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發不出去,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

2022-02-20 04:25:11 字數 5933 閱讀 5255

1樓:小米

你好

2樓:敏敏情感答疑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3樓:不得瑟中年

不是手機型號決定,而是運營商,你是聯通還是移動?

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1、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

2、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112500。

【情況二】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情況三】手機關閉了簡訊傳送功能,可開啟簡訊功能後再試。

【情況四】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五】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情況六】手機存在問題,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為什麼手機簡訊發不出去? 30

5樓:之何勿思

1、對方設定了防火牆,你的簡訊是成功傳送出去了,不過別人手機拒絕接收了。照樣計費,顯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

2、對方手機關機,或者沒有訊號,你傳送出去的簡訊對方沒有收到,但是要是時間超出了對方設定的簡訊有效期的話,也會提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

3、通訊問題,也就是說和雙方的手機沒關係,可能是訊號不好,或者通訊錯誤照成的。

6樓:幸運的

手機簡訊發不出去解決辦法

1、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

2、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

3、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

4、關鍵的一步, 在資訊中心的號碼一欄中輸入+8613800***500,點選確認。

5、然後在傳送失敗的簡訊上點選重新傳送。

6、修改正確的資訊中心號碼後, 簡訊立馬就能傳送簡訊了。

7樓:柏蒼紫

1、傳送簡訊的時候老是顯示傳送中,再過了一會兒便是傳送失敗,感嘆號。

2、開啟手機簡訊的設定。

3、在簡訊設定裡找到資訊中心。

4、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這個號碼是被我給改成了自己的。

5、關鍵的一步, 在資訊中心的號碼一欄中輸入+8613800***500,點選確認。

7、然後在傳送失敗的簡訊上點選重新傳送。

8、修改正確的資訊中心號碼後, 簡訊立馬就能傳送簡訊了。

9、如果不懂操作的話,可以直接撥打10086查詢相應的資訊中心號碼。

10、如果按照上面的操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你的網路原因了。欠費了就沒辦法發簡訊了,交話費後重啟機子試下。

8樓:迪蒙智慧交通

移動手機發不了簡訊可按以下方法解決:

1、開啟短訊息中心,看下自己的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如果不知道當地的短訊息中心,撥打10086 轉人工服務,把短訊息中心號碼給發過來。

2、在當天是否有過停機記錄,如果有的話,把手機開關機,因為你的手機本身停過機,系統有延遲

3、是否被移動公司停過垃圾簡訊,有時候你在一個時間段發的簡訊量過大,系統有可能判斷異常,把你的短訊息停了,那麼就需要打10086把短訊息功能再開通。

4、如果以上三個情況都不涉及,那麼,直接撥打10086,讓人工轉接手機終端專席,為你分析解決。

9樓:文建設連午

手機螢幕上方有個2嗎??如果有就是線路不對了,手機設定裡有線路設定。改為線路1就可以傳送簡訊了,望採納,謝謝。

10樓:麥淑敏達水

我上次開了一張聯通卡,從開卡當天就不能發簡訊,什麼辦法都試過沒用,後來聯通客服說什麼你的手機號傳送垃圾資訊被人投訴,我們將你資訊功能遮蔽了兩個月,就是可以接收資訊但是不能傳送資訊

11樓:丙良歧汝

因為你一直發簡訊,被移動封了簡訊功能。(我同學的手機前段時間中了病毒,一直發簡訊,結果被封了簡訊功能)。解決辦法是拿到移動營業廳去,我同學是這樣的。

12樓:全智玄冬

發不了簡訊還是發不出去簡訊?如果是發不出去簡訊的話就是簡訊中心號碼的問題了,給你一個方法:進入簡訊息設定,如果是國產機,就在模式設定那,第二項有個手機號,更改為+8613800396500

13樓:侯定強飛掣

有可能你的資訊設定裡的簡訊中心號碼設定不對,或你直接到營業廳叫移動的人幫你查原因

14樓:薊染郟歌

應該是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不對,看看手機的簡訊中心的設定是否正確,如果設定沒有問題,而且你手機又沒有欠費,那麼一定是你們當地移動的訊號有問題,換一個時間或者是換一個地點再試試看。

15樓:公孫來福桑珍

我也遇到過,是因為我裝了一個簡訊聊天軟體那軟體是用我之前的手機號碼註冊的我換了號碼怎麼發都發不出去,簡訊中心號碼是對的,後來終於找到了原因!你先看看你的簡訊中心號碼對不對。在你的資訊設定裡面找,簡訊中心號碼是:

1380你卡所在地的區號500!

16樓:喬曼華黎琴

一就是你的簡訊中心號碼可能變了,錯誤了,二就是網路問題,三就是你手機裡面的連線或是網路設定有關了,具體看你手機是什麼作業系統的了,簡訊設定應該很簡單的了,弄完以後最好重啟下手機,應該ok!

17樓:帖學岺汝棋

若通話正常的話,可能是你的簡訊中心號碼被刪了,你可以問一下你號碼的運營商問一下中心號碼是多少,重新設上就行了!

18樓:井鑲彤

手機發不出去,簡訊可能是簡訊中的服務號碼沒有填寫。或者是服務號碼填寫錯誤就會導致簡訊無法發出。可以找到手機設定。進入簡訊簡訊的服務號碼填寫上去即可。

19樓:喜章相夏

打人工臺,10086,說是開通手機簡訊功能。什麼都解決的。很方便。

20樓:後夕容己

您好,您先進入簡訊中心設定下,另請確定好您的手機有無欠費導致無法發出資訊的情況,請知悉!

21樓:勞雙韶旭

一樓說的不對,如果是短訊息中心號碼改了的話,換一部手機發也是發不出去的。

22樓:

如果設定不行,就打客服叫他重新整理一下簡訊功能。你的應該關機一下,在開一下就ok了,可能是系統是暫時出了點問題。

23樓:力文玉曆環

有兩種情況,一是簡訊設定裡的資訊格式不正確,應該選擇」文字,文字」,二是,四種模式只要選擇一種就可以了,但是你選擇的這個模式裡中心號碼必須要正確,並且中心號碼前的」+86」也是必須要有的.中心號碼一般打當地10086會下發給你的.

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

24樓:敏敏情感答疑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設定簡訊資訊中心號碼:+861380abcd500其中abcd指的是你當地的區號 如深圳區號為0755 號碼就是:+8613800755500

上海區號為021 號碼就是:+8613800210500區號不足4位的在後面補0

26樓:秋秋小麥

能否收到呢,如果能收到那就是手機的問題或者網路的問題,如果發不出去也收不到就檢視簡訊中心號碼設定的對不對,問下客服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服務中心號碼是:+8613800100500

28樓:

讓 移動客服 給解決一下(他們會給你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了

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

30樓:

1、找到手機裡設定,點選進入。再點選系統應用,找到簡訊,點選高階設定,找到簡訊中心號碼。如果簡訊中心號碼空缺,將自己的手機號碼填入即可,若號碼錯誤,修改成自己的手機號,一般就能解決收不到簡訊的問題。

2、在手機中開啟撥號功能,然後輸入*#5005*7672#,點選撥號,可以看到簡訊中心的號碼。

回到撥號介面,輸入*5005*7672*簡訊中心號碼#,點選撥號,就可以設定簡訊中心的號碼了,設定成功後檢視是否能正常使用簡訊功能。

3、可能是手機卡欠費,撥打運營商**查詢剩餘話費。或將手機插入到其他裝置,嘗試能否收到簡訊。

4、如果是iphone手機可以進入dfu修復功能,進入dfu介面的方法是開機時一直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修復完畢後檢視能否正常使用簡訊功能。

5、檢視手機是不是最新版本的系統,如果是舊版本建議升級到最新版,收不到簡訊如果是系統bug的話,更新版本會進行修復。

31樓:敏敏情感答疑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給對方發簡訊為什麼發不出去?

32樓:輕櫻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建議充電後再試。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7、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8、號碼餘額不足,充值後試試。

9、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刪除部分後重試。

排除以上原因仍無法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營業廳確認是否開通簡訊功能,並交由工作人員處理。

33樓:祥雲數碼專家

回答為什麼簡訊傳送不出去,簡訊傳送失敗?原因如下:

一、資訊中心號碼問題

01、大多數情況下,發不出簡訊就是由於人們在手機設定裡修改了一個「陌生號碼」所導致的。而那個「陌生號碼」,就是資訊服務中心號碼。把它改回來就是了。

02、先開啟簡訊設定,找到資訊中心。

03、開啟後,你會看到你的資訊中心的號碼,如果不是+86的一串號碼,那你傳送簡訊失敗的原因之一就在這了。

04、現在就輸入所在地網路**商提供的「資訊中心號碼」,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二、手機欠費

手機欠費了肯定發不出簡訊啊。只要充值就好了,不用跑去營業廳,直接網上支付,方便快捷。

01、開啟我們手機上支付寶,選擇手機充值。

02、輸入號碼,選擇金額。

情況三:軟體禁止啟動

01、有時候大家安裝了一些軟體,禁止了簡訊的開機啟動。只要對軟體進行處理就可以了。

02、如安裝了360優化大師或其它手機管家軟體,只要在自啟管家裡面把簡訊啟動項開啟就好了。

更多11條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手機所處地方訊號差, 或手機已停機, 或關機 ,或不在服務區。

2. 或著是因為移動公司的裝置問題,比如說停車場,或著地下通道。傳送失敗就是說對方  沒收到,這個傳送失敗並不是把資訊傳送到伺服器失敗,而是伺服器把資訊傳送到對方那裡的傳送失敗!

3.簡訊不存在拉黑。

簡訊發不出去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試試看別人發給你的簡訊能不能到你手機上。或者換個號碼發簡訊可不可以。若...

簡訊發不過去?簡訊為何發不出去?

簡訊發不過去,應該首先檢查是否自己的網路問題,是否欠費等。如果確定不是自己的原因,我想就是對方的事情,你可以換一個號碼去發簡訊試試。這樣就可以排除自己和對方的問題了。你好。我想你是不是把手機上儲存的簡訊服務中心的號碼刪去了?我以前也碰到過這樣的問題,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服務中心的號碼不小心刪掉了。你先查...

聯通簡訊發不出去,中國聯通號發不出簡訊了應該如何解決?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