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和園怎麼到中關村的鼎好,怎麼坐車?

2023-01-04 10:00:12 字數 1326 閱讀 5331

1樓:匿名使用者

950路—地鐵亦莊線—地鐵5…

路程時間1小時45分鐘/33公里/ 清和園 向東步行約250米萬源路站。

乘坐950路。

(6站)地鐵舊宮站 下車 舊宮站。

乘坐地鐵亦莊線。

(3站)宋家莊站 下車 宋家莊[地鐵]站。

乘坐地鐵5號線。

(14站)惠新西街南口站 下車 惠新西街南口站乘坐地鐵10號線。

(7站)知春裡站 下車 向西北方向步行約580米 中關村鼎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清和園坐運通115路到新宮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到中關村下車,出西北口就是;

2、清和園坐950路到地鐵舊宮站下車,換乘地鐵亦莊線到宋家莊,換乘地鐵5號線到惠新西街南口下車,換乘地鐵10號線到海淀黃莊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到中關村;

3、清和園坐324路到六里橋南下車,換乘699路到中關村南下車,過馬路就是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 約1小時50分鐘 / 公里 清和園 11站 乘坐 324路, 在 萬芳橋東站 下車公里步行至 馬家堡站 16站 乘坐 地鐵4號線, 在 中關村站 下車(a口出)260米步行至 鼎好電子大廈。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清和園,乘坐324路上行(開發區交通服務中心-公主墳南),在六里橋南換乘699路上行(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到中關村南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清和園,乘坐運通115路下行(泰河一街西口-金莊),在花鄉橋東換乘特9路內環(黃土崗村-黃土崗村),到中關村西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29.

19公里 從清和園,乘坐729路下行(成和園小區-東壩建材城),在前門換乘特4路下行(前門-國防大學),到中關村南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清和園,乘坐324路上行(開發區交通服務中心-公主墳南),在蓮花橋換乘944路支下行(明春苑-奶西村口),到中關村西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清和園,乘坐926路支線快車上行(採四小區-永定門內),在永定門內換乘626路下行(呂營花園-頤和園),到中關村北方案6 換乘1次,全程約30.

61公里 從清和園,乘坐926路支下行(後甫-永定門內),在永定門內換乘626路下行(呂營花園-頤和園),到中關村北方案7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清和園,乘坐運通115路下行(泰河一街西口-金莊),在正陽橋北換乘699路上行(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到中關村南方案8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清和園,乘坐736路上行(靈秀山莊東站-魯谷公交場站),在鄭常莊換乘特9路內環(黃土崗村-黃土崗村),到中關村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4號線到中關村站下車地鐵門口就是海龍海龍後面就是鼎好。

從春曦園到鼎鎂材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春曦園。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60米,右轉。2.行駛70米,右轉進入南浜路。3.沿南浜路行駛860米,左轉進入洞庭湖北路。4.沿洞庭湖北路行駛840米,右轉進入前進東路。5.沿前進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黃浦江中路。6.沿黃浦江中路行駛580米,直行上匝道。7.沿...

從首都機場到中關村大廈怎麼走

1.公交的路線 359路下行 轉 地鐵10號線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34.6公里 首都機場 乘 359路下行在 三元橋 下車換乘 地鐵10號線下行在 海淀黃莊 下車 2.機場快軌路線 機場望京線下行 轉 630路上行 轉車1次 全程約35.41公里 首都機場 乘 機場望京線下行在 望京花園西區 下車...

從東莞到廣州動物園怎麼坐車,怎麼坐地鐵從廣州南站去廣州動物園?

不知道你在東莞什麼地方。到廣州動物園,可以到廣州總站坐車。也可以在火車站廣州的巴士站坐車。大概半個鍾可以到動物園。坐到天河客運站和廣州總站都行 廣州總站 那附近都有公車去動物園的 廣州總站到動物園南門差不多半個小時車 天河客運站那邊過去就是到動物圓北門 都差不多 隨便你坐到哪個客運站。怎麼坐地鐵從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