以加速酒精的排出。喝蜂蜜水也是可以的,可以緩解心中不舒服的感覺,可以促進酒精的排出。可以吃雞蛋,補充營養。喝酒對身bai體的傷害很du 大,不光是胃。胃不舒服 zhi後具體要看是d...

老公喝完酒,就想吵架,怎麼辦我老公每次喝

可能他平時很壓抑。你要小心謹慎了。酒鬼耍酒瘋。告訴她在耍酒瘋跟你離婚。老公愛喝酒,我也愛喝酒,喝了就吵架,怎麼辦?我覺得不是我的問題,每次 那你就不要喝酒唄 他喝醉胡言亂語別往心裡去 如果實在過不下去那麼就分開吧 都喜歡喝酒。應該是喝酒有什麼事。慢慢去協商 既然是這樣,一起戒了吧!我老公愛喝酒,喝酒...

一直胃脹,還一直打嗝該怎麼辦,胃脹很難受,一直打嗝放屁,怎麼辦

可以吃關於胃脹氣的藥來消化,然後多走動走動 胃脹噯氣大多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是一種慢性疾病,多表現為胃脹氣,打嗝。胃脹者應當十分注意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按時按量吃三餐,飯後多做舒緩運動。健胃消食片,維仙優 香砂養胃丸等等 這可能多半就是胃脹氣啊可以吃一手江中消食片啊 先起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