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單位的檔案進行加密,不知道用什麼加密軟體好?

2023-01-09 11:35:20 字數 1613 閱讀 1768

1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對單位的檔案進行加密防護,在加密前不僅要考慮加密的 問題,更要考慮加密後對現在的工作有沒有影響,或影響有多搏茄伏大的問題,這些是需要安裝加密軟體前先評估好的。

現在加密大多數企業認同的都是基攜透明加密技術:

這種加密技術,對於加密後的檔案,只能在公司內部開啟,任何形式外發檔案都是打不開納橡的。

需要外發時需向管理員審批,管理員通過後方可外發!

專業資料檔案防洩密廠家!

我們公司的一些重要檔案,不知道用什麼加密軟體好?

我想對資料夾加密. 下一個什麼樣的加密軟體好?

2樓:我會等你

隱身俠不錯,你可以試試,馮遠征代言,免費的加密軟體,直接建立個保險箱 把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放進去就ok 簡單易用 ,挺方便的。

3樓:阿杜有話說

甭找別的了,「巨集傑加密」是我用過最好的加密軟體,好用+簡單+永久免費!不但可以加密,而且加密以後還能隱藏,還能對加密後的檔案進行偽裝,好處不止這些,自己試試就知道!

4樓:_一_徐浩軒_一

易通資料夾鎖要註冊購買的,給你推薦360裡面的一個u盤加密器,使用很方便,可以試試。

我想給公司電腦的檔案加密用什麼軟體?

5樓:網友

公司檔案資料穩妥一點,花錢公司電腦安裝加密軟體。用旁門左道免費軟體到時無法解碼就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宇,ip-guard 都非常破壞檔案。什麼軟體好,我不知道。但是千萬避開這2個產品。

7樓:小孓哈嘍

用海宇的吧,不要走冤枉路了,我之前也用過其他的,最後還是選擇了他家,靠譜。

8樓:網友

目前運營比較就的就那麼幾家,我們公司用的海宇,目前來看還是挺不錯的。

怎樣加密公司的重要檔案?我不知需要什麼免費資料夾加密軟體好的哦 請大家指點啊 什麼軟體好?

9樓:梁醉柳

「隱身俠」不錯,你可以試試,馮遠征代言,永久免費的。可以在u盤、行動硬碟、***等各種物理磁碟上建立保密空間,把你需要加密的檔案放進去就ok了 挺專業的。它有超快和最強的檔案加密、資料夾加密功能,採用先進的加密演算法,使你的檔案加密和資料夾加密後,真正的達到超高的加密強度,讓你的加密檔案和加密資料夾無懈可擊,沒有密碼無法解密並且能夠防止被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儲存一臺電腦上的?還是整個公司都強制來?

如果只是普通的,word、pdf之類的都有加密方式,也有一些什麼保險箱之類的產品,可以選擇,不過不推薦,如果搞壞了你的檔案誰管你去;

如果強制推行的話,建議用企業級的加密軟體,全盤加密的像明朝萬達,透明加密的像ip-guard、鐵卷之類的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truecrypt是被稱作全球最好的加密軟體。truecrypt是一款免費開源的加密軟體,truecrypt同時支援windows vista,7/xp, mac os x, linux等作業系統。

什麼快遞寄檔案最快。本人想寄檔案不知道什麼快遞快

還是推薦順豐吧,如果是重要檔案可以寄ems,或者寄機要,一般檔案類的檔案都是機要,不可能會丟 相比較的話,順豐快遞哦 一般來說都是順風快,但是會貴點,有的城市其他的快遞公司也快,像你這種情況直接寄順風就可以。同省隔天到。跨省1 2天。順豐 空運 就是郵費貴點 看你是寄同城還是外地,如果是同城建議不要...

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

這個圖不錯,我都想紋了。不過就不知中國有沒有這水平。紋個翅膀唄 xx 上輩子是折翼天使。精忠報國 不更好,還能發揚民族精神 懸賞分 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 10 有個口訣 你看下吧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 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 青龍過肩,財路無...

我想養牛不知道養什么牛掙錢,我想養牛不知道養什麼牛掙錢

你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牛肉的需求量與日俱增,牛肉的 一直在穩定的增長,最主要的是羊沒有大的疾病 要想養好牛,種技術 飼料 場地缺一不可,一頭牛一年的純利潤在3000元左右。魯西黃牛 西門塔爾 優點適應能力強 抵抗能力強,生長速度快,繁殖率高,民和牧業 七臺致富經專訪單位,23年大型養殖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