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整治樓上素質低的,求高人,實在是頭痛?

2023-01-09 11:35:20 字數 4524 閱讀 8397

1樓:小研說法

如果頑固不化的話,那就只能和小區物業去反映了。

如果你已經找過他們,也叫物業找過他們,他們不但不改,還乾脆不承認。剩下的就只有請居委會、環保部門出面過問了。

不過那樣事態就更嚴重了,估計你不想這樣做,畢竟他們在樓上,隨時可以故意騷擾你。

找人「擺平」更不可取了,估計你也不是那樣的人。

我以前的鄰居就是很不自覺的這種。那人很自私,很看重小利。後來他要做一件東西,我就把我的木板、角鐵送給他。從此他就很「友好」了。

看看你的樓上有沒有這樣的可突破點。

如果找不到或不想費心思,也可以買上些東西送給他。

開始可以不提騷擾的事,若無反應,再去一次,把事情講明。

不要想「我憑什麼這樣軟弱、憑什麼求他」,因為碰到這樣的鄰居你就不得不「求他」。我們從不求人,但是卻不得不「求」成為禍害的那個鄰居。

還要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只要你跟他誠懇的溝通,每次去的時候態度誠懇一些,禮貌一些,相信他總會被你的這種態度打動。因為人跟人之間只有溝通理解,然後才會向好的方面發展。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相信即使是再鐵石心腸的人,他也會被感動的。

2樓:網友

永遠不要忘了你最初的那份幹勁,如果它正在減退,說明你即將出局,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遇到樓上素質差的 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給你三點建議,一定要採納一,再去找他談下,他的一些做法對你家庭生活的影響,話一定不能偏激,心平氣和二,找物業,跟物業反映下這種情況三,找個高板凳,找個電鑽,晚上的時候往頂上鑽眼,掉個沙袋,天天鍛鍊身體 以其道反其身呵呵 一定要採納。

4樓:狂穎初

我家樓上的人是在九龍上班的,每天四五點鐘鍾就弄的叮咚響,找她們談過好多次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讓他們上去說說,但是主要也就是嚇唬他們,還能怎麼辦,所以以後買樓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鄰居嘛,古代的孟母三遷,現在也適用,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他們好好的談談,說一下其中的厲害關係,真的不行了就找物業協商、要不就找警察來協調、、、

樓上鄰居素質很低,該怎麼辦?

7樓:攪動著

如果樓上鄰居素質低的話,我覺得應該善意的提醒他們,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應該去小區裡面投訴他們。

8樓:影子

我們可以去物業進行投訴吧因為鄰居之間也不好怎麼去罵別人了。

9樓:達

先去提醒幾次,好聲的說,要是不聽直接上小區業務站去舉報,由小區的服務站進行調解和解決。

10樓:網友

我們一定要跟物業反應,這種情況讓他們來進行處理,不要自己跟他們起爭執。

11樓:阿qi棄

如果樓上鄰居素質低的話,實在沒有辦法忍受的話,那麼就只能搬家了吧,搬去一個環境比較好一點的地方。

12樓:以心

我們可以跟樓上的鄰居進行交流和商量吧語氣不要太沖動了儘量和諧。

13樓:銘刻

我覺得不用太去理會他,素質很低的話你就不理他唄,沒必要跟這種人交較勁兒。

14樓:暗受

只要不打擾到自己就沒事,如果打擾到了就直接去找物業來處理,如果還不行就直接報警吧。

15樓:阿舞子

樓上的鄰居素質很低的話,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因為我們家住的房子沒有樓上的鄰居。

樓上人家實在是沒素質,整天吵,求大神給支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去說不管用就去找社群,我相信你們那個小區應該有社群吧,如果還不行那就只能報警,上警察來處理。

遇到素質特別低下的人住在你家樓上怎麼辦?

17樓:不想睡覺de魚

你那裡居委幹什麼吃的?不管事情的嗎,向他們反映啊,不行再往上反映,不要怕麻煩,維護自己的權益啊。

18樓:幽濼

科長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以先和他們家商量一下,比如他們家用陽臺要用大幾時?那你們就錯開時間用,調節一下,他老跺腳,要麼你就把電視開大聲和他對著吵,反正跺腳聲怎麼都不會比電視大聲,要麼就好好談一下,彼此體諒~

如果他們一家人都是說不通的話,就寫匿名信去投訴他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欺軟怕硬型!

只有你比他厲害,他才能收斂!

所以……知道該這麼做了嗎?

20樓:ee愛由

你試著和他成為朋友,這樣他也就不好意思再那麼做啦!

而且他也不一定是素質低下吧,有可能有故意的嫌疑哦!他以前做那些事情的時候,你有和他說嗎?如果沒有就好好和他說,不要用過分的詞去說他做的那些事情!

其實鄰居什麼的,你也不可能說,你不滿就讓他搬走,也不可能是你不爽就自己搬去其他地方住!

所以,還是打好關係的好,如果互相之間都多少有點交情什麼的了,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總是那麼做吧,會或多或少的考慮樓下的利益!

21樓:兜兜飛丫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得罪到樓上的了?不然他怎麼故意和你唱反調呢?不會有那麼多的偶然吧?

肯定是故意的!你也夠倒黴的,碰上這麼一家子人,教你個招!和他家樓上的搞好關係!

用其人之道還置其人之身!呵呵!

這招太棒了!贊一個!

22樓:騎著蝸牛狂飆

這個世界上到處有這些沒素質的人,然而處處和他們計較,煩惱的是你自己———心胸放寬闊點。

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當我們拿花送給別人時,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當我們抓起泥巴想拋向別人時,首先弄髒的也是我們自己的手。

因此,心存好意,腳走好路,身行好事。

23樓:catch妞妞

要不搬家,要不降服,我也覺得你一定得罪人家了,也許你自己不知道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只能搬家咯……

我們樓上的素質太低了,每天晚上要吵1點左右,已經交涉不下10次,毛病不改,反而還變本加厲?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我們樓上的素質太低了,每天晚上要吵1點左右,已經交涉不下10次,毛病不改,反而還變本加厲。

那就應該趕緊報警,讓警察幫助你。打幾次110,讓他們難過幾次。

26樓:網友

我覺得你既然和他交涉不了,而且毛病總是不改,可以通過物業來解決這個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勸阻了還是不行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報警,讓警察來收拾他們。

怎麼對付沒有素質的樓上鄰居?

28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長長竹杆到半夜3點,對著你家天花板,咚咚的頂回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幹嘛去了,找物業調解啊。

樓上鄰居素質低有小人行徑,噪音影響持續,己兩三年了,求高手點撥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區生活有噪音困擾可以先向物業或者接單居委會反應,有條件可以錄下噪音的資料,然後考慮向小區派出蘇投訴或者舉報,還有環衛局,管理委員會,也可以向**反映,等待處理期間如果收不了噪音,可以佩戴具有回彈速度慢,透氣性、舒適性和隔音效果好的特點 de 零。聽防噪音耳塞,較舒適,適合睡眠使用。

31樓:璩祺祥

寫紙條貼門上,委婉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請物業協商,協商不成打**給附近片兒警。

樓上住戶沒素質怎麼辦呢? 樓上以前搬走的住戶家有個小男孩,天天在樓上拍球,彈玻璃珠子,把水沿著窗戶

33樓:星隕蝶澈

你跟上面一戶人家說你家天花板有裂縫了,讓他們稍微輕點,不然他們說不準什麼時候跑你屋來了!

低素質的樓上鄰居,怎樣你們才能停止騷擾

我家樓上的死老頭子天天大半夜使勁咳嗽,每次把我都嚇一跳,咋不咳死他呢,還有半夜三更他睡不著就放錄音機,因為耳背放的老大聲,他自己可以排遣了,可是我臥室就在下面,導致我半夜陪他一起失眠,死老頭子趕緊死吧,讓你作妖 我家樓上也住著這樣的賤人,素質低下,上樓敲過兩次門沒用,變本加利,走起路來跟它媽馬蹄似的...

字畫店怎樣對付素質低的客人,求指點。

你好我建議你用些牌示,一般看到牌示的人 就不會那麼厚臉皮了!或者 好畫你就掛幾幅就好!掉在客人動不到的地方!其他地反就掛些差的畫,真想買畫的人就會和你討價論價,在這情況下你再跟買畫的客人說 還有更好的畫,他要你再拿出來給想買的人看!這樣問題就迎仍而解。你該認真去看看這部電視劇 人生幾度秋涼 賣古玩不...

現在常熟理工的學生素質怎麼這麼低

現在大學生已經是很多了,各大學校不斷擴招,分數不斷降低,招生質量都不是很高了,素質也就沒以前的大學生那麼好了,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嘛 沒你低,loser 常熟理工學院來自 的學生最多?大概有多大機率遇到鄰近縣市的同學?知友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常熟作為縣級城市的高等院校,自然是來自本市 即常熟市 的...