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韜有多努力

2023-01-09 08:25:11 字數 945 閱讀 8910

1樓:鮑小朗

郭文韜確實是很努力,是青海省高考理科狀元:

郭文韜(2023年4月10),出生於青海西寧大通縣,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

他2023年以671分的高考總分獲得青海省高考理科狀元,畢業後主演了微電影《少城舊事》《浮塵瀰漫》及《趙姑娘》,2023年作為「北大站隊」隊員參加江蘇衛視答題闖關類電視節目《一站到底》世界名校爭霸賽。

2023年12月18日,參加的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特別企劃 「nznd頂牛演唱會」定檔在芒果tv播出。

2023年1月14日,參加的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第六季》定檔在芒果tv播出。

郭文韜出生於青海省西寧市大通縣,高中就讀於大通六中高三一班。

2023年,以671分的高考總分獲得青海省高考理科狀元,其中語文126分、數學129分、英語138分、理綜278分;同年,被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錄取,在讀金融和數學雙學位。

此外,他還是青海省乒乓球團體冠軍、單打亞軍。

2樓:奇聞趣事看點

因為在平常的生活中他一直就被別人叫名字,然後就導致了後面別人叫他文韜他也沒有不習慣,漸漸的就不提自己的姓了。並沒有不能說出來。 郭文韜出生於2023年。

2023年,郭文韜總分671成高考狀元,考進了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

北大文韜為什麼不帶姓

¹ùîäèºéí¸ß

文韜為啥不能說自己姓郭?

郭詩語這名字有多少分,郭詩彤 這個名字能打多少分

還是改一改好。姓名的漢字中含有五行,數理中含有五行,音律中含有五行,意義中含有五行,形象中含有五行,通過不同的人把姓與名之間的漢字組合,在傳播與交流中顯現出不同的吉凶暗示,並以名主為載體來表現於人體陰陽五行氣場的順暢與滯澀,通則吉順 滯則凶險。此為五行補益。姓名是名主在生活中最有生命力最長壽的載體,...

學霸們有多努力?你身邊的學霸吧,學霸們有多努力?分享你身邊的學霸吧

別傻了。真學霸的學習並不如何努力。他們總是在看各種課外書或者各種娛樂。照樣考試前幾。努力型的學習好的不是沒有,那種不能算學霸。真學霸你看著他們比你還能玩,可他喵的比你考的好幾倍。你身邊的學霸都有什麼小習慣?初中的時候來班上有一女學霸,到自了初三每天bai都是複習做試卷,然du後。她每 zhi次做錯d...

醜小鴨變白天鵝不是因為他有多努力,而是因

是的,天分是很重要,可是如果不努力就什麼也不是,就像醜小鴨沒有等到長大就放棄了自己,那麼他是不會變成白天鵝的,努力很重要 醜小鴨之所以能變成白天鵝,並不是因為它有多努力,而是因為它是白天鵝的孩子 我想你誤解了作者的意思,他想表達的是醜小鴨的童年的嘲笑經歷,以及長大以後命運的不確定性。這故事主要讓人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