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設計設計我的新家

2023-01-09 08:55:08 字數 979 閱讀 4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溫馨的感覺。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客廳靠衛生間的那一邊騰出來作為小臥室。客廳直通陽臺感覺空間大很多。

小小的房子是我不會買立式傢俱。我建議採用壁掛式更合理。既然面積上有限,那就在空間上下功夫。這樣也不會顯得房間太擁擠。

裝飾麼,還要看你的用心了。小小的房間更能創造出溫馨的氣氛。

2樓:壞釹籹

我按照我家的方式來給你設計一下,看一下行不行。

一進門就是客廳,跟著從陽臺開一個小房間,,客廳後面的傍邊就是廚房,廚房門口的左邊是廁所!廁所的門外的左邊是一個小房間!

你家可能比較小,你可以把你的臥室和衛生間改小一點(2米或4米)我家也是這樣的,都不知道改過多少次了,我把我加最好的設計都給你了!

3樓:不好在來

所用材料:玻璃、黑鏡、橡木板、木紋石、不鏽鋼等設計說明:住宅設計以淡雅的米色為主體,黑色,灰色做點綴,豪放性格的成功男士。

電視機背景牆面較狹長,採用黑鏡前面掛滿金屬珠鏈與灰色木紋石做分割,幾乎沒有造型的同時就形成了空間劃分-即:客廳電視背景,與玄關的區分,簡約而不簡單的格調,沙發背景面積較小,同時外面一片優美的淡蘭色海景,為引景眼前,沙發背後以大面積銀色鏡面做背景同時即豐富的客廳的空間,又引景入室,使得沙發背景無時無刻地呈現出海的氣息,沙發背景與餐廳形成一長條過道,為突出過道口,採用黑色的門套分割沙發背景與餐廳的同時演繹出一條長長的過道,不失穩重,且簡單大方,原始建築書房空間面積較小,設計手法採用大面積推拉門來擴大書房空間感,公共衛生間色調與客廳基本相近的灰色黑色做主體,而主人房衛生間以米色跟主人臥室統一色調,空間十分完美協調!

這是設計好的班徽,請大家看一下,幫我設計解釋此班徽的設計

希望學生們像小鳥一樣,快樂的學習,學習要向上,讓學生們從小就開始貫徹出善習 七年九班的同學在書香裡像雛鳥一樣自由飛香,像小草一樣茁壯成長。這是一個班徽,為我們班設計的,我們班是一個藝術班,幫我說一下這個班徽的設計說明 飛翔。你是覺得你們藝術班就像剛出生的小雛鳥夢想總有長大飛翔在比班級裡更加寬廣的藍天...

設計帶自己名字的網名我叫誰能幫我設計

娟子 一個大拇指的符號 低調 我不會打。女王 娟蘭 女王 巧娟 誰會設計帶有自己名字的網名或句子,謝謝 請聯絡我 燈紅酒綠惹人醉,帶你混社會 我對文字方面比較在行 你說我試試 帶自己名字的網名,誰能幫我設計個網名,我叫興,男 想要有三個字以上的網名,關鍵要有個性 站 琪的讀音是zh n q 音律優美...

請幫我設計拉拉隊口號!!!!急需!!!!!!

多看看吧,這些寫的都很好的,另我難以取舍 幾組幾組,非同一般。實力超凡,勇奪第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努力努力再努力!柳樹抽出新芽,怎能忘了春風的吹拂?小草鑽出泥土,怎能忘了春雨的滋潤?花兒綻開美麗笑臉,怎能忘了太陽愛撫?孩子們的成長更不能忘記老師的培養。今天,我們成績的取得,怎能忘記您,公正無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