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樨園坐車

2023-01-09 10:25:10 字數 698 閱讀 6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樨園橋北站乘坐826路在西四路口北站下,步行到西四南大街;再坐一站到平安里路口南下車,步行到西四北大街。

2樓:匿名使用者

1. 826路下行 [直達] 全程約公里木樨園橋北 乘 826路下行(呂營花園-頤和園)在 西四路口北 下車 2.

678路下行 轉 地鐵4號線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公里木樨園橋 乘 678路下行(海戶屯-永合莊) 在 萬芳橋東 下車換乘 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在 西四 下車 3. 運通108路上行 轉 地鐵4號線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10.

56公里木樨園橋西 乘 運通108路上行(馬家堡路北口-上地環島西) 在 萬芳橋東 下車換乘 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在 西四 下車 往南就是西四南大街 往北就是西四北大街。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路線:文字 | 顯示全部地圖 隱藏 起點:木樨園約50分鐘 / 12.

5公里1 820米步行至 木樨園橋站 地圖 2 1站 乘坐 652路, 在 北京南站南廣場站 下車地圖 3 290米步行至 北京南站 地圖 4 7站 乘坐 地鐵4號線, 在 平安里站 下車地圖 5 230米步行至 西四北大街 地圖 終點:西四北大街。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木樨園坐729路或者是2路汽車,到天橋下車,換乘105路電車就到西四了。

從長陽環島到木樨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最佳路線 從長陽環島到木樨園大概路程27.34公里,全程約需67分鐘,途經8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839路。具體怎麼走 從長陽環島 約步行365.0米到長陽環島南,乘坐839路經過8站,在木樨園橋東下車 約步行443.0米便到達終點木樨園 公交線路 涿州19路支線 房山線 地鐵...

北京市豐臺區木樨園珠江駿景南區二單元郵編是多少

北京市豐臺區木樨園珠江駿景北區郵編 100075 在不知道小地方的郵編時可以填市或區的郵編,同樣能寄收件。豐臺區珠江駿景駿景小區屬哪個哪個街道 豐臺區珠江 bai駿景駿景du小區共分為 三個小區,zhi分別是珠江駿景北dao區 版珠江駿景中區 珠江駿權景南區。三個小區在左面是海戶路 右面是一條無名小...

從北京首都機場到木樨園才華客運站怎麼走

首都機場乘機場快軌到三元橋。三元橋乘10號線,大紅門站出站,步行去才華客運站。大紅門站到才華客運站,走路也就8分鐘左右。不遠的我親自去過,拍攝了 總共2條線路,第一條步行時間相對較短。祝生活愉快。公交線路 機場專線 地鐵2號線 2路,全程約38.3公里1 從首都機場步行約1.3公里,到達t2航站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